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里门的解释是建筑物的出入口, 还可用作门第教派和姓。俺觉得门还有个意思没有收录到字典里。
门还可以作丑闻,比如记忆犹新陈冠希的照片门。给学校最近的两次事件冠名为辱师门和考试门的人,是灰常的有才。
这两门好象都和ZHANG教务ZHENG女士和LI老师有关。俺翻天书算八字,看看ZHANG教务和ZHENG女士LI老师相克的玄机,始终不得其解。昨晚俺重新读了读网上ZHANG教务的EMAIL,恍然大悟。
ZHANG教务的EMAIL是nengren@xxxxx.com ,在二位牛人面前管自己叫能人,明显找CEI嘛!
哈哈哈。。。
ReplyDelete高,实在高!
高,实在高!
Delete称自己能人的可能也就是兰州大学的毕业生了吧。爱因斯坦,牛顿,瓦特,爱迪生都是谦虚的基督教徒。众所周知,越是能人越不会自称能人。只有无知之人才会那么自卑,要靠外界力量来抬高自己的身价。“露相非真人,真人不露相”。
哈哈哈。。。
还有某年的高考文科状元(某省?某市?某县?)。
Delete俺是山东种地的。坐火车没钱,只能站着去上大学。看不得别人比俺好,俺从小就嫉妒心极强,看到人家好,就要想方设法把人家搞下去,变得与俺一样。
Delete张教务长:
Delete看来我们已经达成了共识:G同学是无辜的,我们班全部通过了HSK考试。多谢更正!
为协助学校进一步调查错误出现的环节,这是HSK考试那天的大致经过。
我是主考老师,协助监考的是家长尹慧。我们严格执行汉办的规定,并认真填写了“考试过程表”,尹慧详细记录了“考试起止时间”、“参加考试学生”、“某缺席学生的空白考卷,被未报名的学生填写了”。那天,有两个(?)未报名的孩子来考场。我们看到反正有空白考卷,就让孩子们也做做题。考试结束后,我们向汉办的陈亮先生做了汇报。陈亮说“没有报名,不接受考卷”。于是,我们把不合格考卷抽走,放到了一边。然后,陈亮把合格的考卷放进了一个专用信封。
以上的叙说,请找陈亮和尹慧家长核实,最好能找到尹慧填写的考场记录。
如果证实是“汉办”的错误(把H同学的成绩,按到了G同学的头上),但是我还是肯请校委会反思。
公布HSK成绩细节,绝对放大了错误数据的杀伤力,无辜牵扯进了G同学和他的家庭!家长的愤怒,希望校委会可以理解。 如果校委会不放大“汉办”的错误,就不会掀起如此大的风波和如此大的反弹。
昨天,我看到了幸灾乐祸言论:“六年级博览班有一个不及格?好,这下XXX傻眼了吧?” 我相信,这类话绝对不是校委会公布HSK成绩希望达到的目的。
我不赞赏学校以班级和教材之分,来公布HSK成绩,除了它不能反应真正的教学效果,还有一个原因:这样做会伤害孩子。我们班有一个学生,这次差点儿没通过HSK。她妈妈说,她的中文基础不好,不该来博览班(我们每周要写两篇作文),可是家长注册时出了问题,后来干脆将错就错,就留下了,因为她喜欢我们这个集体。如果这次是她不及格,那么学校公布成绩的作法,会大大伤害这个孩子。哪个孩子愿意给集体抹黑呢?哪个家长愿意自己孩子在公众眼里,成为“唯一不及格的”呢?所以,我们不能为了证明自己“高明”,就全然不顾孩子和家长的感受。
我认为HSK的成绩,应该作为内部参考(校委会内部和老师之间),要避免把它大张旗鼓地公开,作为某一届校班子的政绩或者给自己的“教改”观点当注脚。因为中文学习是长期的,某一次的成绩说不了什么,更说明不了教材的优劣。校委会的角色应当是,做好老师和家长的后勤工作。
据说,那个“165分”有主了,属于未报名的H同学(不过成绩无效)。
H同学去年在CSL2班,今年在我的班。CSL2的孩子,识字也就一百多,多数听说能力差,老师上课时必须大量说英语。不过,13岁的H同学不喜欢与七、八岁小孩一起上课,今年就从CSL的二年级,一撑杆跳到了六年级博览班,实在是大跃进啊!HSK3去年是八年级的考试,她居然能考到165分,再努努力,兴许就及格了。所以说,她的进步真是惊人。总之,如果这个“165分”真属于H同学,我建议学校向她颁发“本年度最佳进步奖”。 谢谢!
晓京老师
你自己让没报名的人用别人的考卷考试,怎么监考的? 还要把屎盆子扣在汉办头上。
Delete本来谁知道G、H? 谁知道谁和姥姥住,谁去Orlando? 还不是你非要把别人小孩的隐私全抖出来?
让没报名的人用别人的考卷考试,也能说成"严格执行汉办的规定",这种不要脸的话也就李晓京说出来都不脸红。
Delete这事从头至尾,都是李晓京导演的闹剧。见过不要脸的,还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DeleteThe following is a message from Dean Zhang to Li Xiaojing, see the original at:
Deletehttp://groups.yahoo.com/group/HXNYBylawsCom/message/382
+++++++++++
Dear All,
我们今天和HanBan
核实了一下,被李晓京老师称为G同学的考生确实报了名,但�\
�� 4/15日是没有参加考试。令人遗憾的是那天有一个没报名的学生XX\
X(该同学和G同学同属六年级博览班)用G同学的准考证参加了\
考试,因此造成了混乱。尽管考前学校跟家长和主考老师说��\
�多次,不报名就不能参加考试。为了确保4/15日的YCT和HSK考试\
能顺利进行,我们还专门请了汉办的陈亮先生在2月25日的教��\
�培训会生对所有主考老师进行了培训。但是这种不守规则的�\
��情还是发生了。根据当时的考场记录,这个考场的主考是李\
晓京老师。我们已经要求李晓京老师解释一下XXX同学是如何��\
�到G同学的准考证,并以G同学的名义参加考试的?按汉办规��\
�,缺考考生的准考证都是要交回汉办的。我想借此机会向G同\
学和G同学的家长深表歉意。
李晓京老师刚刚发了一个解释,但看来只是小范围。
我现在把它copy 到这里,
与大家分享。不过有几点我想更正李老师:
1。
如果监考过程中“严格执行汉办的规定 ”,那就不会发生让\
没有报名的同学进考场,参加考试,造成今天的混乱。
2。我不同意李老师的做法,为了达到“全部通过了HSK考试 ��\
�,就宣布考得不好的成绩“无效”。我们一再强调标准化考�\
��只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一个手段,如果全部通过,那当然\
好。即使有些同学没有通过,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重要的��\
�大家要认识到薄弱环节,
多下点功夫就是了。正像前两天有人提到的”一分耕耘,一��\
�收获。“
3。我想请李老师再读一读您前面就这个事情群发的邮件。现�\
��事情基本清楚了,看看您前面说的话哪些可以收回,那我们\
也算是达成”共识“了。
我想您大概也同意,不论说什么,都要有事实根据。无端乱��\
�责别人,不但使无辜的人受到伤害,对自己也没有多少好处�\
��也不能为孩子树立个好榜样。
如有问题,请及时跟我联系。
谢谢!
张明宝
张教务长:
Delete看来我们已经达成了共识:G同学是无辜的,我们班全部通过了HSK考试。多谢更正!
-----------------------------------------------
骂张明宝几天了,现在真相被揭出来了,就装没事人似的。连一句道歉的话也没有。什么人啊?
潘青的口气,老是说“什么人啊”?看到这就知道她又出笼了。
Delete看到你们这帮人的所做所为,大家都有同样的感觉“什么人啊?”
