Monday, July 16, 2012

相声 较劲

ZHU:大家好啊,俺代表董事会在暑假期间给大家说两句哈
HU:等等,轮不到你说。俺还是校长,你赶紧台下的干活
ZHU:活活。。。没开讲就有人来搅和。你是伪校长一直就不合法
HU:你这个董事长是你自己任命抢到手的,前两天位子差点儿就保不住
ZHU:说起弹劾,你这个投票方式前所未闻哈,隔了一个星期开票一下多了70多张支持票
HU:这记性,新校章投票你不也抱票箱回家
沉默片刻。。。
ZHU:咱俩有点儿相象啊
HU:还真有点儿啊,你哪儿毕业的?
ZHU:北大
HU:俺也是北大
ZHU/HU基情拥抱:校友!
。。。
HU:你知道咱俩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吗?
ZHU:为什么?
HU:算命先生说都是因为咱俩的姓
ZHU:姓咋了?
HU:你的姓是红的意思,俺的姓是黑!
ZHU/HU抱头痛哭。

236 comments:

  1. 《请郑琦女士做个填空题》

    附件里有郑琦女士的自述 “完整的故事-张明宝骚扰家长/危害学生/造谣绯谤恶性事件”。

    郑琦女士在自述中提到 “I may have said something and it may have caused the misunderstanding from the classroom teacher at SCI370. He may think I was talking to him because Li Tang slammed the door on me.”

    这个自述的最大问题在于郑琦女士没有描述在415风波中任何关于她和焦老师之间的对话, 但是对其他当事人的表述却记忆犹新。既然郑琦女士认为焦老师作的是伪证,那她就有必要以她的角度描述当时她和焦老师之间的对话, 以反驳焦老师并为自己伸冤。为了给郑琦女士提供方便,让我们在这模仿焦老师的描述, 请郑琦女士做个填空。

    以下是4-15那天在SCI370我和焦老师的对话:

    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注:我没说“She is a son of bitch.”)
    焦老师:___________________(注:焦老师不是说“Excuse me?”)
    我: _______________(注:我没说“She is a son of bitch. 她是个女流氓,她凭什么把我从教室里撵出来?”)
    焦老师: ______________(注:焦老师不是说“I am sorry? You are not supposed to say those words in the classroom, especially in front of these students. You need to say sorry.”)
    我: ________________(注:我没说“I do not care. 她是个女流氓。”)
    焦老师:_________________(注:焦老师不是说“Again, you are not supposed to say those words in front of the students.”
    我: ________________(注:我没向前迈了两步,也没说“你知道我是谁么?”
    焦老师:_________________(注:焦老师不是没说“I don't care you are but you cannot say those words here.”)
    我: _________________(注:我没说“我就是前教务长,我就是dean。”)
    焦老师:______________(注:焦老师不是说“Ok? You need to say sorry.”)

    紧接着,_______________(注:学生不是喊:“Get out. Close the door.”)

    我的结论:我是无辜的!焦老师做了伪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尊敬的董事会,

      有几件事情我必须向你报告:

      1)4/24/2012和4/29/2012晚,副校长史尔钢二次证明老师焦世强告诉他我没有骂他,骂的是“SHE”。可同样这位老师,却在4/22/2012和4/29/2012对其他老师和家长二次说我骂的是他。这位老师的诚信有严重的问题。

      2)教务长张明宝在没有向我调查,在听了老师和他夫人一面之辞后,把造谣的EMAIL与4/20/2012和4/21/2012给全体老师送了三次。这种污蔑行为是完全错误的。

      3)我于4/24/2012给校长胡大鹏和副校长史尔钢送去了整个事件的书面材料,而校委会没有拿到其他当事人焦世强和唐莉的书面材料,就把EMAIL送给了全校。只是在郑顾团董事要求以后,学校昨天才向他们要书面材料,这给了他们看了我的申诉后重造他们的书面材料的机会。这事情的整个程序是错误的。给了张明宝,他夫人,与老师焦世强串供的机会。基于我们学校目前的情况,董事会应该考虑到这种情况,以免诬陷好人的情况一再发生。老师焦世强是黄岳介绍到学校里来做老师的,而黄岳在去年动荡中是全校有名的。要防止他们利用这个事件达到继续伤害我的目的。

      4)校长胡大鹏与4/29/2012开始到处要Code OF CONDUCT, 并扬言要把我开除。 我觉得很奇怪,因为在4/26/2012学校的NEWSLETTER里,他已经振振有词的说他是按照Code OF CONDUCT做的,原来他根本不知道里面的内容啊?!

      5)家长会长刘雅文4/29/2012说,学校的NEWSLETTER是他们TEAM一起写的,每一句话都有证词, 我觉得非常奇怪。校委会家长会不在场的人都可以一起做决定,而我这个当事人的意见学校充耳不闻,也没有把几个当事人叫在一起解决矛盾,而是单方面把它捅向全校,有这么处理问题的吗?是真心要处理问题?还是要故意伤害我,破坏我的名誉?家长会会长刘雅文不保护我这个家长的权利,没有给我打过一个电话了解此事,反而与校委会同一个鼻孔出气,真让人百思不解。

      6)家长会副会长曹作军4/29/2012已证明当天4/15/2012在SCI-370教室外的POD没有记下任何大叫大骂,扰乱老师课堂上课的行为

      7)当时在场的还有好几位家长王XX, 常XX以及与老师焦世强聊过的老师与家长XXX与XX,请董事会一起调查。也请董事会调查所有在SCI-371教室考试的学生以及家长,问明是不是到10:45分HSK4 考试都没有老师。为保护这些家长,我暂时阴去他们的名字,但我可以把这些家长的名字交给董事长朱立。

      这件简单的考试事件已在校长胡大鹏和教务长张明宝的导演下演变成了政治事件和阴谋。 他们仗势欺人,请董事会明察!

      谢谢!

      Delete
    2. 4月24日晚上,副校长史尔钢给我打电话,听到我病得很重,话也说不出来,让我不要太生气,并告诉我他的调查结果。

      1)他说老师告诉已澄清没有人骂过老师。冲突是与另一位家长为学校校委会光搞政治,没有人管理考试与学生事件。

      2)4 月15日当天值班的家长就坐在教室SCI-370外, 也没有向学校汇报任何扰乱课堂秩序的事。如有,他会写下来并汇报给总家长代表。

      3)他说教务长在4 月15日HSK考试迟到30分钟是不对的。他说教务长老婆骂人也是不对的。应该向我道歉。

      他说他夹在中间很难办,想息事宁人,让我理解他,静观几天,这事平息下来就算过去了。我觉得尔钢很通情达理,就同意了。



      可今天早上,一看学校新闻,我就知道我上当受骗了。 校委会不仅没有息事宁人,张明宝和他老婆也没有道歉,反而把谣造到全校去了。为了我的人格和尊严,有必要把事实真相公诸于众,才可以粉碎坏人想成心要把我推上政治斗争的祭坛的阴谋。细分析这件事,我觉得不是孤立的。校委会的人不仅要报私怨,还要妖魔化支持新校章的家长,毕竟现在是敏感时期。本来我个别给胡大鹏史尔钢送了EMAIL澄清事实,相信他们是青天大老爷, 会主持公道。 殊不知他们官官相护, 不择手段,掩盖真相,污辱人格,颠倒黑白,嫁祸于人,迫于无奈,我不得不把此事的来龙去脉公之于众, 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公道自在人心嘛。下面与大家分享一下我送给胡大鹏与史尔钢的EMAIL。

      Delete
  2. 附件:完整的故事- 张明宝骚扰家长/危害学生/造谣绯谤恶性事件

    Principal Dapeng Hu/Vice Principal of Safety Ergang Shi:

    Here is Dean Zhang Mingbao and his wife Li Tang's Harassment/Defamation incident towards me on 4/15, 4/20 and 4/21/2012 while I tried to help. They left students unsupervised in the classroom for 30 minutes. Please investigate and resolve it fairly.

    I would like to officially inform you and report that I was verbally harassed by Dean Zhang Mingbao and his wife Li Tang in front of a group of students, parents, Principal Hu Dapeng and Vice Principal of Safety and Discipline Ergang Shi and would like to demand a formal apology from Dean Zhang Mingbao.

    On 4/15/2012, I was informed by Mr. Mingbao Zhang to take my son to SCI371 at 10:15am for HSK4 exam and bring his passport. The exam was scheduled to start at 10:30am.

    When we got there at 10:15am, there was no teacher. There was only one students taking other exam from the classroom SCI370 next door. The teacher from SCI370 walked in. I asked him if this was the classroom for HSK4 test and he said he didn't know.

    At 10:25am, most of the students got dropped off, but there was no parents and teachers. So I asked the SCI-370 teacher if he can go to get help while I watching the students. He said he can't leave his students by the law so we waited more.

    At 10:40am, students started complaining. One of the students said “太不像话了,到现在还没有老师!”They got very inpatient, nervous and wanted to leave and found their parents. We started to wonder if we were in the right classroom. I told them wait, stay put and I will go get help. On my way, Dean's wife Li Tang hurried by. I told her there was no teachers in classroom and wondering what was going on or were we in the right place? She bursted out rudely saying Mingbao Zhang was very busy so he asked her to come to check. She said I should shut the fxxk up. She said why I didn't help. I told her I have been helping for the past 30 minutes and was on my way to get help.

    At 10:45am, I went to the classroom to make sure there were teachers. The next classroom SCI-370's door is still open. The teacher has not started the lesson yet and the students were chatting and walking around. Li Tang was sitting at SCI-371 talking loudly on the phone while all the students were waiting for the teacher to start the test. I asked her when the teacher would be coming. She yelled at me and saying "did you see I am making phone calls?" She stood up and slammed the door on me in front of all students. So she increased the degree of conflict. When she shut the door, the noise was very loud. I may have said something and it may have caused the misunderstanding from the classroom teacher at SCI370. He may think I was talking to him because Li Tang slammed the door on me. Later on, I did hear Mingbao Zhang tried to get teachers and students from the 5th grade class to accuse me of wrongdoing -骂老师, that never happened. His daughter happened to be in that classroom. At 12:30pm, I saw his daughter Linda Zhang in the hallway, she was pleasantly smiling at me and said 你好 and asked me when I will buy her new clothes again。If I am the monster Mingbao Zhang described in his email to the teachers, I am sure his daughter would be scared of me instead of smiling and talking to m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onymousJuly 16, 2012 7:34 PM
      对于厚颜无耻造对话的人,不需要理睬。焦志强要有种,找一个地方,叫上7董,叫上全班学生,叫上张明宝唐利,叫上所有考HSK的学生,叫上门口的POD,再叫上给董事会送证明的五位家长,焦志强与唐利有没有作伪证就真相大白了。别担心,是事实就是事实。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
      以上表述才是厚颜无耻的胡搅蛮缠。你把自己与焦老师的对话过程描述一下不就行了吗?为什么要拉上所有的人?难道把自己与焦老师的对话描述一下就这么难?

      Delete
    2. 他们的对话上面都有啊, 就是说的不一样, 不拉上第三人如何知道谁说谎呢?

      Delete
    3. 家长心里都明白,连投票都敢伪造的一伙人,还有啥谣不敢造,啥事不敢做。家长心里的强烈愿望,远离小人,开始新的生活,还华夏安定和平和希望!

      Delete
    4. 投票伪造的是SVC.信封上都标上号码。信箱抱回去两星期。

      Delete
    5. 尊敬的董事会,

      谢谢郑顾团董事给我一个澄清事实的机会。

      整个事件冲突是围绕着4月十五日学校校委会光顾搞政治,没有人管理HSK4考试与学生。致使教室SCI-371里三十分钟没有老师,威胁到学生生命安危,教室里有学生只有十到十一岁,有可能走丢,会给家长学校带来极大的损失。当我出于一位家长的责任感,出来帮忙并询问,并帮助看护了学生三十分钟,却遭到了教务长和他夫人的漫骂与咆哮“把她赶走!” 当时的校长胡大鹏和副校长史尔钢都是目击者。更有甚者,教务长偏听偏信他夫人的一面之辞,给全体教师连发三信造谣生事,散布不实之言,诬陷人格, 挑起老师之间无谓的争端,这不是一个教务长应该做的,严重失职。更登峰造极的是,副校长史尔钢在4月22日和4月24日给我打了二个电话,调查全情,我们相互尊重,谈得很好。他说他夹在中间很难办,想息事宁人,让我理解他,静观几天。 他说我是中文学校的元老,要顾全大局, 帮他一起把这事平息下来。张明宝的错他会去找他谈。我觉得史副校长很通情达理,就相信,理解并同意了。接下来的事情让我目瞪口呆,校委会不仅没有像他们所说的那样息事宁人,反而向全校家长发信歪曲事实,不明示家长整个事件的前因后果,断章取义,造谣绯滂,其手段令人发指。事实证明,校委会校长包庇同仁,已不能明察秋毫,秉公处理。我恳请董事会出来公正调查张明宝考试迟到/骚扰家长/危害学生/造谣绯谤恶性事件,还热心家长一个清白并昭示全校家长事实真相。

      谢谢你们在百忙中抽空关心此事!

