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客上现在流行老鼠屎这个词,意思是指搞乱学校的人。
这个词用得很好,首先它点明动乱的症结,学校曾经和谐美好的一锅的确是糟蹋在几粒老鼠屎上;其次它说明搞乱学校的只是极少数人。
那么谁是老鼠屎?俺狗胆挑明就是中文学校整个董事会!
对,就是董事会里的七粒,因为这极少数举足轻重,不比俺们平头百姓普通老师的对骂,他们一撅腚就出大乱子坏了整个学校。去年5粒对2粒,今年4粒对3粒,下锅害了全校八九百家长。
这七粒老鼠屎经常一粒出来就敢代表董事会,三粒就可以自称是大多数。董事会是想进就进,想出就出。去年就有先例,LEI董就靠这一招雷倒弹劾教。最搞笑的是几粒董事正义凌然指责其它几粒违法擅自公开弹劾结果的时候,自己悄悄把新校委名单给捅到网上。最后更绝,这七粒董事一点头,居然把学校给分了。
现在这七粒为争在董事会的多数又打起来了,车辆指挥甲要进董事会,车辆指挥乙要留董事会。求求你们别争了,通通滚蛋吧!
现在这七粒为争在董事会的多数又打起来了,车辆指挥甲要进董事会,车辆指挥乙要留董事会。求求你们别争了,通通滚蛋吧!
把代表20%的懂事赶下台, 选出代表>50%的新董事
ReplyDelete如果究其根源,那7粒中有6粒其实都不是老鼠屎,还有另外1粒老鼠屎,这2粒老鼠屎的威力巨大,因为TA们特会搬弄是非,造谣。
ReplyDelete要推开现象看本质。
Delete都滚蛋了,谁来做董事? 八,九百家长也不都是一条心。 为了挣多数席位,两拨人或几拨接着打。 看谁本事大,能抢到大多数。 小孩们也就在大人们的打打闹闹中学中文,看热闹。 这情景是不是有意思啊?
ReplyDelete中文学校任何一个人都会比他们做得好!
Delete不要说的那么绝对。 请你说出几位你认为比他们都好的人来。 可以说,任何一个家长都是属于某一派的。绝对没有中间派。 你就不会是一个好董事。
Delete纵观HXNY的历史,没有选举学校就太平。自从学校开始选校长,学校就再也不太平了。选举并不代表民主的全部,民主是要有气量的。
Delete听说NJ一华夏分校十几年来就那几个人管, 只有标准中文, 也没文化课, 人家也不闹, 挺太平. 要是那几个人不是一到好事就自个孩上, 好处都占了, 还不如回到这样的家长制呢, 至少孩子们有学上.
Delete每一位家长都应该认真读一下07/15/2011郭钢,杨培文,李盛京,周箐,雷明辉签的协定。
ReplyDelete郭钢,胡大鹏,刘亚文,李盛京,周箐,雷明辉所作所为,极其无耻,登峰造极,触目惊心!
===================
现在家长们都看清了郭胡刘李周雷极其丑恶的脸面!!!
中文学校的七粒老鼠屎:
ReplyDelete郭钢,杨培文,李盛京,周箐,雷明辉,胡大鹏,刘雅文!
你不得不服!
郭钢,杨培文,李盛京,周箐,雷明辉,胡大鹏,刘雅文!
Delete郭钢,杨培文,李盛京,周箐,雷明辉,胡大鹏,刘雅文!
郭钢,杨培文,李盛京,周箐,雷明辉,胡大鹏,刘雅文!
郭钢,杨培文,李盛京,周箐,雷明辉,胡大鹏,刘雅文!
郭钢,杨培文,李盛京,周箐,雷明辉,胡大鹏,刘雅文!
郭钢,杨培文,李盛京,周箐,雷明辉,胡大鹏,刘雅文!
郭钢,杨培文,李盛京,周箐,雷明辉,胡大鹏,刘雅文!
这些都是啥人啊?
ReplyDelete胡大鹏刘亚文选校长时说不自动进董事会,一年后,却为了自动进董事会告上法庭!
郭刚,李盛京,周青,雷明会为了避免弹勊签了合同,一年后,公然违反合同,纽约州法,学校BYLAW和法官TRO,想再进董事会,排挤要在董事会呆4年的贺立大。
人渣
Delete朱立是一个无私的好人,是华夏纽约的英雄,我们会永远记住他的努力,正义和勇敢!
ReplyDelete同时,我们向他和他的家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无穷的感谢,谢谢朱立和季云,你们辛苦了!
同意。朱立是个正义的好人。 哪像郭钢,杨培文,李盛京,周箐,雷明辉,胡大鹏,刘雅文, 一群小人,人渣。
Delete严重同意! 朱立一年来不容易,大公无私,忍辱负重,是华夏纽约的良心和脊梁。
Delete谢谢朱立一家!
我不能说郭钢,杨培文,李盛京,周箐,雷明辉,胡大鹏,刘雅文难听的话。
Delete这几位欺骗,撒谎,以权谋私,为人为事都不地道。
严重同意! 朱立一年来不容易,大公无私,忍辱负重,是华夏纽约的良心和脊梁。
Delete谢谢朱立一家!
在那么恶劣的环境下,朱立没有退缩,顶了下来,是一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硬骨头!
Delete现在俺们家长都看清了是谁闹了一年的事?
是谁在毕业典礼上“一家三人秀”?
是谁拼命想进董事会?
是谁说话不算数?
是谁不顾一切地违反BYLAW,纽约州法,法庭TRO?
是谁退休了还想回董事会?
是谁造谣生事,无事生非?
是谁想分裂华夏纽约,在法庭提出分校?
是谁想让我们明年没有学校,孩子们没学上?
用了宝贵的一年时间,可结论是清楚的。真相终于大白了。
家长们,作出正确的决定,让法官知道你想要什么。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保护华夏,反对分裂!
Lida He is a Unquestionably HXNY Legitimate Active Board Member
ReplyDeleteJuly 13, 2012
Dear HXNY Parents,
On July 12, In a purported “Board Meeting Email” published by the three minority Board members, Shengjing Li, Ching Zhou and Minghui Lei attempted to eject the legitimate current Board member, Lida He, from the Board and insert a retired former Board member, Gary Guo, back into the Board. This is another attempt to create road-block to prevent legally and democratically elected Yang Dai/Liang Cao from preparing for the on-time start of our school in September. This is the latest act of the three minority Board members, who repeatedly violated the 2010 school Bylaws, the 2011 settlement agreement, and the 6-8-2012 Court TRO. We are compelled to release this statement, and would like to clarify the confusion created by the irresponsible action of these three minority Board members. We reiterate Lida He is a HXNY legitimate active Board member without any doubt.
Attached please find a copy of the lawsuit settlement dated in 7/15/2011(click). In this settlement agreement jointly signed by the two sides, including the three minority Board members mentioned above as well as Gary Guo and Peiwen Yang. In Provision 5 of this agreement, “Gary Guo will vacate his seat on the Board of Directors when his term expires on July 31, 2011. Vice Principal Lida He will succeed Gary Guo on the Board of Directors effective August 1, 2011.” According to the 2010 Bylaws 6.01.2, after Lida He, as the acting principal, rotated into the Board in 2011, his term will not expire till 2015. In addition, the judge of the Supreme Court of New York, Westchester, ordered (click) that “(ii) temporarily enjoining and restrains Plaintiffs/Counterclaim Defendants Principal Hu and PC Chair Liu and Third-Party Defendants Minhui Lei, Shengjing Li and Ching Zhou from attempting to remove, impeach, eject or otherwise interfere with the Defendants’ status as Directors of the Board of the Huaxia Chinese School, New York, Inc., during the pendency of this action/proceeding”.
Therefore, the action of three minority members clearly violated the 2010 school Bylaws, the 2011 settlement agreement, and the 6-8-2012 Court TRO and it is totally unaccepteable. We assure our members that Lida He is still a HXNY legitimate active Board member and will continue to fulfill his duties as a Board member as such.
We urge all parents to support Principal-elect Yang Dai and PTA Chair-elect Liang Cao in their efforts to prepare our school for an on-time opening of HXNY in September for our children.
Thank you.
Zhu Li
HXNY Chairman of Board of Directors
看看湖大棚,洪波起草的协议:
ReplyDelete1。 立即解散(dissolve)HXNY
2。 名称和地址要给虎/红。
3。 要拿2/3 的钱。 他们说有一百多家长要分校, 有吗? 那么其他700 多家长呢,只能拿1/3
问问任何董事或湖大鹏/刘亚文/洪破,就知道有木有这回事。
胡司令原本就是一个愣头青。现在已经疯了。 为了他自己的新学校。这个愣头青+草包司令会孤注一掷什么龌龊的技俩都做得出来。大家不必再对胡草包司令存有任何幻想了。
ReplyDelete但愿新校委会能以不变应万变,排除万难,争取9月能够开学。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而是时候未到。
草包胡司令是华夏纽约有史以来最大最臭的老鼠屎。从第一天起,以“和为贵”为口号的草包胡司令就四处挑起事端,华夏就从未安宁过。无论从BRC的成员组成,还是Bylaw的修改过程,直至Bylaw定稿和投票,处处时时无孔不入地挑起事端。以“教改”为幌子大搞文化大革命。以为自己是花街出生有钱就是爷,就可以以诉棍的面目吓死华夏众生,就可丧尽天良明目张胆地提出“立即解散(dissolve)HXNY”,”要拿2/3 的钱“。...
ReplyDelete愣头青+草包胡司令是华夏纽约的文革分子,是华夏的薄熙来。
薄熙来忽悠了一大批人,也横行霸道不可一世一阵子。但到头来,还是恶有恶报。落个妻离子散身陷囹圄的凄惨下场。
奉劝胡司令放下屠刀,停止作恶。否则做恶多了必有有恶报
在那么恶劣的环境下,朱立没有退缩,顶了下来,是一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硬骨头!
ReplyDelete现在俺们家长都看清了是谁闹了一年的事?
是谁在毕业典礼上“一家三人秀”?
是谁拼命想进董事会?
是谁说话不算数?
是谁不顾一切地违反BYLAW,纽约州法,法庭TRO?
是谁退休了还想回董事会?
是谁造谣生事,无事生非?
是谁想分裂华夏纽约,在法庭提出分校?
是谁想让我们明年没有学校,孩子们没学上?
用了宝贵的一年时间,可结论是清楚的。真相终于大白了。
家长们,作出正确的决定,让法官知道你想要什么。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保护华夏,反对分裂!
胡大鹏,刘亚文及少数追随者的撒谎记录, 请其他家长继续补充:
ReplyDelete1. 6/5/2011, 胡/刘对全校撒谎: “我们是来做事的,当选不是为进董事会 – 我们支持废除校长家长会长自动进入董事会的制度。”—2011竞选声明。
2. 5/15/212, 胡/刘对法庭撒谎,
“* 在过去的一年里,胡大鹏/刘雅文一直期盼任期满后,自动进入董事会。
* 新校章剥夺了胡大鹏/刘雅文不经选举,自动直接进入董事会的权益。
* 新校章规定的董事普选会给胡大鹏/刘雅文带来不可弥补的伤害, 因为旧校章规定胡大鹏/刘雅文无需选举,自动进入董事会。” --5/15/2012 胡/刘告四董状词。
3. 5/22/2012,胡/刘对全校撒谎:“诉诸法律不是为了我们自己自动进董事会。” –5/22/2012 HXNY Newsletter
4. 6/8/2012, 胡家帮撒谎:“四董没有拿到对胡/刘和三董的TRO。” --胡家帮blog
5. 6/2012, 许珉,黄岳等撒谎:”朱立接受候选人献金。“ –许珉,黄岳等为罢免董事长朱立的所作宣传。
6. 6/23/2012,胡/刘对撒谎:“法庭没有拒绝他们第二个TRO的请求。“ --胡/刘newsletter,胡家帮blog
7. 7/8/2012,胡家帮撒谎:“7/8投票成功罢免董事长朱立。” --胡家帮blog
8. 7/6/2012, 胡/刘对全校撒谎:"Over the past weekend, nearly 20% of the members supported a petition to court to divide the school as a mean to end the litigation. " 7/6/2012 HXNY newsletter.
朱立是HXNY有史以来最勇敢反腐败的董事长
ReplyDelete# 朱立坚持原则,一心为校,忍辱负重,无私奉献,一切以学校,孩子们的利益为重。
* 捍卫Bylaw,捍卫华夏属于全体家长的大纲,维护家长选举权,去年坚决反对5董操纵的扶植胡大鹏/刘雅文上台的非法选举
* 光明磊落,一心为公,从来未向学校要过任何私利
* 堂荡做人,不谋私利, 多次声明以后不再谋求任何学校职位
* 顶着压力,人身攻击,为华夏长期稳定繁荣,提倡支持修改Bylaw
* 支持教改,支持教材多元化,维护家长权益
* 遵纪守法,照章办事,提倡协调,反对诉讼
# 朱立捍卫Bylaw,遵纪守法,照章办事。
* 无论是2010 Bylaw, 还是新Bylaw,现任合法董事都有权力在被告时,要求学校的钱支付法律费用。朱立依法办事,何罪之有?