Delete" 有关法律诉讼的问答" ----My vview on it
Delete大家好,
有一部电影叫《〈步步惊心〉》,电影没看过,名字记住了。我们中文学校也正在上演这样的戏。每一次我都会想下一步有什么。每一次都是最坏的情况在发生。这百分之百的命中率,要是彩票就好了。在被文革了大半年了以后,5/15的时光列车一下把我们带回到了国民党白色恐怖时代,那一个心凉啊。
星期天我到中文学校去问财务长按学校的校章,被告的自愿者学校不是应付他们的应诉费吗?李盛京董事在旁边马上接话说,那可不一定,要看他们是不是有good faith. 我说被告的董事又不是为自己,他们一直在为中文学校有一个新的开始而努力,当然是good faith了。他说我们说了不算,法庭说了才算。 看,在我们的老校长那里校章也不过是一页废纸。他还说董事长就需要做两件事,一是通过budget,二是选出校长,他都做到了。是啊他做到了,学校也乱了一年多了。
回到5/22 的“问答”。这次我们从后往前说。
“Q5Q6”:董事会为什么会成立SVC,采用公开投票和邮寄方式,大家可以查询3月,4月学校的newsletter 和董事会发布的消息而找到第一手资料。我想说的是Hu/Liu本人就是上届董事会以SVC的方式选出来的。而邮寄投票是我们胡校长/刘家长会长亲自首创的。他们做的时候就是堂堂正正,干干净净。别人做的时候就是违法和不干不净了。这要需要多大的自信和骄傲才能完成这唯我独尊的逻辑。
“Q4”:我把bylaw里Indemnification 条款拷贝在这里。大家自己看我们将来是不是必须得买这个单。这个单也是告人者迫使我们付的。Hu/liu告人这是他们的自由,但是他们凭什么用中文学校的名义告自愿者。如果说中文学校是我们家长大家的,他们告人问过我们吗?董事会是中文学校的法人,这上法庭的事他们通过董事会了吗?如果这是在他们律师的咨询下的做法,那么这种“法人在法人不知道的情况下把法人自己告了”的悖论,会在华人社区永垂不朽的。要是以中文学校的名义,那么是不是中文学校现在或将来必须得给他们付告人费呢?我相信财务长不会同意给他们付这个钱的,不过保险起见,下次上课我还是要去问问。
“Q3“:。。。。。。(无言,请大家看他们的诉讼原稿。)
“Q2”:这是最让我生气的一条。我们被文革了大半年,现在又被带入了白色恐怖之中。还来告诉我们是为了学校为了我们。收起来吧,校规也不过是对别人,不对他们自己。星期天在停车场,有一个家长拉住我说了半天。她说她已经有一个月没来中文学校了,她心脏不好,不想来添堵。她说大家都是朋友,孩子一起长大的人现在因为这些事都不说话了。这就是中文学校的现状。我现在和别人说话也是小心翼翼,多年的老朋友也不敢联系提及这些事,怕大家意见不一样,反而作不了朋友了。这么压抑的环境怪不得这么多人在考虑离开。运动他们搞,法庭他们上,还说要维持学校的良好风气,真是苍天有眼。
“Q1”:BAC完全由一般中立家长组成,他们中有大学教授,很多是有法律专业背景的。可是也许正因为如此,他们修改bylaw的旅程走得特别的难。大家可以到http://groups.yahoo.com/group/HXNYBylawsCom/links 上去看看,有多少对BAC成员的攻击,有些还是学校领导针对他们人格的而不是他们修改的bylaw。也许大家都还记得在开学之初,他们为了自己进入BAC展开的运动,还有后来他们在学校的newsletter上连续几周对新bylaw随意的歪曲,误导和用捏造的事实对新bylaw进行抨击。我一直不理解为什么他们一定要这样对新bylaw进行围攻堵截,有时根本不是因为什么条款有问题,我原以为他们是为了自己的主张得到承认而为之的。可是要是大家都是为了中文学校好,为什么要大打出手呢?现在看来不全是。去年他们花了钱上了法庭,在中间家长的努力下谈和,大家带着善良的愿望,希望把bylaw改好,从新开始。可是因为BAC没有包括他们的人,他们好不容易花了钱得到的主动权被人拿走,那还不急疯了。这也是人之常情,不难理解。有的时候真相就在一些简单的道理里面。他们所谓的协商,也就是不要新bylaw通过,要在他们的领导下在下面一年里进行改写。
今年他们又再次把自愿者告上了法庭,从他们自己的钱包里出来的钱将会更多。去年他们快速地撤诉,并没有等到法庭做出公正的裁决。可是今年难办了,撤诉意味着新bylaw的通过,不撤意味着花的钱将比去年多。那么心理的不平衡将会更大,那么将来我们,我们中的自愿者将更没有安全。以后只有这几种人在中文学校有安全:
1. 有几十万没地方用的钱,不怕他们告的人;
2. 为他们告自愿者捐款的人;
3. 现在或将来都不会和他们有意见不同的人。
问:胡大鹏、刘亚文做了哪些阻碍修改新校章的事?
Delete真相1: 胡、刘反对修改校章委员会(BAC)由中立家长组成。
BAC主席刚一上任,就热情邀请校委会和家长会各派一名代表加盟,希望他们推荐普通家长,不欢迎“头面人物”和“有争议人物”。不料,胡/刘先是推荐了自己,遭婉拒后,又推出两位有争议人物:林女士(曾为校长候选人、高调卷入去年风波)和高先生(非家长会成员,孩子不在校)。经过协商,董事会接受了高先生;希望换下林女士,另寻人选。校委会有十多名成员,不少是新面孔,另寻人选的余地很大。可是胡、刘拒不妥协, 干脆不推荐了,有意让董事会和BAC背上黑锅。于是,“拒绝校委会和家长会成员加入校章修改工作”谣言就出台了,被不断重复,还出现在“罢免朱董事长”的倡议书上。
真相2: 胡、刘垄断mailing list,阻碍BAC与家长直接交流。
董事会依法向胡大鹏要全校mailing list,他拒绝提供。胡大鹏的校委会控制全校资源,控制newsletter。胡/刘发布BAC工作进展内容时,未经BAC主席授权,有意裁剪或扭曲BAC讨论议题。仅举一例:2011年10月20日,胡/刘在未经BAC主席同意下,擅自修改BAC给董事会校章修订进展的报告,断章取义在校刊上发表。
特别指出:胡、刘对家长的态度就是“防”。翻开往年的全校通讯录,上面都印有家长地址。可是今年的通讯录有意隐去地址,居然连董事会名单都未刊印。二人紧抓手里之权,拒绝与全校家长分享,没有同心同德的意识,难怪新校章命运多舛。现在,二人把志愿者告上法庭,走上一条追求权力的不归路。
真相3. 多次拒绝给BAC提供开会场所。
由于胡大鹏的不合作,BAC的很多会议只好在草坪上进行。新校章的初稿完成后,BAC需要举办与家长的交流会。可是,胡大鹏推说“没有空余教室”,并散布谣言说BAC要与孩子抢教室。在热心人帮助下,BAC按时在science102召集了会议,戳破“没有空余教室”的谎言。
问: 在校章修改的过程中,董事会和BAC采取哪些协商的措施?
答:新校章是纽约华夏建校以来,修改时间最长,家长参与最多,修改幅度最大的校章。在八个月中,BAC 广泛听取各方(包括校委会、家长会)意见建议,在坚持原则前提下,做了很多重要调整。例如:
1、在胡大鹏等人的建议下,删去现任校长、家长会长不能当年参见竞选的限制。
2、增加了董事选举limited voting每票选举董事的数量:从1位增加到5位。
3、使dispute resolution成为非强制性。
可惜,所有让步和妥协,还是无法满足胡/刘,他们期望不经选举,自动直接进入董事会。 董事会坚持了董事会、校长和会长必需经过家长全面直选的原则,结果引来了胡/刘针对董事义工的官司。
老师的错,就是教务长的错!教务长要学会承担责任,保护老师,才能赢得老师的尊敬和爱戴!