      一位普通家长郑琦

      Delete
    6. 郑琦女士在英文自述中提到 “I may have said something and it may have caused the misunderstanding from the classroom teacher at SCI370. He may think I was talking to him because Li Tang slammed the door on me.”

      加上以上郑琦女士的中文自述, 就是她对415风波的完整描述。但是
      这个完整自述的最大问题在于郑琦女士没有描述在415风波中任何关于她和焦老师之间的对话, 却对其他当事人的表述却记忆犹新。

      既然郑琦女士认为焦老师作的是伪证,那她就有必要以她的角度描述当时她和焦老师之间的对话, 以反驳焦老师并为自己伸冤。

      让大家感到不解的是为什么郑琦女士对她和焦老师的对话不敢说,总是顾左右而言他。

      Delete
    7. 没有对话总不能谝一篇吧。焦屎强有这本事,不等于别人都有。
      做了伪证就悠着点。黄月,您就息息吧,别闹了。

      Delete
    8. 既然没有对话,那郑女士的英文自述里怎么会有“I may have said something and it may have caused the misunderstanding from the classroom teacher at SCI370. He may think I was talking to him because Li Tang slammed the door on me.”

      要不,让我们换一种问法。既然郑女士承认 “I may have said something ...",那么你还记得你当时说了些什么可能使焦老师产生误会的话?

      Delete
    9. It is none of your fucking business, anonymous!

      马后炮

      Delete
    10. Iagree. I wish Zheng Qi said the same thing: "It is not your fXXXXXX business!!!"

      Delete
    11. 俺也觉得焦老师不是误会,而是他听不懂英语。

      Delete
  3. 如果一个人对HXNY的老师或者志愿者进行人身攻击,那这个人的品行就有问题;如果一个人因此撒谎甚至诋毁其他老师,那就这个人的诚信就有问题;如果一个人的品行和诚信都出现问题,那么这个人就不适宜担任HXNY的任何领导职务。

    希望郑琦女士尽快出来澄清。重述一下与焦老师的对话是郑琦女士能够自清的最佳办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依俺的推理,在网上现在骂郑琦之人,就是投票作弊之人。这叫声东击西,转移视线,掩盖罪行。而胡大鹏之流现在忙着要谈判,显示“GOOD FAITH”,又要让这粒老鼠屎坏了胡大鹏的一锅汤!

      Delete
    2. 请楼上帮忙列出“在网上现在骂郑琦”的所有证据。

      Delete
  4. 静静地选择
    By: 沉默的大多数中的一员

    我们是沉默的大多数, 华夏热闹的网站里,群发的e-mail 里听不到我们的声音,因为那里多的是李晓京,周爱萍,郑琦之流的“时评“,“见解”。但我们是存在的,而且在慢慢增长。从145张writ- in votes 表达对部分董事滥用职权的不满,到273张Yes impeach votes, 我们的身影无处不在。

    我们不愿介入任何帮派纷争,遇见争吵打架总是绕路而行。并非天生胆小,只是认为不值. 客观上纵容了李周郑的肆无忌惮,大有打遍天下无敌手之感,也是今年华夏怪像之一。

    我们曾真诚地希望双方和解,但现实是残酷的, 僵局是无解的, 循环的争斗是无止境的。 造反起家,闹腾了一年的戴扬摇身一变,在四董的安排下,得到了校长的宝座。尚未就职,坐地分赃,曾为他摇旗呐喊的人们各得一职。成为既得利益的2013校委会们“真诚”地向家长们呼喊:要团结,要稳定。而明年的董事会又成为另一派的天下。 冤冤相报,无穷无尽。

    为什么我们不能跳出这一死结,分校而立?与其天天陷入无谓的争斗,不如各自为政,良性竞争,岂不省去无数烦恼?新校长无非是认为大权在握,掌控全局,不愿与人分享。看看胡大鹏这届的结局,就知有一处处作对的董事会,校委会能走多远。

    分校吧,请给我们一个选择的机会。我们不需要李晓京,周爱萍, 程立杰的代言,不是声音响就代表有理。我们不需要郑琦的拉票战术,再不用碍于情面随便把proxy 交给天天上门催讨之人,那不是真正的民主。让我们静静地选择,选择什么适合自己小孩的学校, 理性而又慎重。请加入我们的行列,用我们内在的力量,实现华夏的新开端。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造假的273张Yes impeach votes。 还有脸吹!可笑。

      要走,请便!要名,要钱,需经全体家长同意。华夏属于家长的。

      经过一年,家长们觉醒了,绝不让胡/刘/洪等小帮派再横行霸盗,为所欲为,损人利己!

      Delete
    2. 造假的273张Yes impeach votes是胡/刘/洪为达到他们分裂华夏,谋取私利而不择手段的又一例证。

      Delete
    3. 7月8日曹作军只数出197张“支持罢免”票。在场家长也理解,可能还会有个别票是截止期头一、两天寄出去,不过相信投票结果差不了多少。结果呢,怎么变出了快“80张”票?而且全是“支持罢免”的票?这太蹊跷了,要求以法律手段介入调查!

      Delete
    4. 依你所说,胡/刘和他们的团队都是为了利益而战。他们都是既得利益者。自己得了利,反倒指责别人。 真是强盗逻辑。你们不必来华夏,为了你们的孩子,还是识趣的去开你们的学校吧。 不要来华夏捣乱。

      Delete
    5. 静静地选择
      by Holly Huang 黄岳

      =========
      你还静?

      1)给全校大发匿名信。
      2)上台代表老师讲话。
      3)中文舞台儿子上台报幕
      4)老公搞罢免朱立
      5)老公弹客当天大打出手。警察来了才灰溜溜地溜走。
      6)不停地在华夏做讲座,出风头。
      7)全年在网上进行人身攻击。

      静静的臭粪坑,你好?

      Delete
    6. 这位在网上匿名骂人的人就是老鼠屎!

      Delete
    7. 这位在网上匿名骂人的人就是郑琦。因为只有她把弹劾念成谈客。

      Delete
    8. 朋友,帮帮忙,郑琦在上班,你就不要往她头上扣屎盆了。我敢做敢当,但像马后炮一样怕你人肉我,迫害我,所以不能告诉你,黄岳马捷。

      Delete
    9. 黄岳=老鼠屎!

      Delete
  5. Voting commitee has been under close watch by other side, including Yu zhiming, and the new PTA member. It can be inspected by court if necessary. How can you just call yourself as 全体家长, while ignore the 273's interest and ask them just get out? Please don't forget, there are half of Huaxia members behind the Hu/Liu's team.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听说那些票都是同一个POSTOFFICE,同一时间,同一邮票寄出的。一定要把这颗“老鼠屎”找出来!

      Delete
    2. Even with 273, only about 150 families, not half of all families of Huaxia. Get out and open your own school. Return peace to Huaxia.

      Delete
    3. what is close watch???? You liar.

      Delete
    4. 邮寄选票的方式本来就有漏洞, 有close watch也不能避免重复计票和鉴定伪. Voting commitee以保护投票人的理由不给旁观人看最重要的记票依据--通讯录, 如何证明没有舞弊?

      Delete
    5. 我们提出的不同意见曹作军一条也没采纳,刚到就改了规定,与李建人吵了一架。原来说家里寄了,PROXY了,就算当场投的票,投票规定也是这样写的。投票当天却改掉了,变成四票一起作废,当场作废了20票“NO”。太不公平了。

      Delete
  6. 《谁是HXNY的老鼠屎》

    华夏中文学校之所以出现今天这个局面,就是因为有极个别老鼠屎在其中搅局。

    HXNY的老鼠屎不是:
    (1)7董,
    (2)HU/Liu,
    (3)Wang 老校长

    HXNY的极个别老鼠屎是:
    (1) 在2007后的历次校长选举中,拨弄是非,造谣生事,故意诋毁一方候选人,人为地制造矛盾的人。
    (2) 曾经抵制教材多元化,故意诋毁《马立平中文》和《美洲华语》的人。
    (3) 在415风波中胡搅蛮缠的人。
    (4) 在网上匿名谩骂与其意见不一致的人。
    (5) 害怕双方和解,使其的既得利益泡汤的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依俺的推理,在网上现在骂郑琦之人,就是投票作弊之人。这叫声东击西,转移视线,掩盖罪行。而胡大鹏之流现在忙着要谈判,显示“GOOD FAITH”,又要让这粒老鼠屎坏了胡大鹏的一锅汤!

      Delete
    2. (4)黄岳
      (5) Hu
      (6) Liu

      Delete
  7. 伪校长胡大鹏选举:146票
    BYLAW投反对票:189票(胡大鹏箱)97票(朱立箱)
    弹朱立签名:185个
    要分校签名:150个

    弹朱立投“YES”:273票

    =================
    这80票从哪来的?请回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投票麻烦,家长懒得去。邮寄省事,信箱里一丢,举手之劳。邮寄票多是理所当然。

      这都想不清,也只能胡搅蛮缠了。

      我到纳闷儿了。怎么bylaw反对票到朱力那里,就只剩下97票了。那些票都跑到哪里去了?

      Delete
    2. bylaw 投反对票:189票(PTA 箱)
      校长/PTA会长 投Lin/Yao无效票: 145票 (PTA箱)
      弹朱立签名:185个
      要分校签名:150个
      弹朱立投支持票:197(现场)/273(现场+邮寄)

      bylaw 投反对票:97票(朱立箱)

      这太蹊跷了,要求以法律手段同时介入调查朱立箱的选票和弹朱立的所有选票!

      Delete
    3. Voting fraud is a crime.
      Voting fraud is a crime.
      Voting fraud is a crime.
      Voting fraud is a crime.
      Voting fraud is a crime.
      Voting fraud is a crime.

      Delete
    4. 这还不简单, 支持新bylaw的大都投了朱立箱, 反对票就自然少了. 也有人两边都投的, 所以没法把两箱一起算.

      Delete
  8. There are Half members in HXNY behind Hu? You got kidding me. 150 is the max # for you. 楼上有一位说是沉默的大多数的一员,太见笑了.你一点不沉默.你是胡/刘的干将.
    检查选票是两方都有人,可伪造票,假票,重复票是完全可能的.只有名对名,票对票的彻查,才能彻底查明真相.不过,料你们不会也不敢.保存好所有物证,法庭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有名对名,票对票的彻查,才能彻底查明真相”

      你想收集那些支持弹朱立的家长们,然后进行打击报复?

      Delete
    2. 你想收集那些支持弹朱立的家长们,然后进行打击报复?
      ---------------
      找两个中立的家长核实,不就行了吗?他们又不会泄露名字,你们怕什么啊?如果真是作弊,那是违法行为,要惹上官司的。

      Delete
    3. 我要是曹作军,我就查,一查到底,才可以保护自己。不然与作弊者同罪。
      知罪不报,知罪不查,罪加一等!

      Delete
    4. 别幻想了。曹作军与他们是一伙的。要他是一个中立的好人,在公布票数前他自己会主动去核对。还会搞成现在这个局面?

      Delete
  9. 我要是胡/刘。三董与曹作军,我一定会坚决支持查票,这样才能僻清自己,给法官“GOOD FAITH”。反正自己没做,不用包庇投票作弊之人。此小人现在是“热锅上的蚂蚁”,等着进监狱吧。自首可能可以减刑。

    ReplyDelete
  10. +++++ 校章投票结果通告 (HXNY Bylaws Amendment Voting Results) +++++

    尊敬的各位家长,

    感谢您们积极参加新校章投票。校章特别投票委员会于2012年4月29日投票截止后,在WCC AAB 104 完成了计票工作。结果如下:

    有效票数:356(包括46张委托投票)
    无效票数:17

    赞成票:259 (73%)
    反对票:97 (27%)

    赞成票占有效票数的73%,超过2/3多数。
    我们附上新HXNY校章作为您的纪录和参考(文件中蓝色为修改部分)。

    我们谨向过去8个月来为校章修订贡献出大量时间和精力的志愿者表示诚挚的感谢! 同时也感谢监督开票过程的家长们。

    纽约华夏校章特别投票委员会

    ===========================================================

    Dear HXNY Members,

    Thank you for casting your votes on the amended HXNY Bylaws submitted by the HXNY Bylaws Amendment Committee and approved by the HXNY Board of Directors.

    The ballot counting was conducted by the HXNY Bylaws Special Voting Committee on Sunday, April 29, 2012 in AAB 104 of the Westchester Community College under the observation of HXNY members.

    We herein announce the HXNY Bylaws amendment ballot counting results.

    Valid votes: 356 (including 46 proxy votes)
    Invalid votes: 17 mail-in envelopes

    YES votes: 259 (73%)
    NO votes: 97 (27%)

    The percentage of YES votes exceeds 2/3 of valid votes.
    We are attaching a copy of the amended HXNY Bylaws for your record and reference (In the document, blue ink shows the changes).

    We would like to express our sincere thanks to the HXNY Bylaws Amendment Committee for volunteering their time to work on the Bylaws amendment in the past eight months. We also would like to thank the HXNY members who spent their time to observe the ballot counting process.