* 朱立等一贯提倡协调,保证不首先诉讼。胡/刘先发告人,才是浪费学校财产的罪魁祸首。
* 去年5董为长期霸占华夏,首开华夏告志愿者的先河,恶告校长,教务长及十位无名家长,欺骗法庭,骗取TRO,扶植胡大鹏/刘雅文上台,当然不敢向学校要法律费用。5董至今不敢公布告校长,教务长及十位无名家长的状词。
* 朱立等批准修改的校章律师费属董事会职权范围,是学校正当投资。经过专业律师申核的新校章符合州法,弥补旧校章的多处漏洞。
# 朱立坚持原则,捍卫Bylaw,尊重民意,处处以学校,孩子们的利益为重。
* 朱立支持教改,支持教材多元化,维护家长权益。
* 朱立反对胡/刘以教改为名,违法校章,强行推行3/18“公投”,意在劫持校章修改。
* 3/18教改“公投”,因为胡大鹏违法2010Bylaw. Bylaw规定这属于董事会的权力和责任范围。 胡大鹏不顾董事会一再请求协商解决,一意孤行,强制推行。 实际上,董事会也赞同,支持实施教材多样化,他们仅要求在法律范围内实施。
* 4/15校章投票,刘雅文拒不执行董事会指令,不同意推迟投票,大作手脚,耍尽诡计。
* SVC校章投票, 356位家长投票,超过73%家长支持新校章,朱立尊重民意。
# 朱立坚持原则,堂荡做人,光明磊落,对以权谋私的行为深恶痛绝。
* 朱立为人正直,待人和善,他是难得的正人君子。
* 朱立光明磊落,诚实交流。即使是有争议的话题,他从来都是实名沟通,不隐瞒自己的观点,更没有欺骗家长。
* 朱立反对人身攻击,更反对匿名谩骂。不像5董,从来没有发过匿名信。
+++++++++++++++ 胡大鹏/刘雅文的谎言+++++++++++++++++++
ReplyDelete胡大鹏/刘雅文5/22/2012说:
Q3:诉诸法律不是为了我们自己自动进董事会
我 们诉诸法律是为保护学校的正常运作不被非法活动阻碍和干扰,根本不是为了我们自己进董事会。校章修订草案在4/15被投票否决因为里面存在大量有争议的会 给学校带来隐患的条款。我们反对在违背现行校章的基础上,用非法的手段和程序强行通过新校章。修改校章本来是为了学校能遵循更完善的规章制度有条不紊地运 行,但是如果董事成员带头无视且违背校章,那再好的校章也不过是摆设。
早在去年竞选时我们就说过,“我们支持废除校长家长会长自动进入董 事会的制度”,我们的观点没有丝毫改变,现在仍然赞同董事应由全体家长直选。我们多次提议呼吁用合法投票的方式来通过董事直选的相关条款,并愿意按新条款 选出新一届的董事(见Q1及4/19 newsletter中的“呼吁董事直选”声明)。现行校章中校长和家长会长直接进董事会是一个法律事实,在新校章没有通过时,大家都必须尊重现行校章, 遵循校章规定是我们的义务,这与我们个人意愿无关。我们会继续推进校章修改工作,并推动在合法的前提下尽早实现直选董事。
---------------------------------------------------------
胡大鹏/刘雅文在5/15/2012法庭告状说:
* 在过去的一年里,胡大鹏/刘雅文一直期盼任期满后,自动进入董事会。
* 新校章剥夺了胡大鹏/刘雅文不经选举,自动直接进入董事会的权益。
* 新校章规定的董事普选会给胡大鹏/刘雅文带来不可弥补的伤害, 因为旧校章规定胡大鹏/刘雅文无需选举,自动进入董事会。
Complaint #5...Under the Valid Bylaws, the principal and the parent council chairperson, upon completion of their terms, automatically succeed to positions on the Board of Directors. Mr. Hu and Ms. Liu took office a year ago, as principal and parent council chairperson, respectively, under the Valid Bylaws with the expectation that they would become directors at the completion of the current school year. The Rejected Bylaws would deprive them of those positions…
Complaint #14: “Any nomination or vote pursuant to the illegitimate set of bylaws will irreparably harm the plaintiffs as Plaintiffs Hu and Liu are scheduled to become Board members pursuant to the Valid bylaws”。
Complaint#16: "Interim relief is needed to prevent the nomination and election of new directors to the seats that Plaintiffs Hu and Liu are entitled to occupy under the Valid Bylaws。"
++++++++++++++++++++++++++++++++++++++++++++++++++++++++++++++
胡/刘欲推翻6/8 TRO和6/17合法选举的劣行。
ReplyDelete------------
HXNY Legal Update
昨天,我们的律师要求法院中止6月8日的临时禁制令,并同时考虑围绕校长和家长会长选举产生的争议。在这里看法庭文件。法官没有给临时裁决,但是决定尽快于7月2日主持召开诉讼各方全体会议。此外,法官还明确表示,如有必要她会在7/13日考虑我们所提出问题。
为什么要求法庭终止6/8 TRO:朱立等滥用禁制令对普通家长大搞白色恐怖
6月8日法庭记录清楚地表明,法官在公开庭审中驳回被告的临时禁制令申请。我们的律师认为法官后来签署禁制令是一个失误并试图纠正错误。昨天法官没有否认签署禁制令是个错误,但她想要当事各方立即在法庭主持下开始对话,因此她没有给予临时救助。
更重要的是,朱立等滥用6/8临时禁制令威胁普通家长。这些无律师代表的普通家长由于对美国和纽约州的宪法和非盈利组织法所赋予的权利并不很熟悉,朱立等借机用毫无根据的"蔑视法院"罪来威胁他们,试图扼杀任何反对他们的声音。一个不该签发的TRO已被朱立等作为一个武器来压制不同意见,阻挠民主,并在学校社区里强化其控制。
例如,朱立等的律师多次发出冗长的律师信给涉及弹劾朱立的几名家长和只是在履行校章规定的职责的投委会成员。有的家长仅仅转发了email,朱立等的律师却用"蔑视法庭"的刑事指控来威胁他们。任何律师都知道,这些都是空洞的毫无法律根据的恐吓伎俩。6月8日的限制令只限制胡、刘、和三位董事不能弹劾朱立,并没有限制其他家长弹劾的权力。
另如,朱立等试图假借法院的权威来帮助他们保住贺力大的董事会席位。根据董事会的决议和声明 "Lida's term will end upon new election as defined by the Bylaws at the time。" 朱立等的律师又一次威胁要对提出这一问题的没有律师代表的其他董事采取法律行动。事实上 6月8日的TRO根本没有也不能妨碍执行先前的董事会决议。
法庭文件已清楚地记录显示了他们的骚扰和恐吓战术。Don't let them bully you. Stand up for your right, for the sound educational principles and for the best interest of children.
为什么要让法庭评判选举:6/17 选举不公平
众所周知林骏/姚大纯是教育专家,教改带头人,团结家长,勤勤恳恳为学校服务。实践证明他们有能力,有热情,愿意团结各方搞好学校工作。他们秉承良好的教育原则和开放包容的办学方式,又跟华夏纽约的历史纠纷毫无纠葛。可是这样一对大家公认的最好的候选人却被四位董事残酷封杀。
校章允许董事会批准2对候选人,其宗旨是提供给家长有不同观点的最合格的候选人。朱立等批准的两对候选人却都是他们自己一派。That is not fair! 多于40%的write-in 选票表达了家长的呼声。尽管家长知道write-in 选票可能不被计算,林骏/姚大纯还是获得了前所未有的145 张write-in 选票。如果他们在选票上,他们肯定会赢。
朱立等四董事根本不以学校的最大利益为重,以维护其权力和控制出发,并试图使用学校基金来为他们的非法活动买单。他们知道去年董事遴选给学校带来的恶果,还是他们不顾广大家长的愿望,执意封杀更好的更合格的一对。
许多家长公开提出被批准的两对和批准他们的四名董事会成员之间的可能的金钱利益冲突。可到现在为止,无论是董事会成员,还是两对被批准的候选人都没有给出任何解释。
亲爱的家长,我们提出诉讼,是因为董事会成员非法举办自己的投票,并强行执行已被家长拒绝了的新校章。他们违反会员权力和意愿,违犯校章和纽约州非营利组织法律。正如我们以前说过的,为了顾全大局,我们仍然愿意并积极争取通过协商解决问题早日结束法律诉讼。谢谢大家的支持。
校章允许董事会批准2对候选人,其宗旨是提供给家长有不同观点的最合格的候选人。朱立等批准的两对候选人却都是他们自己一派。That is not fair!
Delete================
胡大鹏,刘雅文,无论大人,小孩做事都有规则。既然你们上法庭要TRO,要求按2010 Bylaw规则做事, 董事会照(你们的)章办事。
Tell me why it is not fair?
你们是大人,还是小孩? 只要不达到你们的目的,就不fair。华夏竟有如此霸道的人当道。我现在明白为什么有家长那么坚决反对你们。
谢谢大家的支持??
DeleteNo body support He Depeng.
Every one knows his really face.
胡大鹏/刘雅文在5/15/2012法庭告状说:
Delete* 在过去的一年里,胡大鹏/刘雅文一直期盼任期满后,自动进入董事会。
* 新校章剥夺了胡大鹏/刘雅文不经选举,自动直接进入董事会的权益。
* 新校章规定的董事普选会给胡大鹏/刘雅文带来不可弥补的伤害, 因为旧校章规定胡大鹏/刘雅文无需选举,自动进入董事会。
Complaint #5...Under the Valid Bylaws, the principal and the parent council chairperson, upon completion of their terms, automatically succeed to positions on the Board of Directors. Mr. Hu and Ms. Liu took office a year ago, as principal and parent council chairperson, respectively, under the Valid Bylaws with the expectation that they would become directors at the completion of the current school year. The Rejected Bylaws would deprive them of those positions…
Complaint #14: “Any nomination or vote pursuant to the illegitimate set of bylaws will irreparably harm the plaintiffs as Plaintiffs Hu and Liu are scheduled to become Board members pursuant to the Valid bylaws”。
Complaint#16: "Interim relief is needed to prevent the nomination and election of new directors to the seats that Plaintiffs Hu and Liu are entitled to occupy under the Valid Bylaws。"
AnonymousJune 24, 2012 6:22 AM
ReplyDelete胡大鹏和他身边的两个女人
胡大鹏倒霉的转折点是他决定5月15日上法庭用不实的借口告四董,他的不幸与他自己争强好胜,高傲自负有密切关系。他身边的两个女人推波助澜,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这两个女人是他夫人潘某和家长会长刘雅文。
胡夫人潘某乃家庭主妇,他们有一个聪明漂亮,如花似玉的千金和一个聪明英俊的儿子。胡夫人本可相夫教子(女),过着其乐融融温暖的中康生活。可是,胡夫人因数年前在华夏家长会做事时,与其他家长有过不快经历,一直想找机会报复。去年学校大乱时,她想必时机成熟,鼓励支持胡大鹏在最后一刻,出来竞选校长。胡夫人的激进可与胡大鹏相媲美,这在6月10日董事会会议上,她的言行可见一斑。
家长会长刘女士爱出风头,在认识她的圈子里是出了名。她拥有个漂亮的脸蛋和不错的身材,特喜欢在聚会时上台唱支歌或跳个舞,来满足自己,这本无可厚非。显然刘女士不满足一年只有一两次在十几,二十人聚会时上台唱歌跳舞的机会,需要华夏这样上千人的更大舞台。去年学校大乱时,她也想必觉得时机成熟,鼓动胡大鹏出来同她一起竞选。最近又伙同胡大鹏对家长法庭撒谎,诬告四董。
There is another woman who is Lin Li. He trusted her so much that if she is not in the BAC, he is going to kill the new Bylaw.
Delete哈哈哈,看看这版上的贴子,就知道谁在闹事,谁是老鼠屎,哪一帮人已经疯了。
ReplyDelete董事会这一堆老鼠屎是一个大问题,但根源还是GG那颗老鼠屎和胡司令这颗又臭又大的老鼠屎
ReplyDelete造谣的人就是老鼠屎!
Delete请往上看看,是谁在这造谣?
It is fact!
Delete朱立是HXNY有史以来最勇敢反腐败的董事长
Delete# 朱立坚持原则,一心为校,忍辱负重,无私奉献,一切以学校,孩子们的利益为重。
* 捍卫Bylaw,捍卫华夏属于全体家长的大纲,维护家长选举权,去年坚决反对5董操纵的扶植胡大鹏/刘雅文上台的非法选举
* 光明磊落,一心为公,从来未向学校要过任何私利
* 堂荡做人,不谋私利, 多次声明以后不再谋求任何学校职位
* 顶着压力,人身攻击,为华夏长期稳定繁荣,提倡支持修改Bylaw
* 支持教改,支持教材多元化,维护家长权益
* 遵纪守法,照章办事,提倡协调,反对诉讼
# 朱立捍卫Bylaw,遵纪守法,照章办事。
* 无论是2010 Bylaw, 还是新Bylaw,现任合法董事都有权力在被告时,要求学校的钱支付法律费用。朱立依法办事,何罪之有?