Delete李晓京老师是华夏难得的关心学校,耿直义气的资深老师,独立评论员。 她为人心直口快,她的文章一针见血,可能让一些人不舒服,可以理解。
Delete她如实记录监考过程,不隐瞒(允许没有报名的学生参考)细节,正是诚实为人最好例证。
胡家帮好不容易在8个月里逮着这个小失误,大做文章,匿名发暗箭,群起围攻,欲置之死地而后快。
反观胡家帮对胡大鹏/刘雅文欺骗家长和法庭而撒的弥天大谎,百般纵容,刻意隐瞒。
华夏家长鄙视胡家帮这种纵容撒谎,打击老师的做法。
Dear Ms. Yin,
Delete首先谢谢你4月15日帮助李晓京老师监考。你在前面一封群发的电子邮件里描述的考试细节非常有用。比如你写的"某某考号的考生未到,由某某考生用此号"等等都为这次搞清楚考试成绩张冠李戴帮了大忙。如果没有你的详细记录,被李晓京老师称为G同学的冤假错案就很难被平反昭雪。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当时严格执行汉办的考试规则,不允许未报名的考生参加考试,也就不会有今天这些麻烦。
我今天特别想感谢你提到考试那天,你和李老师的考场是如何混乱。前些日子也有人告诉我,在我校闻名的"粪坑网站"go-HXNY上也看到了类似的帖子。我当时不便答复一是因为是匿名,二是因为那个网站太脏,不是谈正事的地方。现在我想借此机会澄清一些事实。
1。考生名单有错。 考生名单是汉办根据学生报名次序定的。大多数一个班的同学一起报的名,所以能在同一个考埸考试。但有少数几个同学报晚了,只好被编到其它班去考。所以这里不存在校委会把学生名单搞错的事。
2。 预料到有些考生到时找不到考场,学校通过老师提前把考生名单及考场号码发给所有考生的家长,提醒大家有些学生要和其它班一起考试。
3。你提到的汉办陈亮先生关于应该重视HSK考试的话我也听到了。奇怪的是我的理解和你不一样。在开始计划考HSK的时候,陈亮先生就告诉我们,考试能否顺利就看重视程度。学校要重视,主监考老师更要重视。否则,考生就不会当回事,考场秩序就不会好。为此,我们专门请了陈亮先生在2月25日的教师会上对我们的主考老师进行培训。其中一个重点就是要严肃考埸纪律,因为这毕竟是一个国家级考试。这就是为什么汉办要求考生要提前一两个月报名,并要求提供一定证件才能拿到准考证。4月15号那天有一百多个学生考试,7个考场。到目前为止,我只听到了你所在的考场的问题 (从考试秩序混乱到考试成绩张冠李戴)。这是否与主监考老师的重视程度有关,我想大家心里明白。
最后我想给大家提个畅议:如果在坐的哪位是go一HXNY的博主,能不能把您的大名亮一下。如果您真是为中文学校好,就应该把经常到这个网站上造谣骂人的人抖出来让家长们看一看。只有把您这个网站淸干净了,中文学校才有希望。
谢谢!
张明宝
最后我想给大家提个畅议:如果在坐的哪位是go一HXNY的博主,能不能把您的大名亮一下。如果您真是为中文学校好,就应该把经常到这个网站上造谣骂人的人抖出来让家长们看一看。只有把您这个网站淸干净了,中文学校才有希望。
Delete-------------------------------------------------
go-hxny 的博主是李建仁。董事会为什么不调查?任由他毒化学校环境?BAC组长表面上让大家参与改Bylaw,私下开个匿名网站搞人身攻击,怪不得敢于公开对Bylaw提不同意见的家长不多。现在的董事会包庇他不调查,将来民选的董事会会调查的,一定能弄个水落石出。
哈哈,看得还真仔细。在二位牛女人面前,再“能人”也得“能忍”。
ReplyDelete不仅教务长得能忍,全校家长也得能忍。
Delete全校家长己经“忍无可忍”了,还有三个周日,6/10,6/17,6/24,我们就可从“胡假笑张教误”的白色恐怖中解放出来。
Delete不用。6/22就是造假作弊,折腾学校一年多的帮派分子彻底垮台的日子。
Delete不打自招,阴谋终于暴露了。
Delete朱立,郑顾团,黄莺,贺立大,看看张教误上面的句子,你们就知道应该干什么了。千万再不要心慈手软,被他们的假像蒙骗了。
“彻底垮台的日子”?胡假笑张教误是想把你们赶尽杀绝啊。
6/22是上法庭的日子。有什么阴谋可言?
Delete问: 为什么没能通过协商和调解,来解决问题?
Delete答: 修改校章、直选董事是经过去年混乱之后,多数家长的共识。本学年董事会与BAC本着求同存异,一致向前的诚意,一直寻求协商解决问题的途径,并在其他关心校章修改家长的支持下,多次做出让步,妥协。遗憾的是,胡大鹏/刘雅文阳奉阴违,反复无常,甚至出尔反尔,激化矛盾,至今没能协商解决问题。
* 胡/刘多次公开表示支持校章修改,暗地里却处处为难。 例如,不发董事会决议,私自修改BAC通告,不给场地。
* 胡/刘阻挠家长参与新校章初稿的修改,他们在开会时间和地点做手脚。
* 胡/刘反对新校章上反复无常,甚至出尔反尔。他们一会儿反校长、家长会长隔年选举,一会儿反conflict resolution, 一会儿反limited voting, 一会儿反董事会权利太大, 一会儿又要校长任命。 现在我们看清楚了,他们真正反对的是新校章规定的董事会全面普选。
* 董事会5月8日强调将竭力通过校内协商解决问题,化解危机,不首先动用法律手段。但胡/刘一意孤行,竟把董事义工告上法庭,激化矛盾,威胁学校的前景。
如果泼妇能被称为”牛人“的话,放牛娃就是当然能自称“能人”了。
ReplyDelete张教务长的e-mail应换成“cowboys”,专治“牛人”。
Delete放牛娃的维一本事就是跟在“牛”屁股后跑!
Delete还被牛踩个半死,因为一点本事也没有。放牛娃家的泼妇天天骑在他头上作威作福,只能到中文学校来呈呈大王。
Delete放牛娃的人品本事都太差了。
Delete下作之人非李晓京莫属。
DeleteHXNY好像是女牛人的天下:ZZ, CAI XIAO DI, JIANG HONG, ZHOU AI PING, ZHOU YIN, LI XIAO JING
ReplyDelete您好像忘了几个“泼女牛人”- 林立,潘青,马捷,唐丽,李俊,应龙飞,黄岳!
Delete李晓京,你敢让全部真相暴露出来吗? 是你自己造成你们自己班的小孩无辜受害。你们班还是有人没过吧?
ReplyDelete你有种写公开信骂人,就要有种写公开信向张教务长道歉。你要在全校公开道歉。
张教务长公开漫骂晓京老师!
Delete张教务长哪句话谩骂李晓京了?你中文能看懂吗?
DeleteLi Xiaojing should be fired immediately, period. She first didn't even know her students' names. How does she teach is beyond me. Then she cheated in an exam by giving the test to an unregistered student using the name of a student registered but failed to show up. Was she trying to teach the students that using someone else's name to take a test is okay? She of course not only felt okay to cheat and lie, she blamed the dean for getting the students' name wrong. Now after everything is open to the public, she not only doesn't appologize to the dean, she demanded not to count the student's failing score so the test result for all her students would look better. Li Xiaojing has no shame to call herself a teacher and has not shame to blame everyone else for her own mistakes.
Delete如今证实,李晓京是一个一向善于作假的人。不光不守校章,连监考都做假。还要贼喊捉贼.
ReplyDelete瞧瞧朱李一派都是什么人啊!
张教务长若是为自己老师考虑,就不会做这么下作的事了?真是一个坏叔叔!