    Respectfully Submitted

    HXNY Bylaws Special Voting Committee (SVC)

    ++++++++++++++++++++++++++++++++++++++++++++++++++++++++++++

    ReplyDelete
  11. 依俺的推理,在网上现在骂郑琦之人,就是投票作弊之人。这叫声东击西,转移视线,掩盖罪行。而胡大鹏之流现在忙着要谈判,显示“GOOD FAITH”,又要让这粒老鼠屎坏了胡大鹏的一锅汤!

    ===========
    您太聪明了。我也同意。看看这几天有谁在网上的反常行为,我们都猜到了。投票作弊应该是某一家的作弊行为。造了36封信,在7/7号开车到SCARSDALE邮局,同时把信扔了进去,怪不得邮戳在36封信上是同一时间。邮局的绿象已把此人拍了下来,我们都知道它是谁,就等着它自首了。

    ReplyDelete
  12. 只有名对名,票对票的彻查,才能彻底查明真相”

    你想收集那些支持弹朱立的家长们,然后进行打击报复?

    **************
    作弊之人,收起你的一套!华夏投票在16年的历史上从来没超过500票,你造了几票,你就吃下去几票!

    作弊之人,不要“拉胡皮当大旗”,没用!就你和你家里的作弊了,二粒老鼠屎!

    ReplyDelete
  13. 现在在网上晒“陈年烂谷子”的人应该就是造假票的人。。。

    ReplyDelete
  14. 投票麻烦,家长懒得去。邮寄省事,信箱里一丢,举手之劳。邮寄票多是理所当然。

    这都想不清,也只能胡搅蛮缠了。

    我到纳闷儿了。怎么bylaw反对票到朱力那里,就只剩下97票了。那些票都跑到哪里去了?

    ++++++++++++++++
    我们咋觉得你就是那位造假票的人呀?!

    马后跑

    ReplyDelete
    Replies
    1. 票箱造假,本着认真的态度,都可以查出来!我校会员有权举报舞弊行为,有权要求复查结果。无论谁玩猫腻,都准备吃官司吧!

      Delete
  15. Officials Plead Guilty in New York Voter Fraud Case

    Read more: http://www.foxnews.com/politics/2011/12/21/officials-plead-guilty-in-new-york-voter-fraud-case/#ixzz20pa3mRrg

    A total of four Democratic officials and political operatives have now pleaded guilty to voter fraud-related felony charges in an alleged scheme to steal a New York election.

    The latest guilty pleas expose the ease with which political insiders can apparently manipulate the electoral system and throw an election their way, by the forging of signatures of unsuspecting voters that are then cast as real votes.

    "The phrase they use is: 'making sure they vote the right way,'" said a source close to the case, which is unfolding in Troy, N.Y. "It is not a Democratic or Republican thing. ... It is criminal."

    Former Troy Democratic City Clerk William McInerney, Democratic Councilman John Brown, and Democratic political operatives Anthony Renna and Anthony DeFiglio have entered guilty pleas in the case, in which numerous signatures were allegedly forged on absentee ballots in the 2009 Working Families Party primary, the political party that was associated with the now-defunct community group, ACORN.

    The four have pleaded guilty to one count of various charges, ranging from forgery to falsifying business records, and criminal possession of a forged instrument.

    ReplyDelete
  16. 雷董住在SCARSDALE, 高航也住那里, 那里有几家都是很清楚的. 原来想来华夏的人都是精英们有博士,硕士的, 现在一看, 狗是还真多, 华夏中文学校就那么点钱是16年积累下来的, 现在的胡大鹏, 锅肛, 周青之类的要吞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u yawen lives there too.
      Hu Dapeng lives there too.

      Delete
    2. Guo lives there too, but Hu lives in CT.

      Delete
    3. Who cares where they live?

      Delete
  17. 雷董住在SCARSDALE。。。

    ==========
    他发财了?不住在NJ吗?

    ReplyDelete
  18. 雷董住在SCARSDALE, 高航也住那里, 那里有几家都是很清楚的. 原来想来华夏的人都是精英们有博士,硕士的, 现在一看, 狗是还真多, 华夏中文学校就那么点钱是16年积累下来的, 现在的胡大鹏, 锅肛, 周青之类的要吞了.

    --------------
    等到二边官司的钱一付,所剩不会多了,就十万吧。
    再一分校,一家五万,也好,大家再白手起家,省得为了几个钱郭刚胡大鹏周庆大打出手,去法庭告了三次。

    自古说:“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哪!”

    ReplyDelete
  19. 《郑琦女士要为自己辩清白!》

    如果一个人肆无忌惮地对HXNY的老师或者志愿者进行人身攻击,那么这个人的品行就有问题;如果一个人因此而撒谎,甚至诋毁其他老师,那么这个人的诚信就有问题;如果一个人的品行和诚信都出现问题,那么这个人就不适宜担任HXNY的任何领导职务。

    附件里有郑琦女士关于415风波的中英文自述 “完整的故事-张明宝骚扰家长/危害学生/造谣绯谤恶性事件”。郑琦女士在英文自述中提到 “I may have said something and it may have caused the misunderstanding from the classroom teacher at SCI370. He may think I was talking to him because Li Tang slammed the door on me.”

    但是这个自述的最大问题在于郑琦女士并没有描述在415风波中任何关于她和焦之间的对话内容, 而对其他当事人的说话却记忆犹新。既然郑琦女士在英文自述中提到 “I may have said something…”并且认为焦作的是伪证,那她就有必要以她的角度描述当时她和焦之间的对话。 为了给郑琦女士提供方便,让我们在这模仿焦的描述, 请郑琦女士做个填空。

    以下是4-15那天在SCI370我和焦的对话:

    郑: _____________________(注:我没说“She is a son of bitch.”)
    焦:___________________(注:焦不是说“Excuse me?”)
    郑: _______________(注:我没说“She is a son of bitch. 她是个女流氓,她凭什么把我从教室里撵出来?”)
    焦: ______________(注:焦不是说“I am sorry? You are not supposed to say those words in the classroom, especially in front of these students. You need to say sorry.”)
    郑: ________________(注:我没说“I do not care. 她是个女流氓。”)
    焦:_________________(注:焦不是说“Again, you are not supposed to say those words in front of the students.”
    郑: ________________(注:我没向前迈了两步,也没说“你知道我是谁么?”
    焦:_________________(注:焦不是没说“I don't care you are but you cannot say those words here.”)
    郑: _________________(注:我没说“我就是前教务长,我就是dean。”)
    焦:______________(注:焦不是说“Ok? You need to say sorry.”)

    紧接着,_______________(注:学生不是喊:“Get out. Close the door.”)

    我的结论:我是无辜的!焦做了伪证!

    如果郑琦女士对她和焦之间的对话总是不敢说,继续顾左右而言他,那么大家就有理由相信焦的描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来你真是一个狂想症,被虐狂,人家没说过的话在这里一次次的重复。

      相信在美国住了二十几年的郑琦不会向你那么弱智。有人骂女人“Son of the bitch" 的吗?一看就是焦尸强在撒慌。来美二三年,英语半吊子,还要作伪证。

      Delete
    2. 这就叫”伴起石头打自己的脚“,连造谣还造不好。谝了一句一看就是假的,不芢不类的句子。”She is a son of bitch.“鬼才信哪!

      Delete
    3. 怪不得上"University of Bridgeport"的焦尸强,就这水平,不务正业,你还能让他怎样?国内啥人考UB的?考不上任何好大学的吧?请原谅他,就这水平,英语很差。可能啥都听不懂,就唐冠焦戴了。

      Delete
    4. 郑琦女士很清白, 不用辩。

      看到郑琦女士回过几个EMAIL。中文英文水平都很高。
      感觉上是她只回箸名的EMAIL。匿名的她是不会理的。

      假如您真的有疑问,可与她单个交谈- one to one。
      效果可能会好一些。

      Delete
    5. Melissa don't have to answer them because Zhangmingbao, his wife, Jiaoshiqiang they are all liars. Shi ergang too, Hu dapeng is the worst.

      Delete
  20. 楼上,我们都知道你是谁,没人会理你的。郑奇更不会理你。郑奇清白得很,不需要来向你这么一个胡搅蛮缠的匿名的小人来证明她的清白。假如你真的很感兴趣,请给郑奇送个EMAIL, 不需要在此一二再再而三的诽嫎她。再重申一次,我们都知道你是谁。

    依俺的推理,在网上现在骂郑琦之人,就是投票作弊之人。这叫声东击西,转移视线,掩盖罪行。而胡大鹏之流现在忙着要谈判,显示“GOOD FAITH”,又要让这粒老鼠屎坏了胡大鹏的一锅汤!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agree. Who cares?!

      Delete
    2. Suggest Zheng Qi don't be bother with them. They are shameless and reckless. If they can commit Voting Fraud, they can do anything.

      Delete
    3. 郑琦,不要理他们,一看就是无事生非,唯恐天下不染。炒冷饭的人一定是不怀好意。

      Delete
  21. 口口声声为了学校好的, 请你们闭嘴, 让新校委会顺利接班.

    ReplyDelete
  22. 楼上,您太客气了。对那帮混蛋,一句话:

    Shut the fuck up!
    Shut the fuck up!
    Shut the fuck up!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们看看孙亦农什么水平?这样的人也佩做家长会的副会长?

      Delete
    2. 真有本事, 这一看就知道谁写的。 可否指点一下哪些是潘清, 黄岳写的?

      Delete
    3. Hu depeng is jerk, Liu yawen is pig, panqing is stupid. Huangyue is trash. Xuming is bastard. you name it.

      Delete
  23. 漫天叫骂中难得的好文。顶一个,挖出来, 与大家分享.
    ------------------------------------------------------------
    静静地选择
    By: 沉默的大多数中的一员

    我们是沉默的大多数, 华夏热闹的网站里,群发的e-mail 里听不到我们的声音,因为那里多的是李晓京,周爱萍,郑琦之流的“时评“,“见解”。但我们是存在的,而且在慢慢增长。从145张writ- in votes 表达对部分董事滥用职权的不满,到273张Yes impeach votes, 我们的身影无处不在。

    我们不愿介入任何帮派纷争,遇见争吵打架总是绕路而行。并非天生胆小,只是认为不值. 客观上纵容了李周郑的肆无忌惮,大有打遍天下无敌手之感,也是今年华夏怪像之一。

    我们曾真诚地希望双方和解,但现实是残酷的, 僵局是无解的, 循环的争斗是无止境的。 造反起家,闹腾了一年的戴扬摇身一变,在四董的安排下,得到了校长的宝座。尚未就职,坐地分赃,曾为他摇旗呐喊的人们各得一职。成为既得利益的2013校委会们“真诚”地向家长们呼喊:要团结,要稳定。而明年的董事会又成为另一派的天下。 冤冤相报,无穷无尽。

    为什么我们不能跳出这一死结,分校而立?与其天天陷入无谓的争斗,不如各自为政,良性竞争,岂不省去无数烦恼?新校长无非是认为大权在握,掌控全局,不愿与人分享。看看胡大鹏这届的结局,就知有一处处作对的董事会,校委会能走多远。

    分校吧,请给我们一个选择的机会。我们不需要李晓京,周爱萍, 程立杰的代言,不是声音响就代表有理。我们不需要郑琦的拉票战术,再不用碍于情面随便把proxy 交给天天上门催讨之人,那不是真正的民主。让我们静静地选择,选择什么适合自己小孩的学校, 理性而又慎重。请加入我们的行列,用我们内在的力量,实现华夏的新开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别人写的还有人听,黄岳写的就没人听了。She has no credibility.

      Delete
    2. 什么破玩意儿。依你所说,胡/刘和他们的团队都是为了利益而战。他们都是既得利益者。自己得了利,反倒指责别人。 真是强盗逻辑。你们不必来华夏。 没人请你来。 真是一群赖子。为了你们的孩子,还是识趣的去开你们的学校吧。 不要来华夏捣乱。

      Delete
    3. Huangyue, you should be out! Jerk!!! You are the shameless woman.

      Delete
    4. 骂吧,越骂越显出你的无知和蛮横.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家长会选择分校,只为不再与你们为伍.我可以把我的proxy 给郑琦及她的同伙,只为学校能开学. 但如有选择的机会,我不会把小孩给她所在的学校.

      Delete
    5. 但如有选择的机会,我不会把小孩给她所在的学校.
      ---
      希望你走的越快越好。 没人希望再见到你。

      Delete
    6. 骂吧,越骂越显出你的无知和蛮横.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家长会选择分校,只为不再与你们为伍.我可以把我的proxy 给郑琦及她的同伙,只为学校能开学. 但如有选择的机会,我不会把小孩给她所在的学校.

      ============
      黄岳写的,别理它。听说它已经要去NCC了。最后几天再在华夏闹一闹,闹它个天翻地又复。

      Delete
    7. 郑琦在华夏纽约,黄岳你走好!走得快一点。

      Delete
    8. 《他们的狼子野心,现在全校皆知》

      当胡/刘/黄岳等人霸占学校时,称要“保护学校”,如果由于混乱选不出新校长,自己就要主动两任;当家长排除万难,以合法程序选出新校长了,他们就露出原形,妄图“分裂学校”,不要脸面地要“钱”要“名”。他们一直谩骂是“分裂分子”,可是蔡女士比他们高尚多了!蔡筱迪是自己走的,也靠自己的力量新开了学校,并没有企图把华夏拆散啊?