* 朱立等一贯提倡协调,保证不首先诉讼。胡/刘先发告人,才是浪费学校财产的罪魁祸首。
* 去年5董为长期霸占华夏,首开华夏告志愿者的先河,恶告校长,教务长及十位无名家长,欺骗法庭,骗取TRO,扶植胡大鹏/刘雅文上台,当然不敢向学校要法律费用。5董至今不敢公布告校长,教务长及十位无名家长的状词。
* 朱立等批准修改的校章律师费属董事会职权范围,是学校正当投资。经过专业律师申核的新校章符合州法,弥补旧校章的多处漏洞。
# 朱立坚持原则,捍卫Bylaw,尊重民意,处处以学校,孩子们的利益为重。
* 朱立支持教改,支持教材多元化,维护家长权益。
* 朱立反对胡/刘以教改为名,违法校章,强行推行3/18“公投”,意在劫持校章修改。
* 3/18教改“公投”,因为胡大鹏违法2010Bylaw. Bylaw规定这属于董事会的权力和责任范围。 胡大鹏不顾董事会一再请求协商解决,一意孤行,强制推行。 实际上,董事会也赞同,支持实施教材多样化,他们仅要求在法律范围内实施。
* 4/15校章投票,刘雅文拒不执行董事会指令,不同意推迟投票,大作手脚,耍尽诡计。
* SVC校章投票, 356位家长投票,超过73%家长支持新校章,朱立尊重民意。
# 朱立坚持原则,堂荡做人,光明磊落,对以权谋私的行为深恶痛绝。
* 朱立为人正直,待人和善,他是难得的正人君子。
* 朱立光明磊落,诚实交流。即使是有争议的话题,他从来都是实名沟通,不隐瞒自己的观点,更没有欺骗家长。
* 朱立反对人身攻击,更反对匿名谩骂。不像5董,从来没有发过匿名信。
在那么恶劣的环境下,朱立没有退缩,顶了下来,是一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硬骨头!
ReplyDelete现在俺们家长都看清了是谁闹了一年的事?
是谁在毕业典礼上“一家三人秀”?
是谁拼命想进董事会?
是谁说话不算数?
是谁不顾一切地违反BYLAW,纽约州法,法庭TRO?
是谁退休了还想回董事会?
是谁造谣生事,无事生非?
是谁想分裂华夏纽约,在法庭提出分校?
是谁想让我们明年没有学校,孩子们没学上?
用了宝贵的一年时间,可结论是清楚的。真相终于大白了。
家长们,作出正确的决定,让法官知道你想要什么。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保护华夏,反对分裂!
草包胡司令是华夏纽约有史以来最大最臭的老鼠屎。从第一天起,以“和为贵”为口号的草包胡司令就四处挑起事端,华夏就从未安宁过。无论从BRC的成员组成,还是Bylaw的修改过程,直至Bylaw定稿和投票,处处时时无孔不入地挑起事端。以“教改”为幌子大搞文化大革命。以为自己是花街出生有钱就是爷,就可以以诉棍的面目吓死华夏众生,就可丧尽天良明目张胆地提出“立即解散(dissolve)HXNY”,”要拿2/3 的钱“。...
ReplyDelete愣头青+草包胡司令是华夏纽约的文革分子,是华夏的薄熙来。
薄熙来忽悠了一大批人,也横行霸道不可一世一阵子。但到头来,还是恶有恶报。落个妻离子散身陷囹圄的凄惨下场。
奉劝胡司令放下屠刀,停止作恶。否则做恶多了必有有恶报
郭刚, 李圣经, 林立, 湖大朋, 刘亚文, 他们是华夏闹事 的根源。
ReplyDelete他们最初的目的是要将华夏的24万, 把华夏变成你们的私人学校, 然后坐享其成,成为永远的董事, 用华夏来赚钱。 郭刚几年前就想 买地造 学校, 可是当时他什么也不是, 没人听他的。 所以他处心积虑天天在停车场 管交通, 家长们看到了, 觉得他为中文学校出了很多力, 于是第二年就选他当了校长。 可是他一上来做了一年的校长 就坚决要连任, 做两年。 为了这件事, 当时的头头脑脑们作了很多工作, 结果郭刚觉得别人低声下气 给了他大面子, 就同意 让 郑顾团当校长, 但是条件是 要杨培问当家长会长。 这样郭刚就没当校长, 进了董事会。 几年来, 郭刚一直在拉拢人心, 想达到他控制学校, 把学校变成他的私校。 于是, 他把OCA 的青年领袖奖 给李胜京的女儿, 因为郭刚在OCA 也任要职, 所以, 很容易做交易。 如果你们有谁知道李的女儿, 请你们出来说说, 难道那一年没有其他的小孩比李的女儿 更好吗? 郭刚和李完全是在交易。 于是, 李就完全俯首帖耳 听郭 的了。 说实话, 郭刚要办私校, 别人不能说什么。 但是 他想用华夏, 做为他现成的赚钱工具, 就不得人心了。 华夏是十五年来, 每个辛辛苦苦的义工点点滴滴 掏心掏肺才建成这么一个600 多学生的非盈利的学校。 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家长要倒董。 在此期间, 郭, 杨, 杨的太太贾思红 开过一个学校, 组织夏令营把美国的孩子带去中国, 但现在已经没有了。 办不下去了, 为什么? 因为他们几个人都只想赚钱, 不想做事, 每个人都在打自己的小算盘。 没人做实事, 当然不成了。 于是乎, 华夏就成了他们的肥肉。 郭刚就赖在董事会不走。 把雷鸣辉 推出去 当校长, 董事会就有一个空缺, 郭自然就留下来了。
问题是, 当年黄萤赢 林立 (400 票对 100 多?)主要就是, 黄莺做事, 林立不做事。 后来汪元 对伊永一, 也是绝对多数。 也是因为伊不做事, 汪元做了很多事。 去年6月 选校长, 郭。李 知道雷/伊 一定会败给 郑棋/张兰, 所以 就不让她们参选。 这样雷/伊就没有对手, 肯定当上了校长。 郭也就留在董事会了。
胡/刘是郭李, 用非法手段推举出来的。 所以胡/刘是郭李的帮凶。只要郭,李 的目的不达到, 胡/刘 就不会停止工作闹事。
家长们很多不明白为什么华夏会脑到这一步。 请你们 拭目以待吧。看看是谁在 抢人,抢地,抢钱。 倒打一杷, 是他们的惯用伎俩。
郭刚到底要干什么?
ReplyDelete直到五董事把汪校长和蔡教务长告上法院,本人自以为是学校二派系各自拉帮结派,说来说去都是内部矛盾,毕竟都是无偿志愿为学校工作,抢来抢去的只是一份“为人民服务”的苦差事而已。不料事情竟然闹到了法院,再回头看看每一个事件与转折,顿然发现这件事情不简单。隐隐中感觉有一个黑手在幕后掌控,有一个利益在前后贯穿。在罢免五董事的最后关头,这位黑手终于控制不住,从幕后跳到了前台… 您也许已经猜到了,他就是五董事之首,郭刚。
校长选举其实只是一个导火线而已。按正常的董事换届,今年郭刚与杨董离任,而由现任校长及家长会长进入新的一届董事会。但是,郭刚由于“未尽事宜” 不愿离任,竟以他一个人的利益把15年的华夏,600多位学生,1000多位的家长们卷入了2011年春夏之交的这场动乱。郭刚是整个事件的总导演。以下是对于整个过程的分析。事先声明,个别素材有个人推理因素,还未经严格校核。您如有怀疑,最好自己再想想…
1. 雷董原本好好地做他的董事,本无心再任校长一职。在郭的一再吹捧下,雷感觉渐好。再有其它几位董事助阵,他已视校长之位是囊中之物。如雷做了校长,谁会弥补这董事会的空缺?根据bylaws,应是今年离任的郭刚。
2. 家长一致反对董事会5/22的决定,校委会,家长会想以家长的投票来迫使董事会撤回决定。郭刚搞来了一份至今来历不明的律师信,威吓家长。校委会无奈临时改成了家长意向调查。雷董仍是校长的唯一候选。
3. 第一次弹劾李董事长的投票倒是进行得顺顺利利。李董事如果下台,郭刚留任董事的几率更大,他乐得顺水推舟。没有人去法院,除了几个领导意图未完全领悟的,甚至都没有人出来阻挠。
4. 倒李失败后,民意要求二队竞选的呼声日高,郭刚意识到雷任校长的概率开始降低。他做了一件常人无法,也不敢想象的事:铲除汪元。他的目的很明确,汪进不了董事会,那董事会的一席就还是他郭董的。为了以防万一,郭刚当即找了律师准备起诉汪。
5. 家长联名要去除五董倒是郭刚未曾料到的。郭刚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把蔡一起告上,加了个restraining order以确保最后一周的家长罢免大会开不成。
6. 汪校长被辞职后,按bylaws董事会应从副校长中指定一人为校长。这一决定至今未见任何董事提及。因为一旦指定后,副校长可以进入董事会,郭刚等于白搞了汪元。
在事件最初的几周内,有许多华夏前辈们多次出面调停。但只要解决方案不能保证郭刚继续留任都遭到他的否决。郭刚甚至明确表示他的留任意向,至少二年。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bylaws正是郭刚上任董事后与他的律师朋友执意修改成如今这样。董事会的权利从那时起已是至高无上的了。
以下的例子是2005年和现行Bylaws的众多改动中的几个:
From 2005 Bylaws: # 6.01.1 The Board consists of seven Directors who must have general membership and are approved by the General Membership meeting to hold a maximum of four year term. 在现行 Bylaws中关键的” approved by the General Membership meeting”一条没有了!
2005 Bylaws: - #12.02 The Board of Directors shall interpret the Bylaw in its application. Final interpretation of the Bylaw shall belong to the General Membership. 现行 Bylaws中第二句去掉了。家长的权力哪去了???
整个事件的推敲中,仍有几点疑问百思不得其解,还望明白人指点迷津:
1. 董事会其余几人为何如此甘愿令郭刚排布?是为看病不花钱?OCA的优秀学生名额?还是有其它把柄捏在了郭董手里?
2. 郭刚为何非要在董事会里再赖上几年?为了中文学校的二十多万?为了圆他几年前买地办Chinese Community Center的美梦?
3. 整个事件很有点政治斗争的色彩,郭董背后还有更高的高手指点吗?
郭刚的下一步会是什么? 投票倒董仍有一周的时间,让我们来猜猜郭刚下一步可能的打算吧:
1. 继续通过律师恐吓威胁家长大会的投票。甚至会采取如上次一般的极端行为。
2. 弹劾并罢免朱会长。这又是违反bylaws的,可能性不大,但以郭刚的手段,也难说。
3. 继续拖延或阻挠提名副校长接任校长一职,让董事会留有空缺。
4. 开始针对曾经的同盟下手,逼现有董事让位与他。以郭刚的品行,眼都不会眨。
有一些家长认为罢免闹得太凶,应该与董事们再谈谈。如果是对一件事的看法不一致,工作方法的不认同,那么我会同意这些家长们的观点。但如果一个人为一己之利,践踏人权,胡作非为,你们对他还有希望吗? 还有更多的家长都抱着无所谓的态度,希望以上的陈述能让你意识到事件的严重性。郭刚需要有这么一个几百个学生的庞大资源为他个人的目的服务。事实证明他会为此不择手段,不惜牺牲他人和中文学校。而华夏的将来将会取决于郭刚的目的是什么,他何时能达到他的目的… 这次事件不是郭刚之流所说的二派之争,说俗了是正义和邪恶之争。有家长贴了下面这句,很贴切地概括了我们面临的危机: “Evils prevail when good men fail to act!” 听从你的良知吧
一年又一年,
ReplyDelete一圈又一圈,
真相终于大白了!
六年前,郭刚在停车场发家,
今年,郭刚在停车场转圈,连门也不敢进,人也不敢见。
闹了一年,
原来还是为了郭刚“杀回沙家浜”-华夏纽约啊。。。。
华夏的悲哀!!!
郭刚把贺力大从董事会里赶了出去,自己送自己进了董事会。脸皮成铁皮,太厚了。这些人为了自己的私利,啥都做得出来。
ReplyDelete2012 OCA-WHY Board of Directors:
ReplyDeleteExec. Vice Presidents: Gary Guo & Xin Zheng
VP-Finance: David Yan
VP-Membership: Grace Pan
VP-Programs: Jin Li & Li Lin
YOCAA Mentor: Xin Zheng
Family Lifetime Members: Gary Guo and Jin Li
Sheldon & Hong Pang
原来如此,郭刚与“我要说”郑欣,严大卫,潘青(胡大鹏老婆),李晋(郭刚老婆),林立已经把OCA全面赚领了。下一个目标就是华夏纽约!看懂了,谢谢指点!
原来是这样的一个阴谋?连我马后炮也被蒙在鼓里,现在我明白了。
我要是郭刚,我就会说:“我不能进董事会取代贺立大。去年717我签了字,我出,贺进,进了就按照旧的BYLAW在董事会四年。我已经做了一年付校长,一年校长,二次董事长,四年董事。够了,现在该是别人的TURN了。
ReplyDelete我要是雷明辉周清李胜惊,我就会说:”717我们是签了字,我们同意贺立大代替汪元进董事会,按旧的BYLAW,一做就是四年。我们不能反悔,要不就不是人了。虽然董事会在7月8日有一个会议记录,说一年。可那不能算。因为我们在7月17日签了一个更新的有法律效益的协定。男人汉说话是要算数的,不然被人指着骂,遗臭万年!
马后跑
我要是胡大鹏、刘雅文,我会说:“去年我们说过竞选‘不是为了自动进董事会’,今年我们会坚守这个承诺。”
7/17 agreement replaced the 7/8 board meeting minutes.
Delete~~~~~~~~~~~~~~~~~~~~~~~~~
ReplyDeleteRegistration Q&A
1. What Chinese classes and textbooks do you offer for the next school year?
马立平中文,标准中文,美洲华语和CSL
2. I already registered from the school website. Do I need to register again ?
Yes.
We don’t know when the current team will transfer the registration system. There is no guarantee that new school admin will have student registration information registered in the old system on time. Without registration number, we cannot order book or assign classroom
After old registration system is handed over to the new school admin, we will consolidate both systems.