Delete下作之人非李晓京莫属。
Delete朱李帮派的人都是这样,不遵守任何规矩,随心所欲。怪不得干出违法作弊的事。
Delete问: 胡/刘的诉状里,有哪些欺骗家长和法庭、前后矛盾之处?
Delete去年,胡大鹏和刘雅文的竞选宣言是:“当选不是为进董事会”,“支持废除校长家长会长自动进入董事会的制度”。今年,他们告诉家长起诉董事“不是为了我们自己自动进董事会”,同时称要通过法律手段捍卫“我们的正当权益。”
什么是他们的“正当权益”呢?原来还是“自动进董事会”!在起诉四董的状词里, 胡/刘多次声称:
1)在过去的一年里,胡大鹏/刘雅文一直期盼任期满后,自动进入董事会。
2)新校章剥夺了胡大鹏/刘雅文不经选举,自动直接进入董事会的权益。
3)新校章规定的董事普选会给胡大鹏/刘雅文带来不可弥补的伤害, 因为旧校章规定胡大鹏、刘雅文无需选举,自动进入董事会。
问:应该怎样解决目前的争执?
Delete答: 中文学校人心思定,我们反对在一年之内,把法律诉讼再度引入学校。本学年不到一个月就结束了,我们担心下学期孩子们的上学问题。现在纠纷既然进入法律程序,我们认为应尽快通过法律程序,解决纠纷, 找出长期解决方案。
我们想借此机会指出,学校资产属于华夏纽约中文学校,不是某人或某个小团体的私有财产。现任校委会,家长会在任期满后,必须如数全部交还学校。
H同学去年在CSL2班,今年在我的班。CSL2的孩子,识字也就一百多,多数听说能力差,老师上课时必须大量说英语。不过,13岁的H同学不喜欢与七、八岁小孩一起上课,今年就从CSL的二年级,一撑杆跳到了六年级博览班,实在是大跃进啊!
ReplyDelete--------------
H同学怎么一下从CSL2跳到六年级博览班, 校委会怎么把关的? 考试了吗?
胡假校林副校长真是胡闹!CSL2可以跳到六年级博览班?拉票也不用这么拉吗?!
DeleteThe following is a message from Dean Zhang to Li Xiaojing, see the original at:
ReplyDeletehttp://groups.yahoo.com/group/HXNYBylawsCom/message/382
+++++++++++
Dear All,
我们今天和HanBan
核实了一下,被李晓京老师称为G同学的考生确实报了名,但�\
�� 4/15日是没有参加考试。令人遗憾的是那天有一个没报名的学生XX\
X(该同学和G同学同属六年级博览班)用G同学的准考证参加了\
考试,因此造成了混乱。尽管考前学校跟家长和主考老师说��\
�多次,不报名就不能参加考试。为了确保4/15日的YCT和HSK考试\
能顺利进行,我们还专门请了汉办的陈亮先生在2月25日的教��\
�培训会生对所有主考老师进行了培训。但是这种不守规则的�\
��情还是发生了。根据当时的考场记录,这个考场的主考是李\
晓京老师。我们已经要求李晓京老师解释一下XXX同学是如何��\
�到G同学的准考证,并以G同学的名义参加考试的?按汉办规��\
�,缺考考生的准考证都是要交回汉办的。我想借此机会向G同\
学和G同学的家长深表歉意。
李晓京老师刚刚发了一个解释,但看来只是小范围。
我现在把它copy 到这里,
与大家分享。不过有几点我想更正李老师:
1。
如果监考过程中“严格执行汉办的规定 ”,那就不会发生让\
没有报名的同学进考场,参加考试,造成今天的混乱。
2。我不同意李老师的做法,为了达到“全部通过了HSK考试 ��\
�,就宣布考得不好的成绩“无效”。我们一再强调标准化考�\
��只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一个手段,如果全部通过,那当然\
好。即使有些同学没有通过,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重要的��\
�大家要认识到薄弱环节,
多下点功夫就是了。正像前两天有人提到的”一分耕耘,一��\
�收获。“
3。我想请李老师再读一读您前面就这个事情群发的邮件。现�\
��事情基本清楚了,看看您前面说的话哪些可以收回,那我们\
也算是达成”共识“了。
我想您大概也同意,不论说什么,都要有事实根据。无端乱��\
�责别人,不但使无辜的人受到伤害,对自己也没有多少好处�\
��也不能为孩子树立个好榜样。
如有问题,请及时跟我联系。
谢谢!
张明宝
李晓京多次无理取闹,谩骂校领导,破坏正常教学秩序。这样的人不配做教师,明年学校不应给她再发聘书。
Delete李晓京真是个无耻造谣撒谎的恶毒的女人。看她的一系列恶毒攻击校领导的文章,就可以看出她纯属一个无赖。由她一手造成的混乱,她先指责校领导搞阴谋。后又想把责任推到班级的家长代表身上。现又想推到跟她一起监考的家长身上和HSK身上。她跟无辜受害的人道歉了吗?谁该反思?不要脸的东西!这种低贱之人还配做老师?要我是校领导现在就把她Fire掉。以正校风。
Delete这事从头至尾,都是李晓京导演的闹剧。见过不要脸的,还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Delete晓京老师是华夏难得的关心学校,耿直义气的独立评论员。
Delete她的文章可能让一些人不舒服,可以理解。但在这里匿名,摸黑晓京老师, 有失公允。
AnonymousJune 4, 2012 3:42 AM
AnonymousJune 3, 2012 7:29 PM
晓京老师堂堂正正,真名发表;有人躲在这里,匿名发暗箭。
谁阳谁阴, 一目了然。
AnonymousJune 3, 2012 7:45 PM
真名发的不一定就对,匿名发的不一定就错。要看谁摆事实讲道理。相信家长们看了能得出自己的结论。
AnonymousJune 3, 2012 7:57 PM
真名发的不一定就对,匿名发的不一定就错。要看谁摆事实讲道理。相信家长们看了能得出自己的结论。
===========
你是对的你就亮一下名吧?很难吗?
AnonymousJune 3, 2012 8:34 PM
名字不过是一个符号。署名不能给你的文章增加任何分量。胡搅满缠,无理取闹的人还署名,只能说明你的无耻。
AnonymousJune 4, 2012 3:38 AM
一个连符合都没有的东西,躲在阴暗处,匿名攻击堂堂正正,真名发表的华夏老师,简直是流氓+无耻!
李晓京,是你自己造成你们自己班的小孩无辜受害。你们班还是有人没过吧?
Delete你有种写公开信骂人,就要有种写公开信向张教务长道歉。你要在全校公开道歉。
认为李晓京“耿直义气”的送你孩子让她教,我孩子绝对不让她教。
DeleteLi Xiaojing should be fired immediately, period. She first didn't even know her students' names. How does she teach is beyond me. Then she cheated in an exam by giving the test to an unregistered student using the name of a student registered but failed to show up. Was she trying to teach the students that using someone else's name to take a test is okay? She of course not only felt okay to cheat and lie, she blamed the dean for getting the students' name wrong. Now after everything is open to the public, she not only doesn't appologize to the dean, she demanded not to count the student's failing score so the test result for all her students would look better. Li Xiaojing has no shame to call herself a teacher and has no shame to blame everyone else for her own mistakes.