      一年以来,胡/刘控制舆论,决定newsletter的刊登内容,把校刊办成了自己的政治公告栏,只许自己的人发声(黄岳和LINDA HONG等人的公开信发往学校),不许别的会员发言。他们一再打击异己,在教学会上、在毕业典礼上,到处是黄岳等人手持话筒侃侃而谈的声音。他们可以得到了普通家长拿不到的全校邮址,所以敢于挑起起群众运动。

      家长们虽然看起来弱势,但是正义在家长这边。由于胡/刘/黄岳等人的龌龊下作举动,激起了家长极大的反弹!一些家长在有限的资源里纷纷发出了独立的声音,揭露他们的丑行,终于唤醒了中间派家长的良知。

      于是,胡/刘/黄岳等人的地位就岌岌可危了,就开始耍赖了,摇身一变,嚷嚷自己是弱势了,是“静静的一群”,指责别人搞“邮件群发”。其实普通家长究竟能接触到多少会员?看来几封在有限氛围里流传的公开信,就能令他们恐惧、出汗、心虚,这再次证明真相无敌,有理走遍天下。

      这帮闹事的人,以来华夏2-5年的居多。前人种树,他们抢不到权力就处心积虑地想砍树!他们的狼子野心,现在全校皆知。这群人做人没有底线,绝对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华夏需要纯洁群众队伍。你不喜欢新校班子,可以不去注册啊。不注册就不是会员。要走,自己走人,别打算分走大家16年来攒下的公款!

      一句话:你们想走没人拦,我们欢送!想拿校产,没门!

      Delete
    9. 你不喜欢新校班子,可以不去注册啊。不注册就不是会员。要走,自己走人,别打算分走大家16年来攒下的公款!
      ----------
      顶!

      Delete
  24. 在罢免投票过程中做了偷鸡摸狗事的人听好了, 要么周末前自己出来坦白, 要么我要去报警了。 看看具体步骤吧:

    1. Contact your local Police giving them the details.
    2. Take pictures or record the incident with your cell phone.
    3. Contact your County/City Elections Clerk. Poll workers/observers will have contact information inside the voting location.
    4. Contact your Secretary of State.
    5. Contact your State Attorney General or local State's Attorney.

    ReplyDelete
  25. 请一定报警!
    请一定报警!
    请一定报警!

    ReplyDelete
  26. 如果你对曹作军有任何了解,就不会在这胡扯了.他是中文学校里最谨慎周密之人.北大才俊,弹劾投票过程的严密有序,经得起任何检验. 你们就别在这耗精力了. 郑琦,郑固团,李建任乌眼鸡似的盯着, 也没挑出什么毛病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Not saying anything bad about 曹作军 unless he would connive voting fraud w/o supporting an investigation.

      Delete
    2. 伪胡校也号称北大才俊, 咋地越看越不觉的是一个坦荡, 有良知的人。

      Delete
    3. 同意. 不识字的人也有良知, 这跟哪个学校的有啥关系? 咱中文学校才俊不要太多噢, 还不是什么卑鄙手段都有人用?

      Delete
    4. Agree. It doesn't matter which school you are from. Jerk Like Hu Dapend is the jerk, PERIOD.

      Delete
    5. 曹作军要真是北大才俊的话早就去查那最后的39封信了。脑子不工作,北大白上了。这上了小学就能看出来的“猫腻”,我们就不信他看不出来。曹非要与那伪造票的人为伍,葬送自己。这是北大才俊的脑子吗?

      Delete
  27. 郑琦的逻辑:凡是低于复旦的,一律智商不够她高,凡是等于或高于复旦的,一律没有她有良知。数来数去,只有她最好。心里特着急,为什么到现在,家长们还没意识到这一点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充其量只是说明她自我感觉好, 有点自大, 也不能说人家人品和能力有问题. 总比某些用一对候选人来剥夺我们大家选举权, 把多年好友告上法庭, 利用职务之便让自个女儿顶别人儿子去总校演讲比赛的资格, 成立伪政权班子的人地道吧? 有的东西是性格的不同, 但有的事是没有了做人的底线.

      Delete
    2. Agree. Hu/Liu has neither brains nor moral. He made Beijing U. looks so bad. A Jerk from BeiDa? Liu was just a woman taking things from whoever she can.

      Delete
    3. 人无完人,郑琦也一样。现在很多家长明哲保身,害怕成为受攻击的靶子。这时候郑琦愿意站出来继续做志愿者,勇气还是可嘉的。她也不是那种无所欲为、做事没有底线的人。而且,家长现在的参政意识很强,以后华夏的工作会更透明的。
      郑琦敢做敢当,有韧性,家长正好派她来做“钟馗”,“钟馗打鬼”,打那些无耻的小鬼!

      Delete
    4. 郑琦的逻辑:凡是顺着她的都是才俊;凡是不顺着她的都是bitch

      Delete
    5. Li Tang is a bitch. 她歇斯蒂里的尖叫,不是疯子是什么?

      Delete
  28. 如果一个人肆无忌惮地对HXNY的老师或者志愿者进行人身攻击,那么这个人的品行就有问题;如果一个人因此而撒谎,甚至诋毁其他老师,那么这个人的诚信就有问题;如果一个人的品行和诚信都出现问题,那么这个人就不适宜担任HXNY的任何领导职务。

    附件里有郑琦女士关于415风波的中英文自述 “完整的故事-张明宝骚扰家长/危害学生/造谣绯谤恶性事件”。郑琦女士在英文自述中提到 “I may have said something and it may have caused the misunderstanding from the classroom teacher at SCI370. He may think I was talking to him because Li Tang slammed the door on me.”

    但是这个自述的最大问题在于郑琦女士并没有描述在415风波中任何关于她和焦之间的对话内容, 而对其他当事人的说话却记忆犹新。既然郑琦女士在英文自述中提到 “I may have said something…”并且认为焦作的是伪证,那她就有必要以她的角度描述当时她和焦之间的对话。 为了给郑琦女士提供方便,让我们在这模仿焦的描述, 请郑琦女士做个填空。

    以下是4-15那天在SCI370我和焦的对话:

    郑: _____________________(注:我没说“She is a son of bitch.”)
    焦:___________________(注:焦不是说“Excuse me?”)
    郑: _______________(注:我没说“She is a son of bitch. 她是个女流氓,她凭什么把我从教室里撵出来?”)
    焦: ______________(注:焦不是说“I am sorry? You are not supposed to say those words in the classroom, especially in front of these students. You need to say sorry.”)
    郑: ________________(注:我没说“I do not care. 她是个女流氓。”)
    焦:_________________(注:焦不是说“Again, you are not supposed to say those words in front of the students.”
    郑: ________________(注:我没向前迈了两步,也没说“你知道我是谁么?”
    焦:_________________(注:焦不是没说“I don't care you are but you cannot say those words here.”)
    郑: _________________(注:我没说“我就是前教务长,我就是dean。”)
    焦:______________(注:焦不是说“Ok? You need to say sorry.”)

    紧接着,_______________(注:学生不是喊:“Get out. Close the door.”)

    我的结论:我是无辜的!焦做了伪证!

    如果郑琦女士对她和焦之间的对话总是不敢说,继续顾左右而言他,那么大家就有理由相信焦的描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烦死了, 这楼上的话都发了N遍了, 有本事搞个所有现场人的听证会, 在这也查不出真相来, 没有证据的只能是猜测. 学校就是一些人的造谣, 猜测搞乱的.

      Delete
    2. 严重同意!

      Delete
  29. 郑琦如果不下台,相信许多家长就会离开HXNY!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u are draming.

      Delete
    2. We support Melissa and most of the parents appreciated her work work for HXNY for 5 years.

      Delete
    3. 黄岳,快走,我们求之不得。

      你不就你老公打人的记录在郑琦手里吗,怕什么?以后改正不就可以了吗?用得到天天在网上恶心郑琦吗?好在郑琦也不来看。

      郑琦做个校长都卓卓有余,做一个副校长你眼红什么?你有本事我叫她让给你。我知道郑琦眼都不会眨一下。

      Delete
    4. 黄岳你行,为什么湖大棚也没让你当副校长呢?闭门思过吧。 胡都觉得你不行。

      Delete
    5. 胡会说:让黄岳做付校长,我会有那么傻吗?“

      Delete
    6. 胡大鹏就是情愿离婚也不会让黄岳进他的校委会!

      Delete
  30. 谁有人气,谁又人缘,谁受家长欢迎,家长都看得出来。

    给你们造谣攻击绯嫎了一年的郑琦还是那么受家长欢迎,还是有许多朋友,为什么?就是因为她清白,就是因为她肯干有才能,就是因为她聪明能管理,你们就眼红忌妒,天天在网上骂人,什么德性?

    郑琦不能退,那位恶人小人不喜欢你,让他们走,“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不可能每一只鸟的想法都一样,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随她去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说的太对了。 你们先是要欺骗家长,控制华夏。 失控了又要抢夺华夏。太不要脸啦。 不喜欢华夏就走人吧。 强盗逻辑是行不通的。 你们能有100 个家长跟着走就不错啦。看看郭刚还要回来呢。 周青也会赖着不走。看着吧。

      Delete
  31. 郑琦如果不下台,相信许多家长就会离开HXNY!

    ================
    你胡搅蛮缠啥啊?你们不是在谈分校吗?不是已经谈了一个月了吗?不是拿了150个签名吗?

    不要为了你老公的打人记录在警察那儿就天天在网上骂大街。

    ReplyDelete
    Replies
    1. 郑琦又不是校长,不就是一个副职吗?她以前没有搞出什么“惊人之举”。倒是“普通老师”黄岳女士最能折腾,她今年最能搞手脚、最喜欢霸着话筒忽悠人。所以,中文学校不在于“职位的高低”,而在
      “能量的大小”。谈到惹是生非的能力,非黄岳莫属!

      Delete
    2. Huang yue is good at teaching/education, Zheng Qi is good at lying and B words. Period.

      Delete
    3. 给你们造谣攻击绯嫎了一年的郑琦还是那么受家长欢迎.

      --郑琦最受周爱平和戴扬的欢迎。

      Delete
    4. Is 黄岳 a bitch?

      Delete
    5. Huang yue is good at teaching/education

      -----
      Because Huang Yue likes Ma Li Ping? What else does show she is good at Education/Teaching?

      Delete
    6. Is 黄岳 a bitch? Sure

      Delete
  32. 以下内容不存在任何对郑女士的毁谤或人身攻击。正因为焦的描述只是一面之词,这就更需要郑女士出来澄清。
    ===================================================================
    如果一个人肆无忌惮地对HXNY的老师或者志愿者进行人身攻击,那么这个人的品行就有问题;如果一个人因此而撒谎,甚至诋毁其他老师,那么这个人的诚信就有问题;如果一个人的品行和诚信都出现问题,那么这个人就不适宜担任HXNY的任何领导职务。

    附件里有郑琦女士关于415风波的中英文自述 “完整的故事-张明宝骚扰家长/危害学生/造谣绯谤恶性事件”。郑琦女士在英文自述中提到 “I may have said something and it may have caused the misunderstanding from the classroom teacher at SCI370. He may think I was talking to him because Li Tang slammed the door on me.”

    但是这个自述的最大问题在于郑琦女士并没有描述在415风波中任何关于她和焦之间的对话内容, 而对其他当事人的说话却记忆犹新。既然郑琦女士在英文自述中提到 “I may have said something…”并且认为焦作的是伪证,那她就有必要以她的角度描述当时她和焦之间的对话。 为了给郑琦女士提供方便,让我们在这模仿焦的描述, 请郑琦女士做个填空。

    以下是4-15那天在SCI370我和焦的对话:

    郑: _____________________(注:我没说“She is a son of bitch.”)
    焦:___________________(注:焦不是说“Excuse me?”)
    郑: _______________(注:我没说“She is a son of bitch. 她是个女流氓,她凭什么把我从教室里撵出来?”)
    焦: ______________(注:焦不是说“I am sorry? You are not supposed to say those words in the classroom, especially in front of these students. You need to say sorry.”)
    郑: ________________(注:我没说“I do not care. 她是个女流氓。”)
    焦:_________________(注:焦不是说“Again, you are not supposed to say those words in front of the students.”
    郑: ________________(注:我没向前迈了两步,也没说“你知道我是谁么?”
    焦:_________________(注:焦不是没说“I don't care you are but you cannot say those words here.”)
    郑: _________________(注:我没说“我就是前教务长,我就是dean。”)
    焦:______________(注:焦不是说“Ok? You need to say sorry.”)

    紧接着,_______________(注:学生不是喊:“Get out. Close the door.”)

    我的结论:我是无辜的!焦做了伪证!

    如果郑琦女士对她和焦之间的对话总是不敢说,继续顾左右而言他,那么大家就有理由相信焦的描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要问一个问题:郑琦是不是面对焦老师和学生说了bitch这个词,如果是,她是不是够资格当副校长?这样的人是不是人品有问题?

      Delete
    2. You are a sick person to post this shit again and again.