3. How much tuition and fee should I pay?
Principal proposed to maintain the tuition at the last year’s level. There is no tuition hike. If you paid more through the other registration system, we will refund you the difference.
The tuition is $500.00 per student, and the fee is $76 ($36 registration Fee and $40 management Fee) per student.
Total = $576 per student
MLP Class(马立平班) shall pay $30 extra textbook fee. Please mail your check to:
Huaxia New York Chinese School
PO BOX 291H
Scarsdale, NY 19583
4. From school website, $35 late fee will be charged if I register after 6/11/2012. Do I have to pay late fee/penalty?
No.
If you register in the new registration system before Aug 15st. $35 late fee will be waived, but enrollment is first come/first serve based. We encourage parents to register as soon as possible.
5. I already send the check to school mailbox. Where has the check gone? Do I need to send again?
Previous Admin team is holding the check now. After transition takes place, checks will be sent to the treasurer and treasurer will deposit into school account. If you have already registered in the old system and sent the check, you don’t need to send again. If you haven’t, please register in the new system and sent check to above address. You won’t be charged twice.
++++++++++++++++++++++++++++++++++++++++++++
尊敬的各位家长和老师:
ReplyDelete我们高兴地向大家报告, 华夏纽约2012-2013校委会和家长会已经正式成立。我们的首要工作是开放新的注册系统,让您的孩子可以尽快注册自己选择的中文和文化课程。我们将根据注册结果,尽快订购教科书,与WCC签订下学年的租约。既保证有充足数量的教室和教科书,又不致造成浪费。
我们仍在不断与前届校委会沟通,希望尽快地进行平稳交接。很遗憾,学校的资产和注册系统目前还没有移交给我们。为了保证九月份的正常开学,我们建立了新的注册系统(请参阅下面的链接Student Registration )。如果你已经在原先的系统注册过,请在这里重新注册 (Student Registration),因为我们不知道另一个系统何时转交给我们。
正如我们已经宣布过的,家长们可以为你们的孩子选择标准中文,马立平中文,美洲华语及CSL课程。你如需详细资讯,请参阅所附常见问题Q&A。
此外,我们也开放教师注册以及学生教学助理Student TA申请。如你所知,经过过去一年的动荡之后,我们亟需优秀的教师和助教,确保学校的教育质量。我们鼓励有能力,有热情的家长加入我们的教师队伍。
请点击以下链接,开始注册
学生注册 Student Registration
教师注册和申请表 Teacher Registration
学生助理申请表 Student Teaching Assistant Registration
亲爱的家长和老师们,我们学校的成功系于我们手中。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我们的孩子创造更好的中国语言和文化学习环境,迎接一个成功的新学年。
新的校委会家长会真不错。效率非常高。一周就把什么都开出来了!谢谢你们!而且好像团队也成立的特别快。去年的伪校长求爷爷告奶奶也没人愿意加入他的团队。今年好像家长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纷纷站出来,一周就搞定了。
ReplyDeleteSupport! We want the school!!!!! Our Kids want to learn Chinese.
Delete一看就是郑琦写的。
Delete管他谁写滴, 对HXNY好就中!
Delete俺写的东西,老是说郑琦写的,俺真是搞不明白囖?看来郑琦真是个人才,人缘也太好咯。
Delete求解惑:
ReplyDelete1,贺力大出董事会,为什么只有郭钢才能进董事会?
2,从三董发的Board Meeting Minutes,郭钢好象已经是董事了。为什么没有向家长公布?
3,三董谴责黄英郑固团贺力大擅自发布impeachment的结果,那么最后投票委员会公布结果了吗?
4,三董的Board Meeting Minutes代表全董事会吗?如果不代表,不也是擅自发布吗?
看不懂啊,难道董事会真是老鼠屎?
俺也有此众惑. 难道人无耻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Delete朱立是董事长。发board minutes,也轮不到那三董来发。那三董无耻到极点。他们应该被永远逐出华夏董事会。
DeleteMinghui Lei, Shengjing Li, Ching Zhou
DeleteOn Behalf of Majority of HXNY Board Of Directors
Minghui Lei's term is up by 7/31/2012. He should be out of school Board by then.
Delete3董事和郭钢真是老鼠屎.
ReplyDelete送李盛京周青雷明辉胡大鹏刘雅文: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耻则无敌。你们是登峰造极,登峰造极啊。。。
ReplyDelete每一句话都是假的,每一句假话都敢朝全校发。 人至耻则无敌!上帝说,你们下地狱吧。
好样的, 楼上的!!!! 俺顶你. 俺记得俺中学老师说过: 我们永远也赢不了没有底线的人.
ReplyDelete理想就是当你想它时,你是快乐的;欲望就是当你想它时,你是痛苦的!
ReplyDelete无耻就是当你想欲望时, 你是忘他的!
DeleteHXNY newsletter 7/14/2012
ReplyDelete有关法律诉讼的进展/ Legal action status update
四个董事(包括贺力大原董事)通过律师于7/2/12向法官表示支持分校的意见之后,诉讼双方正在和谈的过程中。现在双方都在讨论不同的分校方案, 7/9的和谈仍未达成协议, 法官敦促双方继续谈判。但是这四个董事一方面在谈判分校的条件,一方面让他们的支持者大规模反对分校。我们对被告方是否有诚心通过谈判结束学校的混乱状态提出怀疑。如果双方不能达成协议,法官会在7月20日对所有提出的问题,包括6/19 选举,进行初步宣判。
After the majority board's attorney conveyed to the court her support of a division of the school, the parties were ordered to continue their settlement discussions. Since then, both parties proposed different options involving division of the school. Even though there was no agreement during 7/9/12’s discussion, the Judge urged both parties to continue the negotiation process. However, while the majority board are engaging in the settlement discussions to divide the school, the members from their fraction are provoking others against school division. As such, we question the majority board's intent to negotiate and reach a settlement. In the likely event that parties do not settle the litigation, the court is scheduled to hear the case and rule on July 20th.
有关学校运作的Q&A
Q1:任何民主都要以法制为基础
我们衷心拥护全校直选董事和校长的民主过程,但是任何民主都要以法制为基础, 否则民主会成为当权者的工具。这届新的校长和家长会长是通过民主的过程选举出来的吗?不是,145位家长宁可放弃宝贵的选举权,也要对四位董事为了个人目的刻意封杀林俊/姚大纯的行为进行抗议。 四位董事知法犯法,藐视校章,直接导致了学校今天的混乱。贺立大贪恋权力,藐视有关自己任职到期的董事决议, 一厢情愿地把董事的任期延长到2015 年,充分暴露了他对权力的贪婪。我们支持董事民主选举,但是选举要在有效的校章指导之下,任何违背校章的选举和辞职都会加剧学校的混乱。我们只有在合法的情况下修改了校章,才能保证学校的健康发展。
Q2:为什么说学校九月开学不会受影响
现在诉讼双方都在进行包括分校的谈判,即使谈判在四个董事(包括贺立大原董事)的阻挠下,谈判失败,7月20日法官会进行宣判,不会影响学校9月份正常开学。
学校的注册从三月份就开始了,学校有将近一半的学生注册,远远超过去年同期水平。一旦新的校委会得到合法认可和批准,我们会尽快进行注册交接,所以现在完全没有必要搞临时的重新注册。
保证开学主要是保证三件事情的正常运作:师资,注册,教材。
师资:我们有充足的师资,不仅去年的很多老师会回来,现在还有很多新的家长要求当老师。所以即使分校,师资不是问题。与去年比,今年大部分老师都没有介入纠纷。
注册: 按照惯例,华夏家长的注册大部分是在8月中下旬完成的,即使分校重新注册,也不会影响开学。如果分校,已经注册的家长可以根据原注册,享有优先权。
教材:我们开学是九月的第二周,教材的预定需要5-10天不等,即使到八月底预定,时间都很充足。所以,无论诉讼结果如何,无论分校与否,都不会影响开学。
大家知道去年的交接,包括学校的正式注册系统的转交,是在八月初才真正开始。后来还经历了原订教材书被第三方截流的曲折,但是我们还是很顺利地完成了开学的准备工作。所以请大家不用担心。
Q3:为什么有些家长支持分校?
众所周知,中文学校已经连续纷争两年了,在这个过程中,学校被严重地分裂了, 多年的朋友也都反目成仇。客观地说,学校太大了,大家的思维方式,行事风格,办学理念都很悬殊。从不间断的学校争吵,到无穷多的电子邮件,到极其昂贵的法庭诉讼,学校两派的冲突已经彻底走上了不归路。不光家长被迫卷入, 孩子幼小的心灵都受到了波及。去年打, 今年打,不管法庭这次判谁对谁错,只要两派在一起,明年还会打。这种内耗降低了学生学习的效率,让很多家长感到为难。既然不能在一起,何必不分开呢?
如果学校一分为二,大家就各自专心办好各自的学校,每个学校内部就会有更多的共同的办学理念,每个学校都会根据它自己成员的需要量体裁衣。每所学校的管理者将能够把重点放在教育,而不是在法庭上; 两所学校的竞争也会使每个学校运行效率更高,质量更好, 家长和孩子是最大的受益者。
最后,我们将有两个和谐与和平的社区,大家互相尊重,和睦共处。另外从其他中文学校的经验来看, 两三百名学生可能是最佳规模。所以,分校符合学生家长利益。请点击这里看家长的 “停止纷争,请愿分校” 的诉求。如果您赞同分校结束内斗,请email bohong1014@hotmail.com.
Q4:分校只是双方的谈判方案,是否分校最终必须经过合法程序
一方面有家长认为学校越大越有影响力,越有知名度,所以反对分校;另一方面,有些家长认为学校小一些,成员更容易交流,更团结,有问题能及时解决,减少误会。目前学校在缺少基本互信的情况下,意见纷争越闹越大,很难重建融洽和谐的环境。与其继续内耗,不如分成两所学校竞争,这样会促使校方致力于教学,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是否分校必须经过合法途径才能进行, 并不是由某个人或个别团体决定的。学校的未来掌握在多数家长的手中,学校的运作需符合多数家长的意愿和利益,这是毋庸置疑的。
胡大鹏,刘亚文,洪波,三董,你们的把戏在票箱前,彻底失败;因为你们撒谎,眼看在法庭上又要输,现在想走,请便!
DeleteHXNY Board Clarification
ReplyDeleteQ1: 贺立大的董事职位已否到期? 是的!
贺立大于2011年7月18日被任命担任临时校长,任期13天至2011年7月31日。 基于这样的特殊情况, 贺立大的董事职位由去年董事会成员黄莺和周菁提出特别动议,贺立大的董事职位由去年董事会成员黄莺和周菁联合提出特别动议。后经全体董事会成员讨论并投票构成董事决议。董事会的决议书由黄莺起草并于2011年7月18日发布给全体家长。根据董事会的决议书,贺立大的董事职位是从2011年8月1日开始,直到学校按照校章举行选举为止。按照现行校章,学校已于2012年6月17日举行了校长和家长会长的选举。因此,贺立大的董事任期也应于2012年6月17日结束。朱立作为今年的董事会主席对去年董事会的决议视而不见,并公然声称贺立大的董事任期要到2015 年。遵守董事会决议是所有董事会成员的应尽职责。朱立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其受托责任,是对法院临时禁制令的又一次公然藐视。
The unanimous July 18th Board resolution that appointed Mr. He as an interim principal clearly stated the temporary nature of his subsequent entry into the Board: “Lida's term will end upon new election as defined by the Bylaws at the time. The other board members will follow the regular transition rules as defined by the Bylaws at the time.” (The original resolution was attached to 07/10/2012 Board meeting minutes).
As such, Mr. He term as Board director ended upon Principal election on June 17th, 2012. Any other interpretation of Mr. He’s term as board director would immediately void the 6/17 election and is not an act of good faith.
Refusing to exit the board when their term is due shows how power-hungry some board members are, as they not only purposely place their own interests above the existing law in order to stay in power but also create more chaos and disorder to all the members. Mr. Li Zhu and Mr. Lida He should be reminded that their own fiduciary duties dictated Mr. He’s departure from the board. The members have a right to demand Mr. He’s departure.
Q2: 为什么不能批准校委会人选? Why the proposed ADMIN team AS IS can NOT be approved?
Certain proposed candidates in the teams cannot be approved because of their unacceptable past behaviors in school that not only disrupted school operations but also endangered children’s wellbeing.
A) NO school should ever tolerate a member running into a classroom at class time and foul-mouth teacher in front of children, let alone rewarding such individual to be in a critical post as VP Education.
B) Another proposed candidate Ms. Lijie Cheng, her child already graduated from the school. Therefore she doesn’t share the same interest in the Chinese education as other 800+ members.
C) Given the lessons learnt from repeated acts of “conflict of interest” in recent years, HXNY can NOT afford having two egocentric members from the same family to make decisions for 800+ members.
Claiming not able to find better candidates than the proposed is an insult to all 800+ HXNY members. Approving the teams AS IS only shows some board members have absolutely NO interest in getting better education for all our children. They’re willing to sacrifice our children’s education only for the purpose of holding onto their tight control of the school as they have done repeated in the past.
Q3: 郑顾团、黄莺、贺立大及朱立如何再次违犯校章,违背法院临时禁制令?