Delete李晓京就是谎话连篇,连引号中引用别人的话都不是原话。说谎话说惯了。
Delete这事从头至尾,都是李晓京导演的闹剧。见过不要脸的,还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Delete================================
还有两个常驻配角:郑琦,张岚。
李晓京就是谎话连篇,连引号中引用别人的话都不是原话。说谎话说惯了。
Delete============================
她说谎都不打草稿。卑鄙。
李晓京老师是华夏难得的关心学校,耿直义气的资深老师,独立评论员。 她为人心直口快,她的文章一针见血,可能让一些人不舒服,可以理解。
Delete她如实记录监考过程,不隐瞒(允许没有报名的学生参考)细节,正是诚实为人最好例证。
胡家帮好不容易在8个月里逮着这个小失误,大做文章,匿名发暗箭,群起围攻,欲置之死地而后快。
反观胡家帮对胡大鹏/刘雅文欺骗家长和法庭而撒的弥天大谎,百般纵容,刻意隐瞒。
华夏家长鄙视胡家帮这种纵容撒谎,打击老师的做法。
李晓京教六年级博览班一年了,结果是她连班上学生的名字都不认识。问学生家长,家长也不知老师姓李。把一个尖子班的学生全耽误了。
ReplyDelete典型的误人子弟。难怪当年都没人敢让她教中文班,只好去教歌谣。今年好不容易教一年正经中文班,花在政治上的时间比教学上的多得多。她哪有什么心思教中文啊。
不停地往家长信箱里送恶毒攻击别人的言论。不配做老师。
Delete与黄岳比比,小巫见大巫。你们还是把群发匿名信的黄岳先解雇了吧?
Delete她发着发着,得意忘了形,把A-M的EMAIl全给露了出来,谁给的?李盛京?等着到法庭上讲清楚吧。晓京老师可是从没发过一个匿名的EMAIL。这就是做人的底线。
做人的底线? 公开人身攻击就是李晓京做人的底线?我可没有看到别人以老师身份攻击别人。
Delete还一口一个自称晓京老师。恶心。
Delete黄岳没有以老师身份攻击别人???
Delete真遗憾,校委会有人再次扩大了围绕HSK成绩的风波。
ReplyDelete要不是校委会舞着流星锤,按班级、按教材、按参与率来公开忽悠人,“被考试门”能搞得那么大吗?
首先声明几点:
1)G同学没有报名,是他妈妈告诉我。家长可能记错了,我没有故意造谣。
2)我没有擅自转交考号。 "G同学-->H同学"的过程,只是一个幻觉。
3)突然冒出的H同学的考卷,是一份被汉办当场宣布作废的考卷。
4)我最赞赏的考卷,恰恰就是这个作废的考卷。
下面是一些细节。
那天HSK考场上,来了两个没有提前报名的孩子,其中一个是我们班的H。我和监考家长看到有富余的考卷(正好两个孩子缺考),就决定让她们先答卷(不是转让考号)。考试结束后,我们告诉了汉办,问能不能通融?(如果早知教务长迷恋“全部通过”,我哪敢硬给自己塞一个“不及格”的成绩)请求被拒!陈先生当场掏出笔来在试卷画勾,宣布“没报名,成绩无效”。他收走了合格的试卷;作废的考卷,被塞进另一个信封里。
《考场情况表》由监考的家长填写,它清楚地记录了考试过程,也特别注明无考号的学生名字,并标上哪一份考卷是她们回答的。今天下午,我请张教务长再去汉办调查,搞清错误究竟出在哪一个环节?可是他却无心搞清真相,忙于在电脑上码字,说我有“转让考号”之嫌。这真令人遗憾。
我和家长出于好心,让无考号的孩子先答题、再汇报给汉办(注意,不是转让考号)。汉办是否接受,是他们的决定。我们自始至终提供的都是准确信息。尽量给更多的孩子提供考试机会,这算多大的crime呢?
我看到,汉办宣布“作废”的成绩,到了张教务长的手里,成了明灿灿之宝。
如果教务长坚持这个分数合法,我高兴还不及呢,因为我们班出了一个最牛的学生,还要“全部通过”这个虚名干么?H同学去年还挣扎着在CSL二年级,学习“我有一双小小手”呢,今年就敢考《标准中文》六年级的HSK3,还能考到165分(200满分),真让一些进步慢的孩子汗颜啊。我再次建议学校,一定要授予她“本年度最佳进步奖”!
教务长,当你伸出手指,谴责他人的时候,别忘了还有四个手指是指回你自己的。
知道汉办的人,如何评论今年校委会的吗?陈先生说“你们学校不重视啊!”(原话,边说边摇头叹气)。为何这么说呢?因为今年的HSK组织得太乱了。那天,很多校领导围着票箱较劲儿。在我的考场上,11个考生的名字,搞错了四、五个。我们连忙帮助孩子调整教室,搞得手忙脚乱,原定10点半开始的考试,拖到了快11点!
眼见学年快结束了,总在高音区下不来的精英们,连个中场休息也不给,那边擂鼓告状,这边牺牲孩子和家长的隐私,目的都是为了打击政敌。这股干劲儿,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啊。我怀疑他们还有一个互助组,把彼此吹晕算。这是一封《劝进书》(写的时候肯定很真诚):“希望XX、XX以大局为重,按照XX规定进入董事会。只有X/X进入董事会,才能领导学校走出危机。”哈!我估摸这主儿,准是下任校长的候选人。
真盼着持续一年的学校闹剧赶紧结束!
晓京老师
难怪李晓京教不好。300分满分的考试,她让人照200分满分考。
Delete就这白痴脑子,还能当老师?
白痴说话,惊天地泣鬼神。
Delete是李晓京自己牺牲学生和家长的隐私吧? 你要不公布,我们怎么会知道有G有H,谁和姥姥住,谁去Orlando ? 连165分也是你公布的吧?
Delete贼喊捉贼,无赖一个。
本人是普通家长,不担任学校任何职务,今后也不会竞选学校任何职务。请李晓京不要把我的观点(校领导换届 http://hxnyforum.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16.html),凭自己的想象强加在别人头上。
Delete李晓京已经多次把自己的猜想当作事实来说。作为一个受过专业新闻记者训练的人,不应该犯这种低级错误。这次的“考试门”就是最新例子。教务长按班统计考试成绩没有什么错。李晓京可以把这事想象成对自己的抹黑。但是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当成事实来大作文章就是错误的。事实证明,没参加考试的学生错拿到成绩跟教务长毫无关系,倒是跟李晓京违反规定让没报名的学生答卷有直接关系。现在这件事的真相已经大白,请李晓京不要再东拉西扯,顾左右而言他,直接给教务长道个歉吧。
李盛京有在楼上招摇脏骗了。
Delete没理就乱泼污水。谁招摇脏骗了? 李晓京!
Delete晓京老师在上一封信里说:
ReplyDelete"。于是,我们把不合格考卷抽走,放到了一边。然后,陈亮把合格的考卷放进了一个专用信封。"
如果陈亮先生没有把不合格的考卷放进专用信封,那是谁给不合格的考卷批分数的呢?
那不合格的考卷应该是直接进垃圾筒或碎纸机的吧,那来的分数呢?
张教务长,
ReplyDelete我是六年级博览班的家长代表。看到来来回回许多邮件也想谈一下自己的想法。我们中文学校没有门坎。学生选班大多随家长的意愿。一个班里学生的中文水平也参差不齐。考试成绩不能代表教学质量的高低。谈不到“薄弱环节”,“多下点功夫”。主要是要看到孩子们的进步。特别是那些中文环境弱的家庭。作为普通家长,我们都感受到了李老师渊博的文化功底和对中文教学的热爱。我们班家长很欣慰学生在李老师辛勤耕耘下取得的成绩。在中文写作和对话上的进步尤为突出。这也就是您说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吧。许多家长都希望李老师下学期可以继续教七年级。家长的期望就是对李老师教学的肯定。我想张教务长按不同教材公布考试成绩的初衷也不是针对某个班级和学生。希望学校能够尽量降低这件事的负面影响。
Xihong Yang
六年级博览班家长代表
是晓京老师希望扩大影响,这位家长在帮晓京老师的倒忙,小心晓京老师批评你。
Delete这件事对晓京老师来讲有正面影响,不要遮遮掩掩。
Delete怎么六年级程度差的学生全去李晓京那里去了? 别的班没有吗?