      Delete
    3. 说‘bitch'这个词和人品没有关系。 郑绮的人品很好。如果像胡刘李周雷那些人品极差的人都能做校长,家长会长,华夏的董事,郑绮自然够资格当副校长。

      Delete
    4. 只要问一个问题:你是不是面对你的孩子说过bitch这个词,如果是,你是不是人品有问题?你是不是够资格为人父母?

      Delete
    5. 俺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俺从来没有面对自己(或任何人)的孩子(或大人)说过bitch这个词。

      俺对这个问题感兴趣的是,你是不是习惯性面对你的孩子说过bitch这个词?不然的话,你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

      Delete
    6. 你会把你的孩子送到一个当众说bitch的老师班里吗?同样道理,一个当众说bitch的能做校长吗?

      Delete
    7. 你胡搅蛮缠啥啊?你是bitch.

      Delete
    8. 俺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俺从来没有面对自己(或任何人)的孩子(或大人)说过bitch这个词。
      ===
      真的吗?撒慌是要遭雷轰的。

      Delete
    9. 你会把你的孩子送到一个当众说bitch的老师班里吗?同样道理,一个当众说bitch的能做校长吗?
      ------------------
      http://en.wikipedia.org/wiki/Bitch.

      Delete
    10. 郑琦比一个送匿名信送了一年的黄跃要好一万倍!

      Delete
    11. "Bitch" de 意思是“疯女人”。

      Delete
    12. 名符其实,用得非常恰当。BITCH, BITCH, BITCH。

      Delete
  33. 说‘bitch'这个词和人品没有关系。 郑绮的人品很好。如果像胡刘李周雷那些人品极差的人都能做校长,家长会长,华夏的董事,郑绮自然够资格当副校长。

    是的, 如果湖大盆丢亚文天天在骗人都能当校长,会长, 当副校长谁不行? 黄岳也能当。

    ReplyDelete
  34. "郑绮的人品很好?"

    1.是谁在Huang 与Lin竞选校长时,故意诋毁Lin, 进行恶意拉票,人为地制造矛盾?
    2.又是谁在Wang与Yin竞选校长时,故意诋毁Yin,进行恶意拉票,人为地制造矛盾?
    3.还是谁向家长群发《矮马瘸骡》的邮件,故意诋毁《马立平中文》和《美洲华语》?
    4.原来和谐的华夏中文学校闹成现在这种乱象,难道不是因为郑绮在那两次不公平竞选中的搬弄是非造成的恶果吗?
    5.郑绮有没有在网上匿名辱骂Hu/Liu/Zhang/Li/Zhou/Lei, 还有黄岳老师?
    6.是谁在撒谎,难倒4月15日10:50am 的时候(正常的上课时间是10:30am),焦老师还没有给学生上课?
    7.是谁在无理取闹,叫来Hu/Shi, 以要出示儿子的护照为借口,再一次闯入HSK考场,继续纠缠不清?
    8.如果郑琦对4-15风波继续含糊不清,只能证明她心虚。她确实辱骂了当天的家长志愿者,扰乱了HSK 考场和焦老师的班级的课堂秩序。

    这样的人,她的人品真的很好?也许只有你信,反正我不信。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罗列的所谓‘罪行’不过都是你杜撰出来的。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正因为你自己就是一小人,当然不信谁是真正的好人。

      Delete
    2. 6.是谁在撒谎,难倒4月15日10:50am 的时候(正常的上课时间是10:30am),焦老师还没有给学生上课?
      ==
      你当时在场吗?你如不在场,你有如何知道焦姓老师是否在上课,或他是在混时间?那不明摆着你是在撒慌。

      Delete
    3. 是谁在Huang 与Lin竞选校长时,故意诋毁Lin, 进行恶意拉票,人为地制造矛盾?
      又是谁在Wang与Yin竞选校长时,故意诋毁Yin
      ---
      你亲耳听到郑绮故意诋毁Lin, Yin吗?你是在造谣,诋毁好人。

      Delete
    4. 以上所列的第1,2点可以由许多接到电话拉票的家长作证。第3点来自郑琦的email。第4点是由第1,2点推出的结论,第5点需要郑琦本人亲自否认自清。第6,7点可以在郑琦对4-15风波的自述中找到。第8点是由第6,7点推出的结论。如果还有疑问,可以继续提出。

      Delete
    5. 以上所列的第1,2点可以由许多接到电话拉票的家长作证。
      --True statement. If she denies, she is a true liar.

      Delete
    6. 以上所列的第1,2点可以由许多接到电话拉票的家长作证。
      ===
      至少不是你亲耳听到的。道听途说的东西不做数。你所谓的许多,没见任何人出来作证过。那又是一大问号。每人都有发表自己意见的自由,你爱听不听,根本谈不上故意诋毁《马立平中文》和《美洲华语》。不实的推论就是造谣。郑琦不是黄月之流,她从不匿名骂人。你不了解她,所以根本不知她的文笔。第6,7点更是无稽之谈。那不是郑琦的自述,而是你在撒慌。第8就更不用说了。 总之,你是在造谣诬陷。 没用的。 不是要分校吗? 你最好跟随你的主子走的远远的。

      Delete
    7. 以上所列的第1,2点可以由许多接到电话拉票的家长作证。
      --True statement. If she denies, she is a true liar.
      ====
      We all know who is liar. Whoever wrote above comment is liar.

      Delete
    8. 4.原来和谐的华夏中文学校闹成现在这种乱象,难道不是因为郑绮在那两次不公平竞选中的搬弄是非造成的恶果吗?
      ===
      郑琦有这么大能耐。你凭什么说那两次竟选不公平?难道那么多家长都是白痴吗?郑琦的几句话就能左右家长们的决定? 要竟选,就不要怕输。 输了就哼哼叽叽的,拿郑琦说事。 还不如找个窗口跳下去呢。

      Delete
    9. 黄月是一个疯了的乞丐。对于这样的人,你是选择走开?还是跟她打架?当然是走开。大家都不要理它,不然它越写越起劲了。

      Delete
    10. 林立不需要诋毁。她今年的表演很丰富,又去恶性拉票。又撺掇着白云去公开造谣。她就是一个小丑。

      Delete
    11. 我觉得黄岳应该检讨她自己的行为。她攻击郑琦在先,说什么顶着压力才开成了写作课。老师和家长都清楚黄岳在胡扯。黄岳去年说XX用学校资源搞政治,黄岳今年自己的表演更露骨。我觉得她就是一个一心想镜头的配角,可惜才艺浅薄。黄岳可谓心比天高,运比纸薄;她的强项就是能折腾,脸皮厚。

      Delete
  35. 6.是谁在撒谎,难倒4月15日10:50am 的时候(正常的上课时间是10:30am),焦老师还没有给学生上课?
    ==
    你当时在场吗?你如不在场,你有如何知道焦姓老师是否在上课,或他是在混时间?那不明摆着你是在撒慌。
    ===============================================
    因为郑琦女士至今都不肯出来重述当时在焦的班级的情景和对话,俺现在暂时只能相信焦的“一面之词”。

    焦的描述:

    。。。随后我就进入到我自己的教室准备给学生开始期中考试。当考试开始没到三分钟,隔壁的教室就传来大声的叫骂声音,我的学生们由于好奇都跑到隔壁门口去看热闹,我立刻将孩子们叫回来继续考试,随之,我走到隔壁教师(注:应是“室”)敲门并请她们小点声争吵,因为这已经严重影响到我学生的正常考试。然后,我就回到自己的教室,当我正走进自己教室的时候,一位家长紧随我闯进了教室,并且突然大声骂道:“She is a son of bitch.” 瞬间,孩子们都愣住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Who cares? Jerk.

      Delete
    2. 根本就没有发生的事,你让郑琦怎么諞?焦食强每一句都是假话,你让郑琦怎么重述?见过没头脑的人,可真没见过像你这么没头脑的人!!!

      Delete
  36. 《俺有话对大家说》

    所有的Zhu支持者 或者Liu/Hu 支持者:

    你们可以匿名留言,但请有话好好说,不要对他人谩骂。对于那些离心离德的人和事,相信许多家长都在看眼里,记在心里,最后将会表现在未来的行动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胡/刘还能说人话吗? 这些强盗还是走得越远越好.

      Delete
  37. 《他们的狼子野心,现在全校皆知》

    当胡/刘/黄岳等人霸占学校时,称要“保护学校”,如果由于混乱选不出新校长,自己就要主动两任;当家长排除万难,以合法程序选出新校长了,他们就露出原形,妄图“分裂学校”,不要脸面地要“钱”要“名”。他们一直谩骂是“分裂分子”,可是蔡女士比他们高尚多了!蔡筱迪是自己走的,也靠自己的力量新开了学校,并没有企图把华夏拆散啊?

    一年以来,胡/刘控制舆论,决定newsletter的刊登内容,把校刊办成了自己的政治公告栏,只许自己的人发声(黄岳和LINDA HONG等人的公开信发往学校),不许别的会员发言。他们一再打击异己,在教学会上、在毕业典礼上,到处是黄岳等人手持话筒侃侃而谈的声音。他们可以得到了普通家长拿不到的全校邮址,所以敢于挑起起群众运动。

    家长们虽然看起来弱势,但是正义在家长这边。由于胡/刘/黄岳等人的龌龊下作举动,激起了家长极大的反弹!一些家长在有限的资源里纷纷发出了独立的声音,揭露他们的丑行,终于唤醒了中间派家长的良知。

    于是,胡/刘/黄岳等人的地位就岌岌可危了,就开始耍赖了,摇身一变,嚷嚷自己是弱势了,是“静静的一群”,指责别人搞“邮件群发”。其实普通家长究竟能接触到多少会员?看来几封在有限氛围里流传的公开信,就能令他们恐惧、出汗、心虚,这再次证明真相无敌,有理走遍天下。

    这帮闹事的人,以来华夏2-5年的居多。前人种树,他们抢不到权力就处心积虑地想砍树!他们的狼子野心,现在全校皆知。这群人做人没有底线,绝对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华夏需要纯洁群众队伍。你不喜欢新校班子,可以不去注册啊。不注册就不是会员。要走,自己走人,别打算分走大家16年来攒下的公款!

    一句话:你们想走没人拦,我们欢送!想拿校产,没门!
    ====================

    写的太好了,顶一个!

    ReplyDelete
  38. AnonymousJuly 18, 2012 11:17 AM
    以上所列的第1,2点可以由许多接到电话拉票的家长作证。
    ===
    至少不是你亲耳听到的。道听途说的东西不做数。你所谓的许多,没见任何人出来作证过。那又是一大问号。每人都有发表自己意见的自由,你爱听不听,根本谈不上故意诋毁《马立平中文》和《美洲华语》。不实的推论就是造谣。郑琦不是黄月之流,她从不匿名骂人。你不了解她,所以根本不知她的文笔。第6,7点更是无稽之谈。那不是郑琦的自述,而是你在撒慌。第8就更不用说了。 总之,你是在造谣诬陷。 没用的。 不是要分校吗? 你最好跟随你的主子走的远远的。
    ===============================================
    再一次答复楼上的疑问。第6,7点可以在郑琦对4-15风波的英文自述中找到。这里只是选载郑琦的英语自述:

    “...

    At 10:45am, I went to the classroom to make sure there were teachers. The next classroom SCI-370's door is still open. The teacher has not started the lesson yet and the students were chatting and walking around......

    At 10:50am, I came down to ask Dapeng Hu why there was no teacher in the HSK4 test classroom。。。Dapeng and I came upstairs together with Ergang Shi to check if there were teachers because I had my son's passport to show. Thank God Mr. Liang Chen and Mingbao Zhang arrived. Hu knocked on the door to show the passport. Liang Chen from Hanban said it is okay not to check. Hu insisted on going by the book and check. During the process, I didn't utter a word. After checking, we were going to leave, Dean Mingbao Zhang verbally insulted me by saying "your guys go somewhere else to fight"......”

    (注:当时学生正在考HSK4。如果郑琦进入教室后,真的没说一句话,Zhang就不会有“your guys go somewhere else to fight” 再说了,叫所有不相关的人离开考场怎么就verbally insulted你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脑子坏了. 回去歇着吧.

      Delete
    2. Then why did you say she was lying? Qi Zheng said that Jiao didn't started class yet. As a parent, she has right to worry about young students. She got Hu/Shi to solve the problem. What's wrong with that? Why did you say she was 无理取闹. You were not there so stop making those nonsense comments. Don't think you can ruin Qi Zheng's reputation by repeating untrue nonsense. It wouldn't work. It just make you look really bad.

      Delete
  39. AnonymousJuly 18, 2012 12:22 PM

    Then why did you say she was lying? Qi Zheng said that Jiao didn't started class yet.....
    =======================================
    Don't worry, Jiao and his students can tell the truth.