ReplyDelete在董事会尚未收到正式投票结果之前, 郑顾团,黄莺与贺立大于七月十日擅自发布所谓“董事会”信息,宣布弹劾朱立的投票结果。这种鲁莽行为不仅严重侵犯了家长投票委员会的权威,也给我们华夏所有的家长带来了混乱。组织投票是校章授予家长投票委员会的权力和职责。郑顾团,黄莺, 贺立大劫持家长投票委员会的正常运作严重违犯了校章。纽约高等法院五月十七日的临时禁制令已要求朱立,郑顾团,黄莺,贺立大严格遵守现行校章,停止违反其受托责任。因此,郑顾团,黄莺,贺立大的行为是对法院临时禁制令的公然藐视。
Having setup an illegal SVC to impose the bylaw of their liking to all members and led the school and all members to current turmoil, Mr. Gutuan Zheng, Ms. Sue Huang and Mr. Lida He acted again on July 10th violating the same bylaw article. Without being authorized nor informed by the PC voting committee regarding the 7/8 impeachment voting, they announced their own “vote counting” to all members and planned to do their own SVC counting again this week. Their actions hijacked the proper functioning of the PC voting committee and therefore constitute a serious violation of HXNY bylaw and 05/17/2012 TRO.
Their reckless behavior had been strongly protested by the PTA Voting committee (see attached):
“Gutuan Lida and Sue:
It is to our great disappointment that some board members once again infringed the authority of PTA by announcing out the voting results to school. We really do not see anybody benefit anyway from this type of meaningless and reckless conduct. PTA has been making tremendous effort to bring a peaceful end to the impeachment. It is regretful to see our effort has been only rewarded with animosity, aggression and mistrust. We hope the invovled board members can stop breaching their fiduciary duty and respect the authority of PTA.
PTA Voting Committee”
Minghui Lei, Shengjing Li, Ching Zhou
On Behalf of Majority of HXNY Board Of Directors
屁话连篇。不过大多数华夏家长是不会理会这些混帐话。 胡既已注册了学校,就快点走人。 不然会将更难收场。
DeleteEvery sentence of Hu Dapeng, Liu Yawen, Zhou Qing, Li Shengjing and Lei Minghui is a lie. They are such shameless, reckless and bottomless people.
Delete胡大鹏,刘亚文,洪波,三董,你们的把戏在票箱前,彻底失败;因为你们撒谎,眼看在法庭上又要输,现在想走,请便!
ReplyDelete同意。要走就趁早走。等法庭7/20判结后,就别无选择,更不会允许你们耍赖了。
Delete无赖,流氓,滚出华夏纽约!
Delete胡大鹏,刘亚文,洪波,三董,你们的把戏在票箱前,彻底失败;因为你们撒谎,眼看在法庭上又要输,现在想走,请便!
ReplyDelete俺以为自己老了, 没想到有人更记性差, 当然人为的忘事俺就无语了.
ReplyDelete(1) 俺费了老大劲, 翻出了2011年七月的邮件, 董事会的关于贺董任期一年的决议是7/8, 而双方和解协议书(其中第二点: 郭钢的董事席位由执行校长贺力大接替。)签定是7/16. 16>8吗?
(2)说贺董对权力的贪婪, 不肯干了一年走人. 俺就不明白有人当了四年董事, 还想回来, 难道4<1?
(3)说四董擅自发7/8的弹劾投票结果, 可俺等了一周了, 也没见PTA发啊, Newsletter也木见. 看来传说没错, 新闻机构被某方绑架.
(4)说到高昂的诉讼费用, 俺就更糊涂了. 是谁一年里告志愿者两次, 滥用老美的民主?
(5)说到分校, 俺双手双脚赞成, 年年吵架也不利于大家健康. 可有人以此要霸占学校资源以到达个人野心, 俺能答应吗?
胡大鹏,刘亚文,洪波,三董耍赖,一目了然。
DeleteB) Another proposed candidate Ms. Lijie Cheng, her child already graduated from the school. Therefore she doesn’t share the same interest in the Chinese education as other 800+ members.
ReplyDelete==============
程立洁女儿报了 APChinese。 三董造谣!
胡,刘,三董欺骗,撒谎成习贯,不足为怪。
DeleteC) Given the lessons learnt from repeated acts of “conflict of interest” in recent years, HXNY can NOT afford having two egocentric members from the same family to make decisions for 800+ members.
ReplyDelete=======================
林骏与他老婆在校委会和家长会。
胡大鹏校长老婆潘青老师
周青董事老婆马捷老师
雷明会董事老婆韩晓英老师
林立副校长老公菜弘老师
郭刚校长老婆李晋家长会副会长
郭刚董事长老婆家长会副会长
当他们决定给老师加工资是,是不是“利益冲突”,该不该回避?可他们没有,还有脸说其他人?!
看来这郭大侠是不能回来, 他回来, 华夏纽约就只能瞎了. 真是贼喊捉贼.
Delete上面这帮两面三刀的小人想自己开学校,请便,没人拦他们。
Delete纽约华夏没有这帮小人,
空气更清新,
环境更和谐,
家长更团结,
前途更美好!
一个家庭两个人都愿做志愿人员有什么不好? 我就听说(确定)华夏有的分校同一个人又是校长, 又是董事的, 而且这样的例子还不少. 问题是不能只让州官放火, 不让百姓点灯.
DeleteA) NO school should ever tolerate a member running into a classroom at class time and foul-mouth teacher in front of children, let alone rewarding such individual to be in a critical post as VP Education.
ReplyDelete=====================
这就更搞笑了。三董造谣!请看事实真相。
张教务长,
您对李老师说“4月15号那天有一百多个学生考试,7个考场。到目前为止,我只听到了你所在的考场的问题 (从考试秩序混乱到考试成绩张冠李戴)。这是否与主监考老师的重视程度有关,我想大家心里明白。” 我不同意您这句话。您忘了您犯的另一个错误了吗?
4月15日,SCI-371, 也是HSK4考试,到10:45分也没有老师或监考人员。您和您太太出口伤人,骚扰帮您忙的家长。接下来,您上纲上线地给老师连发三信造谣说有人污辱老师人格,侵犯老师尊严。一开始怎么也没想明白您太太大喊大叫,摔了门,怎么摇身一变成了老师。到后来才明白您逼着年轻的学生老师作伪证,并与您太太一起编造从没发生过的一样的谎话。还好旁边还有五位普通家长出来作证并把证词送给了董事会成员。更好的是POD就坐在焦老师教室外面三步之遥, 没有听到吵架之声, 尽管家长会长一再问POD,他也没说假话。让我们相信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外面其他的家长们也没看到有人骂老师。更可耻的是,在你们校委会开会讨论此事时,你们有的同仁反对把不实之事送到全校,连胡校长也说要调查了以后才应该送。可您一再坚持,最后不实之辞在中文学校16年历史上第一次不经调查就发向了全校。为了保护自己太太,不惜牺牲其他普通家长的利益和名誉,我为您觉得非常遗憾。
做人最重要的是“诚信”二字。记忆力不好没关系,但要实事求是。希望董事会能在不久的将来把五位家长们的证词送向全校, 并为这事在学期结束前出一个调查报告,下一个结论。
给三董的诉讼要加上名誉诽谤罪, 劝下回发邮件三思, 触犯了法律是要折银进班房的.
Delete造句:“越。。。越”;“不仅。。。而且”
Delete这帮流氓不仅什么谣都敢造,而且都能造,狗急跳墙,完全失去了做人的底线。
这样也好,家长们越来越看清了他们的丑恶嘴脸。
胡大鹏/刘雅文在5/15/2012法庭告状说:
ReplyDelete* 在过去的一年里,胡大鹏/刘雅文一直期盼任期满后,自动进入董事会。
* 新校章剥夺了胡大鹏/刘雅文不经选举,自动直接进入董事会的权益。
* 新校章规定的董事普选会给胡大鹏/刘雅文带来不可弥补的伤害, 因为旧校章规定胡大鹏/刘雅文无需选举,自动进入董事会。
Complaint #5...Under the Valid Bylaws, the principal and the parent council chairperson, upon completion of their terms, automatically succeed to positions on the Board of Directors. Mr. Hu and Ms. Liu took office a year ago, as principal and parent council chairperson, respectively, under the Valid Bylaws with the expectation that they would become directors at the completion of the current school year. The Rejected Bylaws would deprive them of those positions…
Complaint #14: “Any nomination or vote pursuant to the illegitimate set of bylaws will irreparably harm the plaintiffs as Plaintiffs Hu and Liu are scheduled to become Board members pursuant to the Valid bylaws”。
Complaint#16: "Interim relief is needed to prevent the nomination and election of new directors to the seats that Plaintiffs Hu and Liu are entitled to occupy under the Valid Bylaws。"
胡大鹏/刘雅文撒谎,欺骗法庭,屡屡违法TRO,7月20日就等法庭宣判了。
Delete胡大鹏/刘雅文5/22/2012说:
ReplyDeleteQ3:诉诸法律不是为了我们自己自动进董事会
我 们诉诸法律是为保护学校的正常运作不被非法活动阻碍和干扰,根本不是为了我们自己进董事会。校章修订草案在4/15被投票否决因为里面存在大量有争议的会 给学校带来隐患的条款。我们反对在违背现行校章的基础上,用非法的手段和程序强行通过新校章。修改校章本来是为了学校能遵循更完善的规章制度有条不紊地运 行,但是如果董事成员带头无视且违背校章,那再好的校章也不过是摆设。
早在去年竞选时我们就说过,“我们支持废除校长家长会长自动进入董 事会的制度”,我们的观点没有丝毫改变,现在仍然赞同董事应由全体家长直选。我们多次提议呼吁用合法投票的方式来通过董事直选的相关条款,并愿意按新条款 选出新一届的董事(见Q1及4/19 newsletter中的“呼吁董事直选”声明)。现行校章中校长和家长会长直接进董事会是一个法律事实,在新校章没有通过时,大家都必须尊重现行校章, 遵循校章规定是我们的义务,这与我们个人意愿无关。我们会继续推进校章修改工作,并推动在合法的前提下尽早实现直选董事。
有人蝇虫般"嗡嗡", 小尖嘴儿又叮向无辜家长了!
ReplyDeleteCome on! 中文学校仅是一个周日学校,孩子上课,家长放松,不是古罗马的角斗场。难道一定要家长承认你们“指鹿为马”的逻辑,一定你们的人继续主政,才给家长安生日子过吗?事实摆在眼前:新校长选举完全符合校章规定,新领导一再表示尊重家长的选择,家长们期待着明年按时开学...遗憾的是,一小股人仍是输不起的样子,为了私利继续谣言惑众。
嘿嘿,看来有些人天生是属黄瓜的,欠拍!
几天前,某“彪悍女”为替朋友助阵,不惜人格裸奔,造谣说我“强拉孩子开私课”。她被我当众戳穿后,化作一股白烟闪人了。现在又冒出一个“马甲男”,网名为John(我对其他叫John的男士深表同情),缩起来继续谩骂。
惊闻我的先生陆映东也中枪了!如果没有阅读障碍,就清楚我俩的《318公开信》是反对不经合法程序的“独裁教改”,支持以科学的"模拟注册"替代含糊的YES和NO。可是,有人不愿意讲理,扯起一块破旗,以“正宗教改家”自居,凡是有点儿异议的家长,都被打成"反教改"!这个蛮横的三字经,从开学初念到学年结束,家长的耳朵早都听得起茧子了。现在,弱智的“反教改”狂吠又响起了。我觉得有人就像智障人士,自己的拙劣把戏被人戳穿后,就在正常人面前哭闹:“呜呜呜呜,你是坏人!你是坏人!”
中文学校是公益学校,管理层由志愿者组成。我相信下学年准备就任新职位的家长,完全是抱着“服务”的目的,而不是为了过什么“官瘾”。可是,有人居然眼红陆映东的“安全副校长”职位,嚷嚷道:“哼,早知道写公开信就能当上副校长,我也写!" 其实,我也正纠结着呢:自己写公开信,居然把老公搞成了“看车场的老大爷”、“楼道里的流动哨”!我家周末爱睡懒觉,常常skip第一堂课,10点半才到学校上语言课。如果映东出任这个新职位,就会打乱我家的惯例,因为下学年他需要早去晚归,或许以后我家去中文学校就得开两辆车了...既然“马甲男”John眼热“安全副校长”的职位,我大喜过望,接住了,哥们儿,这个光荣的职位归您了!
本来,我以为会员之间的观点争执,会以事实为基础越辩越明。可是,“彪悍女”的“补私课”谎言,立马令我石化了!从那一刻起,我觉得自己不是在与两条腿的人理论,而是面对一群执意把自己跑成四条腿的叫驴们。现在“马甲男”指名道姓,一再毁坏人家的名誉,自己却藏匿起来称“怕被人肉”、“怕受迫害”,他不是泼皮,又是什么呢?
每当看到权力斗士搞“票箱政治”,
每当看到匿名的骂贴和署名的烂贴,
姐总是默默低下头,不是姐修养好,姐在找砖头!
写得好! 俺下回写东西要是被当成楼上的, 俺会很有面子的.
Delete《如果学校散架了,娃娃去哪儿上学?》
ReplyDelete(这边搞罢免,那边搞分校,两种矛盾的思路,却被帮派分子整合出一套“迷踪拳”,拳拳打向家长深爱的华夏。万变不离其宗,“宗”就是“争权夺利”。)
亲爱的家长朋友,想象这种场景:度假回来,你的一家人发现自己的房子没了!原来,它被house sitter擅自上市、随意定价给贱卖掉了!下学年开学前,您也许很快会发现,建校16年的“华夏纽约”没了!原来,它被几个人给“分”掉了。 也许您厌恶的帮派分子(他们爱主动打官司,不惜花重金雇佣律师)占据了现有校址、现有校名,那么你面临着两难选择:1,留下来?2,孩子不上学了?