Delete别的班也有,没考试。校方给晓京老师塞了23个学生。另外二班只有13和19个,很不公平。
Delete又开始编瞎话了
Delete博览班标准班是胡大鹏张明宝让家长们挑老师的机会。没人愿去六年级标准班,只有13个学生,其余全涌到了小京老师的博览班里。
Delete%%%%%%%
别的班也有,没考试。校方给晓京老师塞了23个学生。另外二班只有13和19个,很不公平。
%%%%%%%%
哪句话是真的?
完全同意家长代表杨先生的说法。李老师兢兢业业,热爱学生,我们都愿意把自己的小孩明年继续送到她的班上。请校委会抽点时间去网上看看李老师每周出的家庭作业,应该很容易得出自己的结论-教书又育人。
ReplyDelete以前,每周我们都要催女儿做作业,默生字。从今年开始,她自动高兴地独立完成作业,拒绝我们在家里给她默生字,而且常常拿100分。为什么?因为李老师培养了她对学中文的兴趣。这比什么都重要。“人无完人,金无足赤”,但我们全班家长都很欣慰李老师是一位资深,敬业,优秀的好老师之一。下周日是李老师提议并得到全体家长拥护的我们班的《中国国风艺术节》,有兴趣的家长可来观看。
张教务长,
- 您的一次祝福,将为老师们带来一片温暖;
- 您的一次掌声,将为老师们带来无限自信;
- 您的一次赞扬,将为老师们带来无限的阳光. 请爱我们的老师!
谁又代表全班家长了? 她班上有的学生家长连老师姓什么都不知道。还有家长已明确表示下学期不来了,教得太差。
Delete这全班家长怎么出来的?
当心你孩子学会用瞎话写文章,虽然那样看上去写作水平也是提高了。
还有家长已明确表示下学期不来了,教得太差。
Delete==========
这位家长是谁,林俊吗?他还要选校长,能不来吗?
教书又育人?你小孩学会说“你脑子进水了”吗?
Delete另外,在美国用别人的名字考试可不是一件小事。在李晓京那里学到这一条可是后患无穷。
Delete人家陈亮都没说啥,只是把考卷作废了。可不知咋搞得,分数又冒了出来。张教巫不查查,保护老师,还在此大作文章,上纲上线,此人小人恶人一个也。要远离。
Delete这只是李晓京的说词。
Delete别人考试,不想知道分数,只想作题? 连作业都有分数。
当初别人考试,李晓京没有阻止,为的就是有一个成绩。
现在又来编瞎话了。忽悠谁呢?
没理了就乱骂人。
Delete请问“作废”的考卷是如何被送到汉办并给了分数的呢?
作为监考老师的李晓京不单不承担责任,而且还对其他人乱泼污水。这样的人能为人师表吗?
如果你没报名,怎么会去考场要求考试?而且临时换的考场都能找到?
Delete如果你没报名,怎么会去考场要求考试?而且临时换的考场都能找到?
Delete*************************************************
那天发生在李晓京班上的事,只有李晓京和尹慧知道其中之奥秘。
老师的错,就是教务长的错!教务长要学会承担责任,保护老师,才能赢得老师的尊敬和爱戴!
Delete李晓京老师是华夏难得的关心学校,耿直义气的资深老师,独立评论员。 她为人心直口快,她的文章一针见血,可能让一些人不舒服,可以理解。
Delete她如实记录监考过程,不隐瞒(允许没有报名的学生参考)细节,正是诚实为人最好例证。
胡家帮好不容易在8个月里逮着这个小失误,大做文章,匿名发暗箭,群起围攻,欲置之死地而后快。
反观胡家帮对胡大鹏/刘雅文欺骗家长和法庭而撒的弥天大谎,百般纵容,刻意隐瞒。
华夏家长鄙视胡家帮这种纵容撒谎,打击老师的做法。
谁打击老师了?李小京自己违反考试规定,还自己先跳出来向无辜的人大泼污水,这种流氓行为应该遭到谴责!
Delete大家好。
ReplyDelete我是尹慧。抱歉这么迟才看到emails,赶快答复。
今年4月15日我协助李晓京老师监考HSK3的考试。考试前,我也参加了汉办陈亮先生对所有监考人员的培训。到考试时,发现有两名已报名的学生未到,另有两名准备参加考试的学生没有准考号。我当时已在备注里详细记录某某准考号的学生未到,由某某学生用此号考试。考试结束后,我们立即向陈亮先生解释这些情况,陈亮先生已当场指出这种考试卷是无效的,已做作废处理。不知为何又出现现在这种状况?!
作为一名普通的家长,我还想指出,我不赞成学校张贴分数,定出排名的做法。不仅因为一次的成绩不能说明任何问题,不同的考生没有任何的可比性,而且极容易伤害教师的教学热情,及学生 的学习热情。每名学生学习中文的起点不同,有的程度高些,有的程度低些,但都抱着拳拳之心来到中文学校,希望通过对中国文字的学习,了解中国文化,我想这是华夏办学的根本。只要有进步,都是可喜的。如果仅仅用一两次的成绩,来评价教师的水平,和学生的努力,实在是本末倒置。
我很庆幸我的小孩今年在李晓京老师班上学习。李晓京老师有着深厚的中国文化底蕴,和极大的教学热情。六年级班上的孩子们对中文学习的热情和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今年都有了明显的提高,这也是家长们交谈一致达成的共识。这样优秀的中文老师是学校的财富,也是我们家长的期望。
明年我还给我的孩子们注册华夏中文学校,尽管学校有着尚未解决的问题,但有着这些优秀的教师,让我看到希望,充满 信心。
尹慧
和晓京老师说的对不上号:
Delete“我是主考老师,协助监考的是家长尹慧。我们严格执行汉办的规定,并认真填写了“考试过程表”,尹慧详细记录了“考试起止时间”、“参加考试学生”、“某缺席学生的空白考卷,被未报名的学生填写了”。那天,有两个(?)未报名的孩子来考场。我们看到反正有空白考卷,就让孩子们也做做题。考试结束后,我们向汉办的陈亮先生做了汇报。陈亮说“没有报名,不接受考卷”。于是,我们把不合格考卷抽走,放到了一边。然后,陈亮把合格的考卷放进了一个专用信封。”
那未报名的学生的孩子是如何知道没有来的孩子的考证号的?
Delete到底是谁给出了考证号?
开篇第一句话,就泄露天机。
Delete本来家长们根本不在乎这些成绩啊,e-mail啊,公开信什么的。
李晓京一伙丢了脸,又不好自己出来说。于是,赶紧搬出家长当救兵.搬救兵时,不定又对这位家长撒了什么谎了。
家长帮老师说话可以理解,但是不要拉偏架。如果你看过晓京老师的email,不觉得她的语言太刻毒了吗?是不是也该替教务长说句公道话?
Delete这是胡假校张教误的一惯惯用手段。用黄岳徐明王亮三傻帽打冲锋。
Delete没道理又来人身攻击。希望这不是尹慧写的。
Delete晓京班里的家长真好,一片赞美声,再看看胡家班在这网站上的一片骂声,我都替他们脸红。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一目了然。
ReplyDelete你怎么就没看见晓京老师和朱家班,李家班的人在这网站上骂人呢?
Delete请你去go-hxny看看,替朱家班,李家班的人脸红吧。
晓京班里的家长真好,一片赞美声.
Delete=================
你看看李晓京登在网上给他们班家长的信,想想你要是接到这种口气的信,会赞美吗?气得脸红还差不多。
知道汉办的人,如何评论今年校委会的吗?陈先生说“你们学校不重视啊!”(原话,边说边摇头叹气)。为何这么说呢?因为今年的HSK组织得太乱了。那天,很多校领导围着票箱较劲儿。在我的考场上,11个考生的名字,搞错了四、五个。我们连忙帮助孩子调整教室,搞得手忙脚乱,原定10点半开始的考试,拖到了快11点!
ReplyDeleteIt is true.
Yin Hui
汉办的人是否知道很多混乱是由于停电换教室造成的呢?