    焦的描述:

    。。。随后我就进入到我自己的教室准备给学生开始期中考试。当考试开始没到三分钟,隔壁的教室就传来大声的叫骂声音,我的学生们由于好奇都跑到隔壁门口去看热闹,我立刻将孩子们叫回来继续考试,随之,我走到隔壁教师(注:应是“室”)敲门并请她们小点声争吵,因为这已经严重影响到我学生的正常考试。然后,我就回到自己的教室,当我正走进自己教室的时候,一位家长紧随我闯进了教室,并且突然大声骂道:“She is a son of bitch.” 瞬间,孩子们都愣住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焦世强是一个华而不实的人。他教孩子的“表演课”,有家长好奇地问“你是学表演的吗?”他吱吱唔唔地,后来终于扭捏地说“我是音乐学院毕业的”。家长又问:“哪个音乐学院?” 他又吱吱唔唔起来,说不出一个校名来。“你在音乐学院学哪个专业呢?”他干脆无语了。

      可是焦世强在公开的会议上喜欢云里雾里地侃大山,什么牛都敢吹!这样一个来历不明的人,似乎多才多艺,在我校开了以下课程:中文课、写作课和表演课。他的上课时间从上午9点半,一直到下午一、两点钟。这架势,就是来中文学校纯粹挣钱的。胡大鹏是他的雇主,黄岳是他的介绍人,所以焦世强污蔑郑琦,我一点不感到奇怪。

      Delete
    2. 终于看明白了,郑其做了副校长,焦时强就挣不了钱了,黄月马捷潘清也挣不了钱了,于是天天在网上为自己的利益骂人。污蔑郑其。人啊人,真丑啊。

      Delete
  40. 《矮马瘸骡》是我写的 (1) (李晓京)

    有人让我辟谣,好像这篇文章见不得人似的。其实我在以后的公开信里,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这都是我的个人观点,仅供家长参考。有家长喜欢《马立平》和《美洲华语》,那是他们的自由。如果学校尊重民意,继续开设以上的课程,我也会支持。
    不过,若说我污蔑这两套教材,那是言重了。这两套教材的利弊都摆在那里,我说的也有依据,根本谈不上“污蔑”。

    借这里一角,介绍一下此文的写作背景及事前事后的风波。
    我对本学年开实验班(所谓“教材多元化”),没有异议。我校是周末学校,家长喜欢玩点新花样,就去玩吧。可是,开学仅一个月后,我就嗅到了教学里咄咄逼人的政治味道,有人在中文教育上信口开河。我与其她老师交流之时,她们也有同感。于是,我给校委会私下里写信,委婉而客气地表示了异议,可是回复的态度是含糊和敷衍。接着,他们又推出不符实际的“教材评估”,由此就激怒了我,逼出了那篇《“矮马”和“瘸驴”》。它写于去年秋季,未料至今我还在写《华夏时评》,还在谴责那些无行之人。
    其实,我这人懒散惯了,不爱管闲事。不过我做人也有原则,最不能容忍:1)做事做人不规矩,当众撒野;2)公器私用,钳制舆论。我是学新闻出身的,最痛恨的就是当政者控制言论。
    我知道自己在树敌,可是也得到了很多家长和老师的支持。有不相识的家长跑到教室找到我,谢谢我写出了她的心里话;有老师在走廊里叫住我,说“他们做得太过分了,就该敲打敲打。”

    ReplyDelete
  41. 俺不是林立和黄岳。 请Zheng和她的罗罗们不要诋毁她们。

    俺惹不起你们,但躲得起。

    ReplyDelete
  42. 《矮马瘸骡》是我写的 (2) (李晓京)

    我说《马立平》是“矮马”,因为它走了一条中文教育的倒退之路。马立平是知青出身,我猜想她没有接受过良好的拼音训练,因为汉语拼音直到1979年才在全国小学定型。马立平虽说是教育学博士,可是论文写的是数学训练。我猜想她的中文素养并不高,全然不清楚拼音的强大优势。

    语言学家吕叔湘认为小学语文教学效率低下,是由于“先识字、后读书、再作文”(注:不幸,这正是马立平教材的卖点)。吕叔湘指出,认字-阅读-写作的线性模式,使学生不能在口语基础上及时发展书面语能力,而解决办法就是注音识字,把读写提前。四十年来,中国的教育部门大力推进拼音教学,从娃娃抓起,以拼音来加快识字速度,纠正字音,推广普通话;以拼音给读物注音,便于自学,提高阅读能力和扩展知识。现在,拼音已经成为公认的有效高效的中文教育工具。

    可惜,知青出身的马立平逆流而上,想到了自己姥姥当年的土办法,就是背歌谣。《马立平》教材在小学的头几年不学拼音,只念歌谣、读简单的短文,严重限制了儿童语言能力的全面发展。她所谓的“先认后写”,根本背离了中文教学的正道;而且,她所谓的“集中认字”假象,面临写作和阅读之时,就是一击即溃。
    当然,有人喜欢《马立平》,愿意让孩子学,这也没人拦着。可是XX女士对这类非主流教材甘做吹鼓手,大肆占用全校资源来胡乱吹嘘,就极其不妥。在校委会推出的《教材评估》里,她们主观声称“学了《马立平》,孩子中文能力比《标准中文》还好”;为诱导家长去注册《马立平》,她们把《马立平》的生源称为 “在家长常说中文的孩子”,而把《标准中文》的生源称为“说中文需要家长辅导的孩子”。

    我校《教材评估》的编者这样做,不是智商有问题,就是别有用心。说刻薄点,就是一帮“有文凭没文化”的人”,强行在做自己并不擅长的事情。其实《马立平》抄来的那些歌谣,我在“少儿歌谣班”就大量使用。这些歌谣,完全可以作为《标准中文》的辅助教材,无需新开一门课,浪费有限的师资。

    当然,如果有人有不同意见,深爱《马立平》,非让孩子去学,没有拦得住。你不赞成我的观点,也没有关系。只要有人注册,学校会继续开课的。我是会员,只有一票,仅仅说说自己的看法,天塌不下的。矮马也是马,存在即合理嘛。
    《标准中文》也有人在骂,也有在学,还是以平静之心对待不同观点,犯不着急赤白脸地,瞪着眼睛睡不着觉去诅咒他人。

    ReplyDelete
  43. 《矮马瘸骡》是我写的 (3) (李晓京)

    《美洲华语》这一套教材太浅,它针对的是美国学校,编写手法又参考英语教材,实在不值一驳。家长的共识是:如果孩子跟得上《标准中文》的教学进度,没必要去注册《美洲华语》班。

    逐渐地,我了解到,校委会计划在《美洲华语》招两个班,后来家长以脚投票,已注册的学生陆续转班,导致《美洲华语》仅剩30名学生,学生主力还是校委会子弟及亲密朋友。即便如此,校委会仍继续自卖自吆喝,不调查转班家长,得出“《美洲华语》100%满意”;到了后来,他们干脆豁出去了,未与教师商讨,未经“教委”全体讨论,就突然宣布要开通《美洲华语》。

    另外,校委会清楚《马立平》高年级教材的缺陷,连XX在教师会也说,到了五年级“《马立平》要转回《标准中文》”。

    兴许是我的《矮马和瘸驴》威力不小,居然打乱了他们原本理性的教改,令他们在政治教改之路上越走越远。这,真是一件憾事!

    最后重申:以上是我的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有家长喜欢《马立平》和《美洲华语》,那是他们的自由。如果学校尊重民意,继续开设以上的课程,我也会支持。若说我污蔑这两套教材,那是言重了。这两套教材的利弊都摆在那里,我说的也有依据,根本谈不上“污蔑”。

    ReplyDelete
  44. 老实说,郑奇人品不咋样。但把林丽尹用意的惨败都归怪罪到郑奇身上,不找找自己的原因就说不过去了。林尹这两位人品能力都不咋地,这两年就这两拉票最积极。

    郑奇好歹还有一定能力,锋芒毕露得罪不少重要人物比如李胜京周青,因此夹带私怨死活不让她管事,去年如愿以偿今年正在努力。

    附带说一句,私下相信郑奇说了bitch,当时那么乱和唐丽吵那么凶,情绪失控。讨论这个的时候也要考虑造成吵乱的原因。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重提415,周氰李神经这两老鼠屎醉翁之意不在酒

      Delete
    2. 郑琦没有骂老师,这是肯定的。可是张明报却连着发信,指控她辱骂老师。

      Delete
    3. 写错了,郑奇人品很好。林尹选不上校长是拉屎拉不出怪茅坑。哼哼叽叽好几年了。廉耻也不要了。

      哪个美国总统选不上在网上天天骂人的?还怪总统内阁成员的?要怪就怪自己没能力,没水平,没人缘,选民不选你,怪郑奇干吗呀?

      Delete
    4. 不是闹分校吗?你们怎么还在乎谁在校委会里?

      Delete
  45. 焦世强是一个华而不实的人。他教孩子的“表演课”,有家长好奇地问“你是学表演的吗?”他吱吱唔唔地,后来终于扭捏地说“我是音乐学院毕业的”。家长又问:“哪个音乐学院?” 他又吱吱唔唔起来,说不出一个校名来。“你在音乐学院学哪个专业呢?”他干脆无语了。

    可是焦世强在公开的会议上喜欢云里雾里地侃大山,什么牛都敢吹!这样一个来历不明的人,似乎多才多艺,在我校开了以下课程:中文课、写作课和表演课。他的上课时间从上午9点半,一直到下午一、两点钟。这架势,就是来中文学校纯粹挣钱的。胡大鹏是他的雇主,黄岳是他的介绍人,所以焦世强污蔑郑琦,我一点不感到奇怪。
    =====================================
    楼上是在质疑焦的诚信问题。看来我们得让他的学生们出来作证, 即在 10:50am左右,当郑琦进入焦的班级时,学生们是否正在考试。

    ReplyDelete
  46. 门口的POD证明郑琦从未进过焦时强的班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来有人嫉妒郑琦做副校长。如果你有本事,就站出来自荐取而代之吧。不要在这里唧唧歪歪地冒酸水。

      Delete
    2. 哈哈,这里成了郑琦专刊了。乡亲们,还是想想怎么支持新校委会,保证九月份按时开学吧。

      Delete
    3. 三个董事实在没必要在公开信里再提415的事情。你们反对郑奇,给点儿令人信服的理由吧。你们反对张岚,理由也不充分。张岚愿意为大家服务,愿意受累,也没什么不对的。不过我希望张岚也吸取以往的教训。

      Delete
  47. 大家注册了吗?不赶紧注册,明年就不是会员了,还闹什么革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注册?胡大鹏那里,还是戴扬那里?

      Delete
    2. 当然是戴扬戴校长那里,还用问吗?

      Delete
  48. 我代郑琦送封感谢信:

    感谢乡亲们对俺念念不忘,废寝忘食地惦记着俺。班也不上,觉也不睡地表扬俺,批评俺。俺的知名度是越来越大了,与OBAMA可齐名。俺明年甭说选校长,选总统都可以了。

    你们董事会几个人想做坏事,俺在台上你们就做不了,所以不让俺选校长。可你们太傻了。本来就俺几个人知道你们的狼子野心,你们这么一闹,全校家长都知道了。这叫“偷鸡不着输把米”。

    你们在网上这样天天唱,月月唱,年年唱,时时唱,分分唱,秒秒唱,俺以后选校长可以拿500票,本来不认识俺的人都认识俺了。去年与雷董一起选,俺能拿300票,雷董拿50票。都不需要拉票的。明年500票也不需要拉票,因为你们天天在不辞辛劳地为俺拉票。俺谢谢你们。

    黄岳老师,马捷老师,潘青老师,焦志强老师,你们为俺拉票这么辛苦,就把老师的位置辞了吧?!为人师表,不能一心二用,会怠慢眈误学生的,你们还是帮俺继续拉票吧!

    不上班上网,不上课没钱,打电话要钱,上网要交钱,钱不够用,没关系,俺们董事会有李董周董雷董大款支助,校委会有胡司令刘会长买单,尽可不用担心。

    万分感谢!磕头为敬!祝万寿无疆!