这叫给你选择吗?
我不是危言耸听。上周末,我校家长洪女士(胡/刘的法律顾问)暗自掀起“分校”倡议,希望从这周一的谈判桌上捞取好处。所谓“偷偷”,就是开枪的不要、偷偷地进村。在多数家长不知情的情况下,洪大律师拉了百八十个签名(人数还不到PTA自称的“罢免185票”),要求尽快分校!
可是根据校章,分校必须3/4会员投票通过,才能成功。不过,强人毕竟是强人。据说律师也能替咱决定学校的前途,促成以下的场景:几个人关起门谈话,最终签署“分校”的ABCB条款。等家长度假回来,也许会看到一张冷冰冰的公告:纽约华夏解散了,掰成二校.....(个别家长不服,想讨说法,可惜为时已晚。)
如果任由践踏会员知情权和选举权的“新《二十一条》”出台,会激怒民怨的!
本来,事态正向好的方面发展。家长们早已厌倦了帮派争斗,他们的支持者越来越少;新校长和会长已经发了《安民告示》,家长纷纷呼吁“争议双方”撤诉、卸任,期待新面孔进入下一届董事会。可是,这个时候帮派分子闹起了“分校”,凸显他们为了私利,全然不顾影响下学年正常开学。
其实,过不下去了,可以分开过日子。但是,怎么“分”,得由广大家长说了算!因为“分校”事关每个家庭,应该交由全校慎重讨论,开开听证会,让家长清楚里面的利弊。遗憾的是,我校的精英鬼鬼祟祟惯了,让他们打开天窗。光明正大地做事,真是太为难他们了!在学年已结束、家长纷纷度假之时,总在高音区下不来的精英们,乘机闹分校,这不仅践踏会员的合法权力,还影响下学年的教学秩序。帮派分子的美梦是,由他们几个人纠集百八十号人签名,然后关门讨论“分校”大事,妄图把我校16年的产业大卸八块。
我认为,“分校”大事,必须等到下学年,经过全校慎重论证以后,然后公投。任何人、任何小帮派,无权自行商定其事。
眼见8日的“罢免董事长”的闹剧也要擂鼓登场了!
要分校,干嘛还折腾搞罢免?不是“遛猴”吗?罢免是内斗,善意的解释是“人民内部矛盾”。而分校是闹离婚,是撕咬着为着自己能多争分点财产。罢免和分校,本事两场南辕北辙的闹剧,居然被权力斗士们整合成在一起。
分校是背着家长闹,而罢免是大张旗鼓。相似点是,过程都是背人的,都怕受家长质疑。众目睽睽这下,几个帮派分子就包办了“罢免”的全过程,难怪家长担心:“他们这种搞法,不是想搞出多少票,就搞出多少票吗?”
可叹:一个娃娃上学的场所,被政客们搞成了政治角斗场。中国的江湖派和流氓种子,居然都在我校都找到滋生的土壤。争议之人,现在需要干的正事是“撤诉”,是“卸任”,是移架离开华夏,换个场子撒欢!
今年学校一切都不正常,唯独权力斗士们的发挥还正常。
郭刚,胡大鹏,刘亚文,三董以前横行霸盗,为所欲为贯了。
ReplyDelete这次他们投票输了,官司又要输了,就想分校,拿钱。
告诉他们:华夏是全体家长的学校。学校的前途家长说了算!
我的看法:
他们想走,给我滚!要钱,没门!
风已经起来,云还是密布,该走的还得继续走,该坚持的还是要坚持。
ReplyDelete1. What Chinese classes and textbooks do you offer for the next school year?
ReplyDelete马立平中文,标准中文,美洲华语和CSL
======================
谣言不攻自破。现在还有人造谣说新校委会“反教改”吗?没有了。事实胜于雄辩!
于是他们就又换了几个谣造造,我们家长真是让三董烦死了,根本就没有人相信他们。
這兩派半斤八兩,誰也別標榜自己高尚!黨其中一派指責對方如何如何的時候, 將主賓互換罵回去沒有任何不可!
ReplyDelete目前,首先提出分校的確實野心昭昭,惹上眾怒實在怨不得大家!
俺在旁看了两年了, 觉得四董的人厚道, 也没有利用职务之便, 比要分校的那派要好多倍.
ReplyDelete其实,来这里漫游和留言的人不过十几个。其中绝大部分是Zhu的支持者。她们在这里爽歪歪。
ReplyDelete您是千里眼啊, 咋晓得几个人来这里? "她们"? 有点性别歧视啊! 咱就是看不惯有人睁眼说瞎话, 来这里说说真话. 这华夏纽约, 整的是没人相信真话, 连咱挺挺好人都不行.
Delete你能否告诉大家,你不是女人?
Delete楼上,在你楼上那位绝对不是女人,根本就“不是人”,它是昨晚11点05写的。写完后,在11:15到11:41又连写了六个,还在11:41分弱弱地问了一句。
Delete总算明白了学校怎么闹成这样, 自作聪明, 拿猜测当事实的人大有人在; 一旦有人不同意见, 不是讨论, 而是攻击.
Delete支持胡哥 112 (88%)
ReplyDelete===========
您搞错了吧。至少有112支持胡哥 来此一游并爽歪歪吧?
在事实面前您也要造谣吗?
马后跑
A) NO school should ever tolerate a member running into a classroom at class time and foul-mouth teacher in front of children, let alone rewarding such individual to be in a critical post as VP Education.
ReplyDelete=====================
Dear Board,
Per Board members’ request, the VP of Safety and Discipline had more conversations with individuals involved in the April 15th incident of classroom disturbance. Each individual had given their statement on what happened, see below.
基于这些调查,我们进一步确认我们上周的结论:有位家长闯进一个五年级教室,在老师和学生面前叫骂, 严重影响了老师的正常上课,也给孩子造成不良影响。我们重申请不要把成人之间的争端带进教室。不管因何种事端,任何时候,任何人都不得扰乱老师在课堂上的教学和孩子们的上课。学校的Code of Conduct 明确规定,严禁任何人故意扰乱课堂秩序。如果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我们会根据Code of Conduct 追究当事人责任。
Ergang Shi,VP of Safety and Discipline
Dapeng Hu, Principal
郑琦的描述:
“整 个事件冲突是围绕着4月十五日学校校委会光顾搞政治,没有人管理HSK4考试与学生。致使教室SCI-371里三十分钟没有老师,威胁到学生生命安危,教 室里有学生只有十到十一岁,有可能走丢,会给家长学校带来极大的损失。当我出于一位家长的责任感,出来帮忙并询问,并帮助看护了学生三十分钟,却遭到了教 务长和他夫人的漫骂与咆哮“把她赶走!”
唐丽的描述:
“4月15日上午,张明宝在SCI楼下遇到我,要我赶紧去371教室。他说汉办的老师正在TEC楼安排6年级的考试,安排完了,他会和汉办的老师一起到SCI371,让我先去照看一下371的学生。我立即赶到了371教室。当时大约十点半左右。到教室后,我让学生们都坐好,作些考前的准备。没过多久,郑琦出现在教室门口,看了看,然后对着我吵着要refund,她儿子是考生之一。我让她离开教室。这时候,隔壁的焦老师来到教室门口说,他班的学生要考试,请放低声音。我就把教室门关上了。然后就回到讲台上与张明宝电话联系,等他与汉办的老师到来。”
焦老师的描述:
“以下是4-15那天在我教室(SCI370-5年级实验班)发生的事情:
10:28a.m., 在我准备回到教室给学生上课的时候,一位家长在门口将我拦住,问我是否是老师,当我回答她是以后,她却提出要求我去照看一下她儿子的考试班级,原因是那个 班级没有老师在。于是,我就回复她我不能,因为我有自己的班级要上课,我不能扔下我的学生们不管。随后我就进入到我自己的教室准备给学生开始期中考试。当 考试考试开始没到三分钟,隔壁的教室就传来大声的叫骂声音,我的学生们由于好奇都跑到隔壁门口去看热闹,我立刻将孩子们叫回来继续考试,随之,我走到隔壁 教师,敲门并请她们小点声争吵,因为这已经严重影响到我学生的正常考试。然后,我就回到自己的教室,当我正走进自己教室的时候,一位家长紧随我闯进了教室,并且突然大声骂道:“She is a son of bitch.” 瞬间,孩子们都愣住了。以下是我和那位家长的对话:
家长:She is a son of bitch.
我:Excuse me?
家长:She is a son of bitch. 她是个女流氓,她凭什么把我从教室里撵出来?
我:I am sorry? You are not supposed to say those words in the classroom, especially in front of these students. You need to say sorry.
家长:I do not care. 她是个女流氓。
我:Again, you are not supposed to say those words in front of the students.
家长:(她向前迈了两步)你知道我是谁么?
我:I don't care you are but you can not say those words here.
家长:我就是前教务长,我就是dean。
我:Ok? You need to say sorry.
紧接着,我们学生就喊了一句:“Get out. Close the door.”
然后我们就继续进行考试了。”
-------------------
1. What Chinese classes and textbooks do you offer for the next school year?
ReplyDelete马立平中文,标准中文,美洲华语和CSL
======================
谣言不攻自破。现在还有人造谣说新校委会“反教改”吗?没有了。事实胜于雄辩!
于是他们就又换了几个谣造造,我们家长真是让三董烦死了,根本就没有人相信他们。
=============
真的吗?请看郑琦大肆散发的攻击《马立平》和《美洲华语》的文章:
From: Melissa Zheng
To: Recipients’ e-mail addresses deleted to protect their privacy
Sent: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9:54 AM
Subject: 《谈谈俺校的“矮马”“瘸骡”的雷人教改》
有位热爱华夏的家长写了一篇文章,让我转送,供大家参考。我认为,学校的方向是董事会定的。教改是
好事,我们支持。但这么大的事从没有在董事会讨论过,有些不妥。而且教改要看长远的影响,不能急功
好利,在二个月不到时就吹自己多么多么成功,有些“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和“井底之蛙”的感觉,让
时间来说话吧。
=============================================================================================
===========================================
《谈谈俺校的“矮马”“瘸骡”的雷人教改》
中文学校有不少人自认是精英,似乎只有他们才知道怎么教中文。他们吹嘘 “学了马立平可以读经典”。
马立平的卖点是“集中认字”。 这是不是说,你背够了英文单词,就能阅读莎士比亚?更何况马立平到
了四年级,才认到1500 字;而中文报刊常用字为2700 个。这说明你的孩子连浅显的新闻都看不懂,还嚷
嚷什么经典?家长里高学历的不少,可是能看懂《古文观止》的又有多少呢? 道理摆在那里,就是有人
装糊涂。事实上,“马立平”到了高年级就不行了,因为它忽视了随文认字,中文功底没有《标准中文》
那样打的扎实孩子升到高年级就出现了阅读障碍。
马立平就是一匹矮矮的“板凳马”,小孩子坐在上面感觉是不错。不过,“板凳马”想扬蹄驰骋在中文广
阔的原野上,根本没戏!
或许新校方也清楚马立平的缺陷,于是在五年级和六年级弃"马",牵出了一头蹩脚的“骡子” --《美洲华
语》。《美洲华语》与《标准中文》相比,从书名的气势上就矮了一截。 “语”和“文”,哪一个是中
文学校追求的?
某校头儿夸耀他的孩子学了《美洲华语》会点菜了,比如“鱼香肉丝”。可是家长送孩子来学校,是学说
中国话的吗?“鱼香肉丝” 难道不会在家里自己教孩子吗?中文学校注重的“文”,培养的是有学识、
能看懂文白相间书面语的学生。现在孩子写作文,一说eat, play, 就会不断重复“我吃”,“我
玩”, 难道老师就不教孩子“品尝”、“嬉戏”等词吗?
《美洲华语》编者是加州的江湖班子,汉语教育爱好者,擅长以英文文法解构中文,野蛮生吞汉语句型,
五年级的课本还通通注上拼音。而《标准中文》是人民教育出版社推出的。人教社长期出版中小学课本,
拥有专业的教研人员,代表汉语教育的最高水平。
以下场景就是我校雷人的“骡马”教改:一至四年级,在“板凳马”上折腾四年,动静很大;到了五年
级,换乘一头瘸腿“骡子”继续忽悠;两年后,到了七年级,走不下去了,只好又回到人间正道 ---
《标准中文》。
这样不伦不类的教改,居然还有人在《侨报》自吹法螺,传授管理中文学校的经验。接着又抛出“民意调
查”,称《美洲华语》的满意度为百分之百。《标准中文》居然屈居于后?是家长眼拙、还是问卷设计有
问题?
我在华夏近十载,一向是个边缘人,很少评论校务与教务。 这次我可是忍不住了,我无意挑事,只想让
家长看清教改的真相。现任校班子不顾民意强推“教改”。我本打算做个逍遥派,不理睬杂事,可是他们
居然“动”了我最最珍爱的中文!“三更有梦书作枕,半床明月半床书”,优美的中文是我的心灵家园。
虽然《标准中文》不是完美教材,可也不至于沦落到由恶心的《美洲华语》来践踏。
为了华夏纽约的未来,为了华夏纽约的孩子们,请家长们明鉴,三思而后行。
人家前头郑琦给张明宝的电邮里可是说:她的话有POD和其他五名普通家长作证而且都做了记录, 把记录公开了不就得了? 俺情愿相信普通家长也不相信大佬及家属.