Delete学校再重视,像李晓京这样受过培训的监考老师都不遵守规则,让未报名的学生用别人的考卷考试,能不乱吗?
停电换教室与考试名单一片混肴没关系吧?名单早就排好了。
Delete自己找找原因吧,张教误,为啥做教务不到一年,老师们群起而攻之。太没水平,太不得人心了。
老师们群起而攻之? 不就是李晓京一人?她根本不配做老师。
Delete就一个?你眼瞎了。也许其他老师是敢怒而不敢言。没看到我们老师朝你翻白眼吗?没看到我们老师不回你的EMAIL吗?我们向上帝乞导。上帝说,要学会忍耐,忍字心上一把刀。这把刀三周后就没用了。我们等着胜利的曙光重新普照人间!
DeleteWe heard there are more than 20 teachers signed the PROXY last Sunday!!! Down with Hu Dapeng! Down with Zhang Mingbao!!
Delete表明自己的观点就行,不要动不动就代表其他人。别人不说话,并不代表别人赞成你的观点,说不定别人还在对你翻白眼呢。
Deletemore than 20 teachers? Hmm, that was done from last year already.
Delete就一个?你眼瞎了。也许其他老师是敢怒而不敢言。没看到我们老师朝你翻白眼吗?没看到我们老师不回你的EMAIL吗?我们向上帝乞导。上帝说,要学会忍耐,忍字心上一把刀。这把刀三周后就没用了。我们等着胜利的曙光重新普照人间!
Delete++++++++++++++++++++++++++++++++++++++
象你这种满怀仇恨的老师,我们得为你的学生祈祷了。
what PROXY? PROXY for what vote?
DeleteYin Hui 说:那天,很多校领导围着票箱较劲儿。
Delete====================================
Yin Hui 也是传播谣言者。那天围着票箱较劲儿的是朱家班的人。停电是考试混乱的主要原因。碰上她和李晓京这种监考作弊的人,就更乱了。
那天,很多校领导围着票箱较劲儿。
Delete--------------------------------------------
那天有人私自摆了桌子和票箱,破坏校章投票,校领导能不在那里解决问题吗? 张明宝没有在那里。请你说话说明白一点。
事情清楚了。
ReplyDelete1,监考李晓京老师擅自允许没有报名的学生用他人考号考试,违反考场纪律。
2,成绩出来,学校按教材班级论赏。李晓京老师代考学生是唯一不合格学生。
3,李晓京老师受到刺激指责张明宝教务长搞错成绩。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违反纪律又埋怨他人,李老师给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做了最好的注释。但吉人天相,李老师班上的家长及时出来力挺李老师,挽回李老师些颜面。同时说明学校借教材班级搞的那一套不得人心。
李晓京老师可没承认她擅自允许没有报名的学生用他人考号考试。小心她告你污蔑!
Delete同时说明学校借教材班级搞的那一套不得人心? You just can not handle the truth?
Delete同时说明学校借教材班级搞的那一套不得人心。
Delete---------------------------------------
按班统计成绩怎么就是“借教材班级搞”?说话要用事实做根据。
李晓京老师是华夏难得的关心学校,耿直义气的资深老师,独立评论员。 她为人心直口快,她的文章一针见血,可能让一些人不舒服,可以理解。
Delete她如实记录监考过程,不隐瞒(允许没有报名的学生参考)细节,正是诚实为人最好例证。
胡家帮好不容易在8个月里逮着这个小失误,大做文章,匿名发暗箭,群起围攻,欲置之死地而后快。
反观胡家帮对胡大鹏/刘雅文欺骗家长和法庭而撒的弥天大谎,百般纵容,刻意隐瞒。
华夏家长鄙视胡家帮这种纵容撒谎,打击老师的做法。
谁打击老师了?李小京自己违反考试规定,还自己先跳出来向无辜的人大泼污水,这种流氓行为应该遭到谴责!
Delete学校几个年级不按一二三分班了,按教材分班,公布一下各班成绩有什么了不起?
ReplyDelete李晓京看到成绩后,自己挂不住面子,事实还没搞清楚,就跳出来当街对张明宝破口大骂。事实证明,事件起因,根源就在她自己身上。
发现根源后,不承担任何责任,也不道歉,还让家长出来背书。有这样的老师没有?
李晓京以前公开口出狂言,美洲华语班是给混不下去的学生开的。事实证明,美洲华语班学生程度一点不差,她要不要向美洲华语班的老师,学生,家长道歉呢?
学校要是不按班公布成绩,我们家长怎么会知道事实真相? 难道就让李晓京的公开信上所造谣言变成事实吗?
至少这一次,我坚决支持校方按班公布成绩,这样做至少让美洲华语班的家长放心,他们的孩子不是在混不下去的同学中混饭吃。
门头沟的黄月,你就省省?不咬混水摸鱼?还好你班没考,考了说不定才是全校倒数第一。有你这样的人作老师,我们根本不会来中文学校。
Delete博览班的学生,都是家长们认为中文程度好,以前学习成绩很好的孩子,也就是所谓的"快班"或"尖子班"。
Delete可是从这次考试看,既使把那个165分去掉,六年级博览班的平均分还是不如美洲华语班。
替六年级博览班的学生们担心。
你算了吧,不需要你假惺惺,记人忧天。博览班标准班是胡大鹏张明宝让家长们挑老师的机会。没人愿去六年级标准班,只有13个学生,其余全涌到了小京老师的博览班里。肯定有几个成绩稍差的学生,有啥好奇怪的?
Delete九年级可能就是标准班比博览班成绩好,所以张明宝不敢把他们分开。此人非常阴险。
博览班标准班是胡大鹏张明宝让家长们挑老师的机会。没人愿去六年级标准班,只有13个学生,其余全涌到了小京老师的博览班里。
Delete----------------------------------------
为了保李晓京就攻击六年级标准班老师,有这个必要吗?
事实就是事实,you just can not handle the truth!
Delete《胡大鹏、刘雅文“诉讼”真相》 -- 1/2
ReplyDelete目前,学校再次上演“整人官司”,针对四位董事义工。我们呼吁“撤诉、直选、还权于家长”。本文揭示学校某些纠纷的起因,为的是捍卫家长的知情权,保护学校的财产和会员的名誉。
遭受去年动乱之苦的家长,都意识到修改旧校章是当务之急。时隔一年后,学校的乱象却越演越烈,令人痛心:1)新校章出台受阻;2)四董事被告上法庭;3)家长选举权被践踏。
新校章对校长、家长会会长选举的规定同旧校章一样,可是制造混乱的人,却想“趁乱”不经选举就自动做董事、当校长。他们以为依靠控制舆论,就可以胆大妄为。然而,真相无敌!鉴于胡/刘起诉四位董事围绕着“新校章”,我们就慢慢梳理他们几个月里的所作所为吧。
问:胡大鹏、刘亚文做了哪些阻碍修改新校章的事?