    ReplyDelete
  49. 郭刚, 李圣经, 林立, 湖大朋, 刘亚文, 他们是华夏闹事 的根源。

    他们最初的目的是要将华夏的24万, 把华夏变成你们的私人学校, 然后坐享其成,成为永远的董事, 用华夏来赚钱。 郭刚几年前就想 买地造 学校, 可是当时他什么也不是, 没人听他的。 所以他处心积虑天天在停车场 管交通, 家长们看到了, 觉得他为中文学校出了很多力, 于是第二年就选他当了校长。 可是他一上来做了一年的校长 就坚决要连任, 做两年。 为了这件事, 当时的头头脑脑们作了很多工作, 结果郭刚觉得别人低声下气 给了他大面子, 就同意 让 郑顾团当校长, 但是条件是 要杨培问当家长会长。 这样郭刚就没当校长, 进了董事会。 几年来, 郭刚一直在拉拢人心, 想达到他控制学校, 把学校变成他的私校。 于是, 他把OCA 的青年领袖奖 给李胜京的女儿, 因为郭刚在OCA 也任要职, 所以, 很容易做交易。 如果你们有谁知道李的女儿, 请你们出来说说, 难道那一年没有其他的小孩比李的女儿 更好吗? 郭刚和李完全是在交易。 于是, 李就完全俯首帖耳 听郭 的了。 说实话, 郭刚要办私校, 别人不能说什么。 但是 他想用华夏, 做为他现成的赚钱工具, 就不得人心了。 华夏是十五年来, 每个辛辛苦苦的义工点点滴滴 掏心掏肺才建成这么一个600 多学生的非盈利的学校。 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家长要倒董。 在此期间, 郭, 杨, 杨的太太贾思红 开过一个学校, 组织夏令营把美国的孩子带去中国, 但现在已经没有了。 办不下去了, 为什么? 因为他们几个人都只想赚钱, 不想做事, 每个人都在打自己的小算盘。 没人做实事, 当然不成了。 于是乎, 华夏就成了他们的肥肉。 郭刚就赖在董事会不走。 把雷鸣辉 推出去 当校长, 董事会就有一个空缺, 郭自然就留下来了。

    问题是, 当年黄萤赢 林立 (400 票对 100 多?)主要就是, 黄莺做事, 林立不做事。 后来汪元 对伊永一, 也是绝对多数。 也是因为伊不做事, 汪元做了很多事。 去年6月 选校长, 郭。李 知道雷/伊 一定会败给 郑棋/张兰, 所以 就不让她们参选。 这样雷/伊就没有对手, 肯定当上了校长。 郭也就留在董事会了。

    胡/刘是郭李, 用非法手段推举出来的。 所以胡/刘是郭李的帮凶。只要郭,李 的目的不达到, 胡/刘 就不会停止工作闹事。

    家长们很多不明白为什么华夏会脑到这一步。 请你们 拭目以待吧。看看是谁在 抢人,抢地,抢钱。 倒打一杷, 是他们的惯用伎俩。

    ReplyDelete
  50. 草包胡司令是华夏纽约有史以来最大最臭的老鼠屎。从第一天起,以“和为贵”为口号的草包胡司令就四处挑起事端,华夏就从未安宁过。无论从BRC的成员组成,还是Bylaw的修改过程,直至Bylaw定稿和投票,处处时时无孔不入地挑起事端。以“教改”为幌子大搞文化大革命。以为自己是花街出生有钱就是爷,就可以以诉棍的面目吓死华夏众生,就可丧尽天良明目张胆地提出“立即解散(dissolve)HXNY”,”要拿2/3 的钱“。...
    愣头青+草包胡司令是华夏纽约的文革分子,是华夏的薄熙来。
    薄熙来忽悠了一大批人,也横行霸道不可一世一阵子。但到头来,还是恶有恶报。落个妻离子散身陷囹圄的凄惨下场。
    奉劝胡司令放下屠刀,停止作恶。否则做恶多了必有有恶报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God is watching your Hu Dapeng and Liu Yawen.

      Delete
  51. 在那么恶劣的环境下,朱立没有退缩,顶了下来,是一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硬骨头!

    现在俺们家长都看清了是谁闹了一年的事?
    是谁在毕业典礼上“一家三人秀”?
    是谁拼命想进董事会?
    是谁说话不算数?
    是谁不顾一切地违反BYLAW,纽约州法,法庭TRO?
    是谁退休了还想回董事会?
    是谁造谣生事,无事生非?
    是谁想分裂华夏纽约,在法庭提出分校?
    是谁想让我们明年没有学校,孩子们没学上?

    用了宝贵的一年时间,可结论是清楚的。真相终于大白了。
    家长们,作出正确的决定,让法官知道你想要什么。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保护华夏,反对分裂!

    ReplyDelete
  52. 郭刚到底要干什么?

    直到五董事把汪校长和蔡教务长告上法院,本人自以为是学校二派系各自拉帮结派,说来说去都是内部矛盾,毕竟都是无偿志愿为学校工作,抢来抢去的只是一份“为人民服务”的苦差事而已。不料事情竟然闹到了法院,再回头看看每一个事件与转折,顿然发现这件事情不简单。隐隐中感觉有一个黑手在幕后掌控,有一个利益在前后贯穿。在罢免五董事的最后关头,这位黑手终于控制不住,从幕后跳到了前台… 您也许已经猜到了,他就是五董事之首,郭刚。

    校长选举其实只是一个导火线而已。按正常的董事换届,今年郭刚与杨董离任,而由现任校长及家长会长进入新的一届董事会。但是,郭刚由于“未尽事宜” 不愿离任,竟以他一个人的利益把15年的华夏,600多位学生,1000多位的家长们卷入了2011年春夏之交的这场动乱。郭刚是整个事件的总导演。以下是对于整个过程的分析。事先声明,个别素材有个人推理因素,还未经严格校核。您如有怀疑,最好自己再想想…

    1. 雷董原本好好地做他的董事,本无心再任校长一职。在郭的一再吹捧下,雷感觉渐好。再有其它几位董事助阵,他已视校长之位是囊中之物。如雷做了校长,谁会弥补这董事会的空缺?根据bylaws,应是今年离任的郭刚。

    2. 家长一致反对董事会5/22的决定,校委会,家长会想以家长的投票来迫使董事会撤回决定。郭刚搞来了一份至今来历不明的律师信,威吓家长。校委会无奈临时改成了家长意向调查。雷董仍是校长的唯一候选。

    3. 第一次弹劾李董事长的投票倒是进行得顺顺利利。李董事如果下台,郭刚留任董事的几率更大,他乐得顺水推舟。没有人去法院,除了几个领导意图未完全领悟的,甚至都没有人出来阻挠。

    4. 倒李失败后,民意要求二队竞选的呼声日高,郭刚意识到雷任校长的概率开始降低。他做了一件常人无法,也不敢想象的事:铲除汪元。他的目的很明确,汪进不了董事会,那董事会的一席就还是他郭董的。为了以防万一,郭刚当即找了律师准备起诉汪。

    5. 家长联名要去除五董倒是郭刚未曾料到的。郭刚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把蔡一起告上,加了个restraining order以确保最后一周的家长罢免大会开不成。

    6. 汪校长被辞职后,按bylaws董事会应从副校长中指定一人为校长。这一决定至今未见任何董事提及。因为一旦指定后,副校长可以进入董事会,郭刚等于白搞了汪元。

    在事件最初的几周内,有许多华夏前辈们多次出面调停。但只要解决方案不能保证郭刚继续留任都遭到他的否决。郭刚甚至明确表示他的留任意向,至少二年。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bylaws正是郭刚上任董事后与他的律师朋友执意修改成如今这样。董事会的权利从那时起已是至高无上的了。

    以下的例子是2005年和现行Bylaws的众多改动中的几个:

    From 2005 Bylaws: # 6.01.1 The Board consists of seven Directors who must have general membership and are approved by the General Membership meeting to hold a maximum of four year term. 在现行 Bylaws中关键的” approved by the General Membership meeting”一条没有了!

    2005 Bylaws: - #12.02 The Board of Directors shall interpret the Bylaw in its application. Final interpretation of the Bylaw shall belong to the General Membership. 现行 Bylaws中第二句去掉了。家长的权力哪去了???

    整个事件的推敲中,仍有几点疑问百思不得其解,还望明白人指点迷津:

    1. 董事会其余几人为何如此甘愿令郭刚排布?是为看病不花钱?OCA的优秀学生名额?还是有其它把柄捏在了郭董手里?

    2. 郭刚为何非要在董事会里再赖上几年?为了中文学校的二十多万?为了圆他几年前买地办Chinese Community Center的美梦?

    3. 整个事件很有点政治斗争的色彩,郭董背后还有更高的高手指点吗?

    郭刚的下一步会是什么? 投票倒董仍有一周的时间,让我们来猜猜郭刚下一步可能的打算吧:

    1. 继续通过律师恐吓威胁家长大会的投票。甚至会采取如上次一般的极端行为。

    2. 弹劾并罢免朱会长。这又是违反bylaws的,可能性不大,但以郭刚的手段,也难说。

    3. 继续拖延或阻挠提名副校长接任校长一职,让董事会留有空缺。

    4. 开始针对曾经的同盟下手,逼现有董事让位与他。以郭刚的品行,眼都不会眨。

    有一些家长认为罢免闹得太凶,应该与董事们再谈谈。如果是对一件事的看法不一致,工作方法的不认同,那么我会同意这些家长们的观点。但如果一个人为一己之利,践踏人权,胡作非为,你们对他还有希望吗? 还有更多的家长都抱着无所谓的态度,希望以上的陈述能让你意识到事件的严重性。郭刚需要有这么一个几百个学生的庞大资源为他个人的目的服务。事实证明他会为此不择手段,不惜牺牲他人和中文学校。而华夏的将来将会取决于郭刚的目的是什么,他何时能达到他的目的… 这次事件不是郭刚之流所说的二派之争,说俗了是正义和邪恶之争。有家长贴了下面这句,很贴切地概括了我们面临的危机: “Evils prevail when good men fail to act!” 听从你的良知吧

    ReplyDelete
  53. AnonymousJuly 18, 2012 2:21 PM
    门口的POD证明郑琦从未进过焦时强的班级。
    ===============================================
    关于当时郑琦女士是否进入焦的教室以及学生是否正在考试,焦与郑已有不同的表述。门口的POD的证明可以作为参考, 但还需要焦的学生们的证明,才能判断谁是谁非。以下是两人的描述:

    焦的描述:
    。。。随后我就进入到我自己的教室准备给学生开始期中考试。当考试开始没到三分钟,隔壁的教室就传来大声的叫骂声音,我的学生们由于好奇都跑到隔壁门口去看热闹,我立刻将孩子们叫回来继续考试,随之,我走到隔壁教师(注:应是“室”)敲门并请她们小点声争吵,因为这已经严重影响到我学生的正常考试。然后,我就回到自己的教室,当我正走进自己教室的时候,一位家长紧随我闯进了教室,并且突然大声骂道:“She is a son of bitch.” 瞬间,孩子们都愣住了。。。

    郑的描述:
    。。。
    2)校委会说:甚至推开旁边正在上课的五年级的教室门 (事实真相:教室的门从10:15-10:45就没有关过,大开的门还需要推吗?)
    3)校委会说:严重影响了老师的正常上课 (事实真相:老师根本还没开始上课,学生在走来走去地讲话)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焦的描述和造谣四点:

      造谣1:随后我就进入到我自己的教室准备给学生开始期中考试。当考试开始没到三分钟,隔壁的教室就传来大声的叫骂声音

      (焦造谣 -根本就没有大声叫骂。郑琦说了一句话,唐莉站起来砸门)

      造谣2:我的学生们由于好奇都跑到隔壁门口去看热闹,我立刻将孩子们叫回来继续考试,

      (焦造谣-我们的学生上课时会因为门口有声音都去看热闹吗?尤其是考试时,这是你的孩子们吗?焦在造谣时太不了解中文学校的家长和学生了。)

      造谣3:随之,我走到隔壁教师(注:应是“室”)敲门并请她们小点声争吵,因为这已经严重影响到我学生的正常考试。

      (焦造谣-隔壁教室的门从没关,他敲啥门,他连走都没有走出来。焦造谣-郑琦在另外教室的门口在唐莉砸门时骂了唐莉一句,连唐莉都没听到,因为门声太响了,焦要是好好上课,会听到门外的响声吗?何况校委会的EMAIL说焦的门是关着的,那他就更听不见啥声音了!)

      造谣4:然后,我就回到自己的教室,当我正走进自己教室的时候,一位家长紧随我闯进了教室,并且突然大声骂道:“She is a son of bitch.” 瞬间,孩子们都愣住了。。。

      (焦造谣-没走出来,就没有回到自己教室一说。从没有人闯进焦的教室, 焦门口的POD可作证。也从没有人说过“SHE is a SON of BITCH."

      综上所述,焦师强是一个作伪证的骗子!!!

      Delete
  54. 《胡/刘/三董的狼子野心,现在全校皆知》

    当胡/刘/黄岳等人霸占学校时,称要“保护学校”,如果由于混乱选不出新校长,自己就要主动两任;当家长排除万难,以合法程序选出新校长了,他们就露出原形,妄图“分裂学校”,不要脸面地要“钱”要“名”。他们一直谩骂是“分裂分子”,可是蔡女士比他们高尚多了!蔡筱迪是自己走的,也靠自己的力量新开了学校,并没有企图把华夏拆散啊?

    一年以来,胡/刘控制舆论,决定newsletter的刊登内容,把校刊办成了自己的政治公告栏,只许自己的人发声(黄岳和LINDA HONG等人的公开信发往学校),不许别的会员发言。他们一再打击异己,在教学会上、在毕业典礼上,到处是黄岳等人手持话筒侃侃而谈的声音。他们可以得到了普通家长拿不到的全校邮址,所以敢于挑起起群众运动。

    家长们虽然看起来弱势,但是正义在家长这边。由于胡/刘/黄岳等人的龌龊下作举动,激起了家长极大的反弹!一些家长在有限的资源里纷纷发出了独立的声音,揭露他们的丑行,终于唤醒了中间派家长的良知。

    于是,胡/刘/黄岳等人的地位就岌岌可危了,就开始耍赖了,摇身一变,嚷嚷自己是弱势了,是“静静的一群”,指责别人搞“邮件群发”。其实普通家长究竟能接触到多少会员?看来几封在有限氛围里流传的公开信,就能令他们恐惧、出汗、心虚,这再次证明真相无敌,有理走遍天下。

    这帮闹事的人,以来华夏2-5年的居多。前人种树,他们抢不到权力就处心积虑地想砍树!他们的狼子野心,现在全校皆知。这群人做人没有底线,绝对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华夏需要纯洁群众队伍。你不喜欢新校班子,可以不去注册啊。不注册就不是会员。要走,自己走人,别打算分走大家16年来攒下的公款!