ReplyDelete人家前头郑琦给张明宝的电邮里可是说:她的话有POD和其他五名普通家长作证而且都做了记录, 把记录公开了不就得了? 俺情愿相信普通家长也不相信大佬及家属.
ReplyDelete=====================
郑琦的话不可信,她两面三刀可是出了名的!
人家前头郑琦给张明宝的电邮里可是说:她的话有POD和其他五名普通家长作证而且都做了记录, 把记录公开了不就得了? 俺情愿相信普通家长也不相信大佬及家属.
ReplyDelete======
郑琦的话不可信。她可是两面三刀出了名的!
俺弱弱地问一句: 是郑琦的话不可信, 还是胡校和三董的话不可信? 谁靠谱点? 难道是学校里的大人物都是骗子?
ReplyDelete还用问,当然是郑琦的话不可信。她嘴里要是能吐一句真话,连猪都能飞上天了。
Delete胡校和三董是骗子!
Delete胡校和三董是骗子!
胡校和三董是骗子!
胡校和三董是骗子!
胡校和三董是骗子!
胡校和三董是骗子!
从8:15到8:41这不到30分钟的时间里,真实时间应该是5:15-5:41分。黄岳又上网诽膀了郑琦6个EMAIL。我们强烈要求郑琦不要心慈手软,一再原谅黄岳这无耻的造谣之人。去年她写了许多匿名信攻击郑琦汪元发给全校。发的太欢,把A——M的家长EMAIL漏了出来。今年他老公徐民在7/8弹朱立时推人打人。警擦报告我们都看到了。建议郑琦申清“ORDER OF PROTECTION”。 我们是实在不能忍受他们的所作所为了。
ReplyDelete怎么每次郑琦要当副校长之前她老公都要与人动手大架?
Delete前年是大闹董事会要与人动手打架,今年又来了。
小人得志,太猖狂了。瞧这一家子。
黄岳,息息吧,别累着。
Delete黄岳的老公徐敏被警察问话了.他动手推郑琦的老公. 警察来了以后,徐敏害怕了.
Delete徐敏这种流氓 只有警察才能制服.
警察那里已经有打人的记录的话,就要小心点了。再在网上报复瞎写的话,离“ORDER OF Protectio”不远了。
DeleteHolly Huang should not be a teacher!
ReplyDeleteShe told people all she cares about is the MLP class. Otherwise, she won't jump out and send anonymouse letters.
Now the fact is the new school administration is not against MLP and they use their real action proved it. MLP class is open for registration.
I think Holly Huang sent the above email to stir up things. I can't believe why HXNY has such a parent who is absolutely indecent.
She doesn't deserve to teach anyone!
从8:15到8:41这不到30分钟的时间里,真实时间应该是5:15-5:41分。黄岳又上网诽膀了郑琦6个EMAIL。我们强烈要求郑琦不要心慈手软,一再原谅黄岳这无耻的造谣之人。去年她写了许多匿名信攻击郑琦汪元发给全校。发的太欢,把A——M的家长EMAIL漏了出来。今年他老公徐民在7/8弹朱立时推人打人。警擦报告我们都看到了。建议郑琦申清“ORDER OF PROTECTION”。 我们是实在不能忍受他们的所作所为了。
ReplyDelete============
您错了,黄月是11:15-11:41PM,不睡觉写的。
黄月-硕大的老鼠屎!
焦志强和唐丽作伪证的信还在网上发来发去,要当心。作伪证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
ReplyDelete有种你告去啊?
Delete郑琦不是号称倾家荡产也要打官司吗?
再找李晓京给多定义几个≪恶性事件≫。什么狗屁都是恶性事件。
Delete不上班的胡太就是有空在网上造谣。
Delete中文学校最无耻丑陋的人是周爱萍。一点教养都没有。
ReplyDelete潘青马捷,你们有完没完?有完没完?
ReplyDelete自己拉泡尿照照是不是无耻丑陋!
双方有话好好说,不可以吗?为什么要用肮脏的中文指名道姓地进行人身攻击?
Delete他们在说人话吗?
Delete黄月马捷潘青林利-硕大的老鼠屎!
Delete人做到这个份上, 连最起吗的是非都不分了, 是不是太可悲了?
Delete周爱平动不动满口F-word,还动粗掰别的家长的手从别人手里抢东西。这种人是不是老鼠屎?
Delete老鼠屎是马街周庆。男女臭流氓!
Delete俺在旁看了两年了, 觉得四董的人厚道, 也没有利用职务之便, 比要分校的那派要好多倍.
ReplyDelete我在华夏10多年了, 至从周青, 李盛京在懂事会以后, 学校就一塌糊涂. 按理说周懂在IBM做研究,很是敬佩的, 什么变成了这搬小人, 那李盛京就是个混蛋. 学校让这种人做董事, 真是悲哀, 更悲哀的是这些人还赖这不走.
ReplyDelete我也在华夏快十年了。这么说吧,华夏自从郭刚来了做了校长后,自从周庆李盛京作了董事后就一年不如一年,彻底瘴送在他门的手里。
Delete马捷周青-硕大的老鼠屎!
ReplyDelete李晓京老师,
ReplyDelete经郑琦推荐并群发的《谈谈俺校的“矮马”“瘸骡”的雷人教改》通篇只是在毫无根据地诋毁《马立平中文》和《美洲话语》。它是Hu/Liu担心学校换届后,部分家长喜欢的“矮马”和“瘸骡”会下课的一个重要原因。
如果这篇杰作是你写的,你家有这两套教材,你能否举几个“矮马”“瘸骡”的几个主要缺陷的例子?
五年级的《美洲话语》课本里通篇注上拼音只能说是一个瑕疵,但你注意到没有,当你的学生遇到生字/生词的时候是不是直接在上面注音?
五年级的《马立平中文》课本选用了中国古典文学《西游记》作为素材只是马立平仿照美国中小学生读chapter books的一种教学尝试,就是希望通过集中阅读,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阅读水平。你应该也知道《标准中文》里也有《西游记》的部分章节。
如果这篇大作不是出自你的手,你能否出来辟个谣?谢谢。
五年级的《美洲话语》课本里通篇注上拼音只能说是一个瑕疵,但你注意到没有,当你的学生遇到生字/生词的时候是不是直接在上面注音?
Delete====================================================
特别更正:应该是“你注意到没有,你的哪些中文基础较差的学生遇到生字/生词的时候是不是直接在课文里的生字/生词上面注音?”
你是谁? 指名道姓要晓京老师回答,请自报大名来。
Delete学校的财产是大家的, 胡要分离学校不能拿走一分钱. 那个律师也不能把学校的名字盗走. 明抢吗. 你们可以成立学校, 那是你们的自由. 但没有理由抢夺HXNY.
ReplyDeleteHu/Liu 现在是强盗了, 原来他们说他们是为了学校做事。 现在原型毕露啦。
Delete男娼女盗。 厉害。
再一次特别更正:
ReplyDelete《美洲话语》是笔误。正确的应该是《美洲华语》
你的哪些中文基础。。。
Delete----
更正了n次,还是没写对。‘那’和‘哪’都没搞清。 中文也不怎么的。
先学好中文再来写吧。 到时华夏还在斗。不急。
DeleteAll Member Meeting Voting Results
ReplyDelete各位华夏家长:
由华夏成员发起的弹劾朱立董事长全校会议于七月八日星期天10:00举行。现场投票与邮寄投票的统计工作于七月十五日全部完成。最终结果如下:
收到投票总和:529(包括128张代理投票)
支持弹劾:273
反对弹劾:225
无效选票:31。无效选票包括:
重复投票:25
空白选票:3
选票上选择了两个选项:2
无序列号选票:1
感谢参加投票的华夏成员!
家长会投票委员会
Dear HXNY Members:
The All Member’s Meeting, which was initiated by general members' petitions to impeach Chairman of the Board Zhu Li, took place on Sunday 07/08/2012 at 10:00 am. On-site and mail-in ballot counting was completed on 07/15/2012. Here is the summary of the voting results:
Total on-site and mailed in ballots received: 529 (including 128 Proxy Votes) :
Yes: 273
No: 225
Invalid Ballots: 31 including
Duplicates: 25
Blank Ballots: 3
Ballots with both checkboxes selected: 2
Ballot(s) with no serial number: 1
Thanks to all members for participating!
PTA Voting Committee
Who believe this shit!!!!!!!!!!!
DeleteNo matter how you are cooking the results, you still failed.
DeleteVoting fraud.
DeleteSome of 'Yes' votes are double counted. So actual 'Yes' votes are 150 something.
DeleteMust be Hu/Liu did this.
Delete'PTA Voting Committee' 本身就是一个joke。 结果怎么可能不是fraud?
DeletePlease confirm if Hu, Liu, Li, Lei and Zhou who all cast votes.
DeleteHow ugly can these people get? We demand a full investigation. I hope the 4 Board members will report the incident to the court.
DeleteFraud, Fraud, Fraud.
DeleteCounting happen in ZuoJun Cao's house. Can you believe this?
What country count the votes in someone's house?
He made all the votes, he made all the numbers, he mailed all the letters, he went to the Post Office collected all the mails, he counted all the votes and he announced the votes. He did everything and should go to jail for the fraud he committed.
7月8日曹作军只数出197张“支持罢免”票。在场家长也理解,可能还会有个别票是截止期头一、两天寄出去,不过相信投票结果差不了多少。结果呢,怎么变出了快“80张”票?而且全是“支持罢免”的票?这太蹊跷了,要求以法律手段介入调查!
DeleteNo matter how Hu/Liu and their small group of followers cheated it. Their desperate attempt to impeach Zhu Li has FAILED miserably.
DeleteThat's the bottom line. Let's move forward to help the new Adm/PTA led by Dai/Cao to open the school on time in Sept.
We strongly demand the Board send the person committed VOTING Fraud to jail. This is a principle issue and the Board should not let it go.
Delete8号的“罢免”数完票,怎么一周之内,居然又多出了那么多票(70多张),都是main-ins,都是支持弹劾的。不用多高智商,就知道有人在捣鬼!voter fraud在美国是严重犯罪行为,老中里的有些人真是无法无天了。
DeleteWho is in pta voting committee?
ReplyDelete黄月马捷潘青林利-硕大的老鼠屎!
ReplyDelete黄月马捷潘青林利-硕大的老鼠屎!
黄月马捷潘青林利-硕大的老鼠屎!
黄月马捷潘青林利-硕大的老鼠屎!
黄月马捷潘青林利-硕大的老鼠屎!
郭刚,胡大鹏,刘亚文,三董以前横行霸盗,为所欲为贯了。
ReplyDelete这次他们投票输了,官司又要输了,就想分校,拿钱。
告诉他们:华夏是全体家长的学校。学校的前途家长说了算!
我的看法:
他们想走,给我滚!要钱,没门!
C) Given the lessons learnt from repeated acts of “conflict of interest” in recent years, HXNY can NOT afford having two egocentric members from the same family to make decisions for 800+ members.
ReplyDelete=======================
林骏与他老婆在校委会和家长会。
胡大鹏校长老婆潘青老师
周青董事老婆马捷老师
雷明会董事老婆韩晓英老师
林立副校长老公菜弘老师
郭刚校长老婆李晋家长会副会长
郭刚董事长老婆家长会副会长
当他们决定给老师加工资是,是不是“利益冲突”,该不该回避?可他们没有,还有脸说其他人?!
AnonymousJuly 16, 2012 9:19 AM
ReplyDelete你的哪些中文基础。。。
----
更正了n次,还是没写对。‘那’和‘哪’都没搞清。 中文也不怎么的。
============================================
虚心接受楼上匿名网友的指正。
同时也恳请所有的Hu/Liu 或 Zhu 的支持者不要与那极个别爱造谣生事,拨弄是非,出口成脏的老鼠屎为伍。 如果你们跟着出口成脏,那你们就自认是老鼠屎。
谩骂或人身攻击只会加深双方的恩怨。如果你们来这里是真心想为华夏的和解出力, 就请你们有话好好说-摆事实,讲道理。
都像你这么理智, 学校也不会有今天.
DeleteAnonymousJuly 16, 2012 10:49 AM
ReplyDelete都像你这么理智, 学校也不会有今天.
================================================
华夏中文学校之所以出现今天这个局面,就是因为有极个别老鼠屎在其中搅局。那极个别老鼠屎是:
(1) 在2007后的历次校长选举中,拨弄是非,造谣生事,故意诋毁一方候选人,人为地制造矛盾的人。
(2) 曾经抵制教材多元化,故意诋毁《马立平中文》和《美洲华语》的人。
(3) 在415风波中胡搅蛮缠的人。
(4) 在网上匿名谩骂与其意见不一致的人。
(5) 害怕双方和解,使其的既得利益泡汤的人。
华夏中文学校之所以出现今天这个局面,就是因为有极个别老鼠屎在其中搅局。那极个别老鼠屎是:
Delete去年只给家长一对候选人的李圣京
一直想开私校但要华夏垫钱的郭刚
当了一年伪校长现在要抢华夏家长钱的胡司令
一直在阴暗角落当白骨现在跳到前台的洪波
违背上帝意愿天天做坏事的假教徒刘亚文
还有。。。。。
感谢上帝,高航终于不与他们同流合污了!