    一句话:你们想走没人拦,我们欢送!想拿校产,没门!

    ReplyDelete
  55. Hong Bo is the one help GG change the bylaw.

    ReplyDelete
  56. 质疑郑琦的人只是一位普通的HXNY会员,与Hu, Liu, Huang, Lin, 和Zhang, 以及7董都没关系。请郑琦们不要冤枉他们。

    俺很高兴地看到李晓京老师勇敢地站出来坦诚《矮马瘸骡》是她写的。俺在这恳请Hu/Liu的支持者对李老师宽容些。这只是她的个人见解。你们如果有不同意见,可以提出来与大家坦诚沟通。李老师的这篇《矮马和瘸驴》确实威力不小。如果李老师当时是以自己的实名,而不是通过郑琦向家长们群发《矮马瘸骡》,也不至于让大鹏的班子对教改的持续性那么不自信,而在教改的路上开火车。

    俺还高兴地看到个别清醒的Zhu的支持者认识到郑琦的“人品不咋样”, 同时相信郑琦说了“bitch“。实际上,当一个人,特别是女士在情绪失控时,说了一些过激的话也是可以理解的。如果你能认识到自己的过错,然后说一声 “对不起”,俺相信你会得到大家的谅解。让俺看不过去的是,郑琦不但否认骂人,还胡搅蛮缠地诋毁他人。如果郑琦继续不出来澄清或者道歉, 俺将继续和她较真。

    俺匿名是因为惹不起你,但躲得起你。(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人相信你与Hu, Liu, Huang, Lin, 和Zhang, 以及7董无关。 你不过是他们的代言者之一。 郑琦没做错什么。 有人发疯就该制止一下。 你才是胡搅蛮缠地诋毁郑琦。 对你这种无赖的话,郑琦大可不必理会。 你愿意像祥林嫂似的就接着念吧直到你生命中止的那一刻。

      Delete
    2. 就是,黄月一伙,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继续闹吧。。。

      送你一句话: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继续贱吧。。。

      Delete
    3. 俺也是一位普通家长, 不认识这些大佬, 但想问楼上几个问题:

      (1)要是郑琦说的如下是事实:"当我出于一位家长的责任感,出来帮忙并询问,并帮助看护了学生三十分钟,却遭到了教务长和他夫人的漫骂与咆哮“把她赶走!”", 试问要是换了你会不会一激动也会说了过激的话? 教务长和他夫人是不是该道歉再先?

      (2)这学校里有些人做了那么多见不得人的事, 也没见你和谁这么较真. 俺看, 你就是太在意她, 非掐她.

      (3)另外别把胡校说得那么胆小, 他连人都敢告, 咋会因为一篇文章而乱了阵脚?

      Delete
    4. 愚弟之见:黄岳就是太爱郑琦了。

      Delete
    5. 俺匿名是因为惹不起你,但躲得起你。(笑)

      You are jerk!

      Delete
    6. 俺很高兴地看到李晓京老师勇敢地站出来坦诚《矮马瘸骡》是她写的。...如果李老师当时是以自己的实名,而不是通过郑琦向家长们群发《矮马瘸骡》,也不至于让大鹏的班子对教改的持续性那么不自信,而在教改的路上开火车。
      -----------------------------------

      楼上搅浑水了!!!

      胡大鹏在教改上开火车,不是由于李老师没有及时“认领"《矮马瘸骡》。《矮马瘸骡》一发表,校委会的人就赶紧给晓京老师写信解释,因为他们知道那篇文章的作者就是李老师!

      不存在李老师现在才“勇敢地站出来”,因为她一直光明磊落,行事独立。写完《矮马瘸骡》后,她又写了几篇“论教改”的署名公开信,陆续发给了校委会、家长会、董事会及本班家长,重申同样的观点。也许楼上不在她的mailing list, 所以才认为李老师像你那样只敢匿名,玩躲猫猫呢。

      有一点你说对了:胡大鹏的人搞教改,的确很不自信,因为她们只会吹嘘和瞎忽悠;一见有人抗议,他们就慌了,想凭借行政力量蛮干,结果引来更多抗议,更大的反弹。这个前后次序,楼上一定要搞清楚!

      所以,根本不存在胡大鹏误读信息,才在教改之路上乱闯。这里面也没有郑琦女士的责任。打铁还得自身硬,如果“胡氏教改”不是漏洞百出,谁可以扳的倒呢?

      如果你是马后炮,真想做人民调解员,请你还是搞清了“真相”再发言。你似乎把胡的失误,全往李老师或者郑琦身上推,这很不decent!你根本就是在为胡大鹏、张明宝等人的教改失误找借口开脱呢。

      看来匿名就是好处多,想怎么胡说都可以,根本不用为自己的言语负责。

      Delete
  57. 焦的描述和造谣四点:

    造谣1:随后我就进入到我自己的教室准备给学生开始期中考试。当考试开始没到三分钟,隔壁的教室就传来大声的叫骂声音

    (焦造谣 -根本就没有大声叫骂。郑琦说了一句话,唐莉站起来砸门)

    造谣2:我的学生们由于好奇都跑到隔壁门口去看热闹,我立刻将孩子们叫回来继续考试,

    (焦造谣-我们的学生上课时会因为门口有声音都去看热闹吗?尤其是考试时,这是你的孩子们吗?焦在造谣时太不了解中文学校的家长和学生了。)

    造谣3:随之,我走到隔壁教师(注:应是“室”)敲门并请她们小点声争吵,因为这已经严重影响到我学生的正常考试。

    (焦造谣-隔壁教室的门从没关,他敲啥门,他连走都没有走出来。郑琦在另外教室的门口在唐莉砸门时骂了唐莉一句,连唐莉都没听到,因为门声太响了,焦要是好好上课,会听到门外的响声吗?何况校委会的EMAIL说焦的门是关着的,那他就更听不见啥声音了!)

    造谣4:然后,我就回到自己的教室,当我正走进自己教室的时候,一位家长紧随我闯进了教室,并且突然大声骂道:“She is a son of bitch.” 瞬间,孩子们都愣住了。。。

    (焦造谣-没走出来,就没有回到自己教室一说。从没有人闯进焦的教室, 焦门口的POD可作证。也从没有人说过“SHE is a SON of BITCH."

    综上所述,焦师强是一个作伪证的骗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懂了,中文学校16年最大的一个冤案!此冤案是张明宝,唐莉,焦世强,黄岳,胡大鹏,李盛京,周箐和史尔钢一手导演的。

      Delete
  58. 我代郑琦送封感谢信:

    感谢乡亲们对俺念念不忘,废寝忘食地惦记着俺。班也不上,觉也不睡地表扬俺,批评俺。俺的知名度是越来越大了,与OBAMA可齐名。俺明年甭说选校长,选总统都可以了。

    你们董事会几个人想做坏事,俺在台上你们就做不了,所以不让俺选校长。可你们太傻了。本来就俺几个人知道你们的狼子野心,你们这么一闹,全校家长都知道了。这叫“偷鸡不着输把米”。

    你们在网上这样天天唱,月月唱,年年唱,时时唱,分分唱,秒秒唱,俺以后选校长可以拿500票,本来不认识俺的人都认识俺了。去年与雷董一起选,俺能拿300票,雷董拿50票。都不需要拉票的。明年500票也不需要拉票,因为你们天天在不辞辛劳地为俺拉票。俺谢谢你们。

    黄岳老师,马捷老师,潘青老师,焦志强老师,你们为俺拉票这么辛苦,就把老师的位置辞了吧?!为人师表,不能一心二用,会怠慢眈误学生的,你们还是帮俺继续拉票吧!

    不上班上网,不上课没钱,打电话要钱,上网要交钱,钱不够用,没关系,俺们董事会有李董周董雷董大款支助,校委会有胡司令刘会长买单,尽可不用担心。

    万分感谢!磕头为敬!祝万寿无疆!

    ++++++++++++++++
    写得好。顶顶顶!

    ReplyDelete
  59. 看到郑奇送给周庆的信,与大家分享一下:

    Ching,

    你就不要接着断章取义了。文化大革命时就是这样的。 一整篇文章,拿几句话出来,分析一下,上纲上线,批倒批臭。没想到在美国还能经历一下中国式的文化大革命,看跳梁小丑们怎么在台上表演,人性中的丑恶怎么一步步暴露出来,淋漓尽致的发挥出来,这辈子也算是没白活。从我自己的经历,终于体会到了当年刘少奇,彭德怀是怎么被排挤,被打击,被诬陷,被批斗,被赶下台。因为他们有才有能力,因为他们敢谏言,引起了小人的嫉妒和眼红。

    If you want to be fair,please comment on the following:

    1) Dean was late for the HSK4 test and left the students unattendeded without teachers or reps on 4/15 without any appology.

    2) Dean's wife slammed the door and yelled at parent "把她赶走".

    3) Dean's fabricated and insulting emails to the teachers three times before any investigation.

    4) Administration's letter to the whole school before investigation and listen to the whole story.

    5) Teacher's statement with lying sentence "She is a son of bitch" and many others unture details.

    6) Dean and Administration emails to teachers and parents are full of untrue information such as大声叫骂和推门。

    7)Dean and Principal intentionlly make the case very big to the teachers and the whole school.


    有朋友告诉我这样一个故事与你们分享一下:当你走在马路上,有一个乞丐朝你吐了一口,你是找他打架哪,还是赶快走开, 我想大家都会赶快走开。 我现在被许多乞丐吐了很多口水,我想也不会有包青天正好从旁边走过。你们迟到也迟到了,骂人也骂了,摔门也摔了,造谣也造了, 总不见得还要杀人越货吧。希望你们好自为之,能对得起你们的良心,能诚实地面对你们的孩子们和父母们。你们自己跟自己闹吧。郑女士不再奉陪。

    好在新校章已通过,乞丐们,包青天们,皇亲国戚们,权力平等,让平民百姓们来投票, 看你们自己的本事了。我想乞丐们被选上的可能性很小,你们说哪?

    Thank you,
    Melissa

    From: Melissa Zheng
    To: "dapeng.hu@gmail.com" ; Mingbao Zhang ; Gutuan Zheng ; "hxnyboard@googlegroups.com"
    Cc: ErGang Shi ; "alljiao@yahoo.com" ; Li Tang ; pta ; "adminteam@hxcsny.org"
    Sent: Friday, May 4, 2012 8:52 AM
    Subject: Re: [adminteam:593] Re: investigation on 4/15 incident

    要是张明宝一开始就为迟到道个歉,并感谢我帮了忙,而不是与太太一起对我进行摔门,漫骂和攻击, 并给老师连发三信污辱我,这事情也不会走到这一步。

    而你胡大鹏,亲眼看到张明宝唐莉漫骂攻击我,不能主持公道,并把不实之词送向全校,实在是令人发指的行为。

    唐莉是在10:45左右赶到教室的,所有在场的家长和学生们都可以证明这一点。有一位学生还说:“都己经10:40了,还没有老师。”他们非常不安,在那时,我下去找人,在走廊里看到了唐莉,她大喊大叫大骂,有一位家长就坐在旁边,她可以证明此事。唐莉是故意摔门来激怒我的。而张明宝是在10:50以后赶到教室的,有家长走在他们后面可以证明。请不要再为了掩盖真相,继续造谣了。

    ReplyDelete
  60. 看懂了,中文学校16年最大的一个冤案!此冤案是张明宝,唐莉,焦世强,黄岳,胡大鹏,李盛京,周箐和史尔钢一手导演的。

    ReplyDelete
  61. 我代郑琦送封感谢信:

    感谢乡亲们对俺念念不忘,废寝忘食地惦记着俺。班也不上,觉也不睡地表扬俺,批评俺。俺的知名度是越来越大了,与OBAMA可齐名。俺明年甭说选校长,选总统都可以了。

    你们董事会几个人想做坏事,俺在台上你们就做不了,所以不让俺选校长。可你们太傻了。本来就俺几个人知道你们的狼子野心,你们这么一闹,全校家长都知道了。这叫“偷鸡不着输把米”。

    你们在网上这样天天唱,月月唱,年年唱,时时唱,分分唱,秒秒唱,俺以后选校长可以拿500票,本来不认识俺的人都认识俺了。去年与雷董一起选,俺能拿300票,雷董拿50票。都不需要拉票的。明年500票也不需要拉票,因为你们天天在不辞辛劳地为俺拉票。俺谢谢你们。

    黄岳老师,马捷老师,潘青老师,焦志强老师,你们为俺拉票这么辛苦,就把老师的位置辞了吧?!为人师表,不能一心二用,会怠慢眈误学生的,你们还是帮俺继续拉票吧!

    不上班上网,不上课没钱,打电话要钱,上网要交钱,钱不够用,没关系,俺们董事会有李董周董雷董大款支助,校委会有胡司令刘会长买单,尽可不用担心。

    万分感谢!磕头为敬!祝万寿无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