Delete高航很阴暗的。
Delete哈,谢谢黄月指点。
Delete老鼠屎
ReplyDelete这七粒老鼠屎经常一粒出来就敢代表董事会,三粒就可以自称是大多数。董事会是想进就进,想出就出。去年就有先例,LEI董就靠这一招雷倒弹劾教。最搞笑的是几粒董事正义凌然指责其它几粒违法擅自公开弹劾结果的时候,自己悄悄把新校委名单给捅到网上。最后更绝,这七粒董事一点头,居然把学校给分了。
$$$$$$$$$$$$$$$$$$$$$$$$$$$$$$$$
最后一句应改成: 最后更绝,这七粒董事一点头,居然想把学校给分了。而且竟敢为了绕过家长,私污校产,提议先把学校给先灭了再说。
我在华夏10多年了, 至从周青, 李盛京在懂事会以后, 学校就一塌糊涂. 按理说周懂在IBM做研究,很是敬佩的, 什么变成了这搬小人, 那李盛京就是个混蛋. 学校让这种人做董事, 真是悲哀, 更悲哀的是这些人还赖这不走.
ReplyDelete周青只会瞪着眼满脸凶相拍桌子骂人。 他老婆马结英文都听不懂, 就靠着中文学校吃饭。
Delete雷董和老婆韩晓英也听不懂英文,靠着中文学校吃饭。
Delete我也在华夏快十年了。这么说吧,华夏自从郭刚来了做了校长后,自从周庆李盛京作了董事后就一年不如一年,彻底瘴送在他门的手里。
ReplyDelete潘青马捷,你们有完没完?有完没完?
ReplyDelete自己拉泡尿照照是不是无耻丑陋!
Officials Plead Guilty in New York Voter Fraud Case
ReplyDeleteRead more: http://www.foxnews.com/politics/2011/12/21/officials-plead-guilty-in-new-york-voter-fraud-case/#ixzz20pa3mRrg
A total of four Democratic officials and political operatives have now pleaded guilty to voter fraud-related felony charges in an alleged scheme to steal a New York election.
The latest guilty pleas expose the ease with which political insiders can apparently manipulate the electoral system and throw an election their way, by the forging of signatures of unsuspecting voters that are then cast as real votes.
"The phrase they use is: 'making sure they vote the right way,'" said a source close to the case, which is unfolding in Troy, N.Y. "It is not a Democratic or Republican thing. ... It is criminal."
Former Troy Democratic City Clerk William McInerney, Democratic Councilman John Brown, and Democratic political operatives Anthony Renna and Anthony DeFiglio have entered guilty pleas in the case, in which numerous signatures were allegedly forged on absentee ballots in the 2009 Working Families Party primary, the political party that was associated with the now-defunct community group, ACORN.
The four have pleaded guilty to one count of various charges, ranging from forgery to falsifying business records, and criminal possession of a forged instrument.
8号的“罢免”数完票,怎么一周之内,居然又多出了那么多票(70多张),都是main-ins,都是支持弹劾的。不用多高智商,就知道有人在捣鬼!voter fraud在美国是严重犯罪行为,老中里的有些人真是无法无天了。
DeleteHu/Liu did it.
Delete"Getting at the truth has always been the primary goal of this investigation," Special Prosecutor Trey Smith said in a statement, while also thanking New York State Police efforts to "bring those responsible for the voting fraud to justice."
ReplyDeleteNumerous voters told Fox News that they were stunned that their signatures were faked on absentee ballot applications and ballots, which were cast as real votes in their names in the 2009 primary election.
Brian Suozzo's absentee ballot application claimed that he was "at home recovering from medical procedure," which he told us was not true.
"Someone took my signature and voted with it and I feel extremely violated," Suozzo said when Fox News first broke the story nationally in 2009. "The whole thing seems dirty to me."
Read more: http://www.foxnews.com/politics/2011/12/21/officials-plead-guilty-in-new-york-voter-fraud-case/#ixzz20paPjmDD
Jessica Boomhower's absentee ballot application falsely claimed that she was in Boston.
ReplyDelete"I can't believe they thought they would get away with this," she told Fox News. "I didn't get to cast my vote on my own. ... They're corrupt. I am sure this goes on a lot in politics, but it's very rare that they do get caught."
Two of the ballot applications claimed that the voters were unavailable, because they were supposedly on a "bus trip to casino."
Smith, at one point during the two-year long investigation, even obtained court orders to take DNA samples from five of the seven Democratic members of the Troy City Council. The goal was to try and compare the samples to any DNA evidence found on the absentee ballot envelopes.
Read more: http://www.foxnews.com/politics/2011/12/21/officials-plead-guilty-in-new-york-voter-fraud-case/#ixzz20parfGuw
St. Joseph County Prosecutor Michael Dvorak, in South Bend, is currently investigating allegations that numerous signatures on 2008 Democratic Presidential primary petitions for then candidates Barack Obama and Hillary Clinton, were faked. There are claims that so many signatures were fraudulent, that the Obama campaign may not have actually obtained enough legitimate signatures to have legally qualified for the ballot. And just like the New York voters in Troy who told Fox News that they never signed absentee ballots, voters in South Bend and Mishawaka told us that their signatures were forged too.
ReplyDeleteIf you suspect voter or election fraud where you live, tell us. Our address is voterfraud@foxnews.com
Read more: http://www.foxnews.com/politics/2011/12/21/officials-plead-guilty-in-new-york-voter-fraud-case/#ixzz20pbKKHSL
《请郑琦女士做个填空题》
ReplyDelete附件里有郑琦女士的自述 “完整的故事-张明宝骚扰家长/危害学生/造谣绯谤恶性事件”。
郑琦女士在自述中提到 “I may have said something and it may have caused the misunderstanding from the classroom teacher at SCI370. He may think I was talking to him because Li Tang slammed the door on me.”
这个自述的最大问题在于郑琦女士没有描述在415风波中任何关于她和焦老师之间的对话, 但是对其他当事人的表述却记忆犹新。既然郑琦女士认为焦老师作的是伪证,那她就有必要以她的角度描述当时她和焦老师之间的对话, 以反驳焦老师并为自己伸冤。为了给郑琦女士提供方便,让我们在这模仿焦老师的描述, 请郑琦女士做个填空。
以下是4-15那天在SCI370我和焦老师的对话:
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注:我没说“She is a son of bitch.”)
焦老师:___________________(注:焦老师不是说“Excuse me?”)
我: _______________(注:我没说“She is a son of bitch. 她是个女流氓,她凭什么把我从教室里撵出来?”)
焦老师: ______________(注:焦老师不是说“I am sorry? You are not supposed to say those words in the classroom, especially in front of these students. You need to say sorry.”)
我: ________________(注:我没说“I do not care. 她是个女流氓。”)
焦老师:_________________(注:焦老师不是说“Again, you are not supposed to say those words in front of the students.”
我: ________________(注:我没向前迈了两步,也没说“你知道我是谁么?”
焦老师:_________________(注:焦老师不是没说“I don't care you are but you cannot say those words here.”)
我: _________________(注:我没说“我就是前教务长,我就是dean。”)
焦老师:______________(注:焦老师不是说“Ok? You need to say sorry.”)
紧接着,_______________(注:学生不是喊:“Get out. Close the door.”)
我的结论:我是无辜的!焦老师做了伪证!
对于造出来的对话,不需要填空。把焦志强与全班学生叫来,当面对质就行了。
Delete对于厚颜无耻造对话的人,不需要理睬。焦志强要有种,找一个地方,叫上7董,叫上全班学生,叫上张明宝唐利,叫上所有考HSK的学生,叫上门口的POD,再叫上给董事会送证明的五位家长,焦志强与唐利有没有作伪证就真相大白了。别担心,是事实就是事实。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Delete马结吃饱了撑的。
Delete附件: “完整的故事- 张明宝骚扰家长/危害学生/造谣绯谤恶性事件”The Whole Story - Dean Mingbao Zhang Harass Parents/Endanger Students/Spread Rumor to Teachers/30 minutes Late for HSK4 Test。
ReplyDelete************************************************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Melissa Zheng
To: Ergang Shi ; Dapeng Hu
Cc: Melissa Zheng ; Xueping Xu
Sent: Tuesday, April 24, 2012 7:38 AM
Subject: 张明宝骚扰家长/危害学生/造谣绯谤恶性事件
Principal Dapeng Hu/Vice Principal of Safety Ergang Shi:
Here is Dean Zhang Mingbao and his wife Li Tang's Harassment/Defamation incident towards me on 4/15, 4/20 and 4/21/2012 while I tried to help. They left students unsupervised in the classroom for 30 minutes. Please investigate and resolve it fairly.
I would like to officially inform you and report that I was verbally harassed by Dean Zhang Mingbao and his wife Li Tang in front of a group of students, parents, Principal Hu Dapeng and Vice Principal of Safety and Discipline Ergang Shi and would like to demand a formal apology from Dean Zhang Mingbao.
On 4/15/2012, I was informed by Mr. Mingbao Zhang to take my son to SCI371 at 10:15am for HSK4 exam and bring his passport. The exam was scheduled to start at 10:30am.
When we got there at 10:15am, there was no teacher. There was only one students (Note: shoud be “student”) taking other exam from the classroom SCI370 next door. The teacher from SCI370 walked in. I asked him if this was the classroom for HSK4 test and he said he didn't know.
At 10:25am, most of the students got dropped off, but there was no parents and teachers (Note: should be “no parent or teacher”). So I asked the SCI-370 teacher if he can go to get help while I watching the students. He said he can't leave his students by the law so we waited more.
At 10:40am, students started complaining. One of the students said “太不像话了,到现在还没有老师!”They got very inpatient, nervous and wanted to leave and found their parents. We started to wonder if we were in the right classroom. I told them wait, stay put and I will go get help. On my way, Dean's wife Li Tang hurried by. I told her there was no teachers (Note: should be “no teacher”)in classroom and wondering what was going on or were we in the right place? She bursted out rudely saying Mingbao Zhang was very busy so he asked her to come to check. She said I should shut the fxxk up.(Note: 中文怎么讲?) She said why I didn't help. I told her I have been helping for the past 30 minutes and was on my way to get help.
At 10:45am, I went to the classroom to make sure there were teachers. The next classroom SCI-370's door is still open. The teacher has not started the lesson yet and the students were chatting and walking around. Li Tang was sitting at SCI-371 talking loudly on the phone while all the students were waiting for the teacher to start the test. I asked her when the teacher would be coming. She yelled at me and saying "did you see I am making phone calls?" She stood up and slammed the door on me in front of all students. So she increased the degree of conflict. When she shut the door, the noise was very loud. I may have said something and it may have caused the misunderstanding from the classroom teacher at SCI370. He may think I was talking to him because Li Tang slammed the door on me. Later on, I did hear Mingbao Zhang tried to get teachers and students from the 5th grade class to accuse me of wrongdoing -骂老师, that never happened. His daughter happened to be in that classroom. At 12:30pm, I saw his daughter Linda Zhang in the hallway, she was pleasantly smiling at me and said 你好 and asked me when I will buy her new clothes again。If I am the monster Mingbao Zhang described in his email to the teachers, I am sure his daughter would be scared of me instead of smiling and talking to me.
7月8日曹作军只数出197张“支持罢免”票。在场家长也理解,可能还会有个别票是截止期头一、两天寄出去,不过相信投票结果差不了多少。结果呢,怎么变出了快“80张”票?而且全是“支持罢免”的票?这太蹊跷了,要求以法律手段介入调查!
ReplyDelete曹作军应该配合讲实话。
Delete曹副会长人挺不错的, 这次可千万别碍于他人淫威和面子做了蠢事, 引火烧身.
DeleteAnonymousJuly 16, 2012 7:34 PM
ReplyDelete对于厚颜无耻造对话的人,不需要理睬。焦志强要有种,找一个地方,叫上7董,叫上全班学生,叫上张明宝唐利,叫上所有考HSK的学生,叫上门口的POD,再叫上给董事会送证明的五位家长,焦志强与唐利有没有作伪证就真相大白了。别担心,是事实就是事实。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
================================================
以上表述才是厚颜无耻的胡搅蛮缠。你把自己与焦老师的对话过程描述一下不就行了吗?为什么要拉上所有的人?难道把自己与焦老师的对话描述一下就这么难?
他们的对话上面都有啊, 就是说的不一样, 不拉上第三人如何知道谁说谎呢?
Delete家长心里都明白,连投票都敢伪造的一伙人,还有啥谣不敢造,啥事不敢做。家长心里的强烈愿望,远离小人,开始新的生活,还华夏安定和平和希望!
Delete不用问了。从一开始到现在,郑琦根本就不敢提在焦老师班的教室里她说了什么。总是顾左右而言他,说在那之前发生了什么。
Delete心虚啊!
为什么要强迫别人諞她没说过的话?造没发生的事?
Delete在这件事件中,张明宝完全是胡作非为。 他老婆更是泼妇一个。 华夏有这样的人真是悲哀。
Delete依俺的推理,在网上现在骂郑琦之人,就是投票作弊之人。这叫声东击西,转移视线,掩盖罪行。而胡大鹏之流现在忙着要谈判,显示“GOOD FAITH”,又要让这粒老鼠屎坏了胡大鹏的一锅汤!
ReplyDelete依俺的推理,在网上现在骂郑琦之人,就是投票作弊之人。这叫声东击西,转移视线,掩盖罪行。而胡大鹏之流现在忙着要谈判,显示“GOOD FAITH”,又要让这粒老鼠屎坏了胡大鹏的一锅汤!
ReplyDelete严重同意!!
奉劝某些人, 投票作弊, 诬蔑他人, 或是法庭上说谎都是要坐牢的, 这里是法制社会. 为了一点小利, 陪上自己和家人的幸福不值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