真相1: 胡、刘反对修改校章委员会(BAC)由中立家长组成。
BAC主席刚一上任,就热情邀请校委会和家长会各派一名代表加盟,希望他们推荐普通家长,不欢迎“头面人物”和“有争议人物”。不料,胡/刘先是推荐了自己,遭婉拒后,又推出两位有争议人物:林女士(曾为校长候选人、高调卷入去年风波)和高先生(非家长会成员,孩子不在校)。经过协商,董事会接受了高先生;希望换下林女士,另寻人选。校委会有十多名成员,不少是新面孔,另寻人选的余地很大。可是胡、刘拒不妥协, 干脆不推荐了,有意让董事会和BAC背上黑锅。于是,“拒绝校委会和家长会成员加入校章修改工作”谣言就出台了,被不断重复,还出现在“罢免朱董事长”的倡议书上。
真相2: 胡、刘垄断mailing list,阻碍BAC与家长直接交流。
董事会依法向胡大鹏要全校mailing list,他拒绝提供。胡大鹏的校委会控制全校资源,控制newsletter。胡/刘发布BAC工作进展内容时,未经BAC主席授权,有意裁剪或扭曲BAC讨论议题。仅举一例:2011年10月20日,胡/刘在未经BAC主席同意下,擅自修改BAC给董事会校章修订进展的报告,断章取义在校刊上发表。
特别指出:胡、刘对家长的态度就是“防”。翻开往年的全校通讯录,上面都印有家长地址。可是今年的通讯录有意隐去地址,居然连董事会名单都未刊印。二人紧抓手里之权,拒绝与全校家长分享,没有同心同德的意识,难怪新校章命运多舛。现在,二人把志愿者告上法庭,走上一条追求权力的不归路。
真相3. 多次拒绝给BAC提供开会场所。
由于胡大鹏的不合作,BAC的很多会议只好在草坪上进行。新校章的初稿完成后,BAC需要举办与家长的交流会。可是,胡大鹏推说“没有空余教室”,并散布谣言说BAC要与孩子抢教室。在热心人帮助下,BAC按时在science102召集了会议,戳破“没有空余教室”的谎言。
问: 在校章修改的过程中,董事会和BAC采取哪些协商的措施?
答:新校章是纽约华夏建校以来,修改时间最长,家长参与最多,修改幅度最大的校章。在八个月中,BAC 广泛听取各方(包括校委会、家长会)意见建议,在坚持原则前提下,做了很多重要调整。例如:
1、在胡大鹏等人的建议下,删去现任校长、家长会长不能当年参见竞选的限制。
2、增加了董事选举limited voting每票选举董事的数量:从1位增加到5位。
3、使dispute resolution成为非强制性。
可惜,所有让步和妥协,还是无法满足胡/刘,他们期望不经选举,自动直接进入董事会。 董事会坚持了董事会、校长和会长必需经过家长全面直选的原则,结果引来了胡/刘针对董事义工的官司。
问:胡大鹏和刘亚文积极配合新校章的投票工作了吗?
没有,相反一再设置障碍。3月25日新校章提案得到了董事会的全体通过,意味着其内容已大致确定,下一步就是寻求全校公投了。校委会和家长会理应全力以赴,组织好投票工作。可是,胡/刘继续设障,要求把318教改投票的结果放进新校章,除了保留直选,提议去掉其它所有条目。新校章草案的每一条内容都经过了八个月的讨论,而且动一发牵全身, 怎能在临近投票的最后关头,说改就改呢?于是,他们消极应付投票的筹备工作,一拖再拖,直到4月10日还没有邮寄出选票。
《胡大鹏、刘雅文“诉讼”真相》--2/2
ReplyDelete问:胡大鹏称董事会“not function well”,是真的吗?
是真的,但是周、李、雷三位董事对此要负主要责任!校章规定“五位以上董事认可,才能通过董事会决议。”于是,董事会开会时,他们三位耍滑头,总是无故缺席,造成董事会工作上的困难。不过董事会咨询了律师,在紧急关头,董事会的多数也可以形成决议。所以,面对乱象,四位董事毅然承担起责任,以全校家长和学生的利益为重,努力推进着合理的《董事会决议》出台。
问: 胡/刘的诉状里,有哪些欺骗家长和法庭、前后矛盾之处?
去年,胡大鹏和刘雅文的竞选宣言是:“当选不是为进董事会”,“支持废除校长家长会长自动进入董事会的制度”。今年,他们告诉家长起诉董事“不是为了我们自己自动进董事会”,同时称要通过法律手段捍卫“我们的正当权益。”
什么是他们的“正当权益”呢?原来还是“自动进董事会”!在起诉四董的状词里, 胡/刘多次声称:
1)在过去的一年里,胡大鹏/刘雅文一直期盼任期满后,自动进入董事会。
2)新校章剥夺了胡大鹏/刘雅文不经选举,自动直接进入董事会的权益。
3)新校章规定的董事普选会给胡大鹏/刘雅文带来不可弥补的伤害, 因为旧校章规定胡大鹏、刘雅文无需选举,自动进入董事会。
问: 为什么没能通过协商和调解,来解决问题?
答: 修改校章、直选董事是经过去年混乱之后,多数家长的共识。本学年董事会与BAC本着求同存异,一致向前的诚意,一直寻求协商解决问题的途径,并在其他关心校章修改家长的支持下,多次做出让步,妥协。遗憾的是,胡大鹏/刘雅文阳奉阴违,反复无常,甚至出尔反尔,激化矛盾,至今没能协商解决问题。
* 胡/刘多次公开表示支持校章修改,暗地里却处处为难。 例如,不发董事会决议,私自修改BAC通告,不给场地。
* 胡/刘阻挠家长参与新校章初稿的修改,他们在开会时间和地点做手脚。
* 胡/刘反对新校章上反复无常,甚至出尔反尔。他们一会儿反校长、家长会长隔年选举,一会儿反conflict resolution, 一会儿反limited voting, 一会儿反董事会权利太大, 一会儿又要校长任命。 现在我们看清楚了,他们真正反对的是新校章规定的董事会全面普选。
* 董事会5月8日强调将竭力通过校内协商解决问题,化解危机,不首先动用法律手段。但胡/刘一意孤行,竟把董事义工告上法庭,激化矛盾,威胁学校的前景。
问:应该怎样解决目前的争执?
答: 中文学校人心思定,我们反对在一年之内,把法律诉讼再度引入学校。本学年不到一个月就结束了,我们担心下学期孩子们的上学问题。现在纠纷既然进入法律程序,我们认为应尽快通过法律程序,解决纠纷, 找出长期解决方案。
我们想借此机会指出,学校资产属于华夏纽约中文学校,不是某人或某个小团体的私有财产。现任校委会,家长会在任期满后,必须如数全部交还学校。
WOW, 没理了,就来刷墙了。想转移话题?
ReplyDelete今天的话题是:
监考李晓京老师擅自允许没有报名的学生用他人考号考试,违反考场纪律,对无辜的大泼脏水,这样的人能否为人师表?中文学校有这样的人还能安定团结吗?
李晓京老师是华夏难得的关心学校,耿直义气的资深老师,独立评论员。 她为人心直口快,她的文章一针见血,可能让一些人不舒服,可以理解。
Delete她如实记录监考过程,不隐瞒(允许没有报名的学生参考)细节,正是诚实为人最好例证。
胡家帮好不容易在8个月里逮着这个小失误,大做文章,匿名发暗箭,群起围攻,欲置之死地而后快。
反观胡家帮对胡大鹏/刘雅文欺骗家长和法庭而撒的弥天大谎,百般纵容,刻意隐瞒。
华夏家长鄙视胡家帮这种纵容撒谎,打击老师的做法。
谁打击老师了?李小京自己违反考试规定,还自己先跳出来向无辜的人大泼污水,这种流氓行为应该遭到谴责!
Delete" 有关法律诉讼的问答" ----My vview on it
ReplyDelete大家好,
有一部电影叫《〈步步惊心〉》,电影没看过,名字记住了。我们中文学校也正在上演这样的戏。每一次我都会想下一步有什么。每一次都是最坏的情况在发生。这百分之百的命中率,要是彩票就好了。在被文革了大半年了以后,5/15的时光列车一下把我们带回到了国民党白色恐怖时代,那一个心凉啊。
星期天我到中文学校去问财务长按学校的校章,被告的自愿者学校不是应付他们的应诉费吗?李盛京董事在旁边马上接话说,那可不一定,要看他们是不是有good faith. 我说被告的董事又不是为自己,他们一直在为中文学校有一个新的开始而努力,当然是good faith了。他说我们说了不算,法庭说了才算。 看,在我们的老校长那里校章也不过是一页废纸。他还说董事长就需要做两件事,一是通过budget,二是选出校长,他都做到了。是啊他做到了,学校也乱了一年多了。
回到5/22 的“问答”。这次我们从后往前说。
“Q5Q6”:董事会为什么会成立SVC,采用公开投票和邮寄方式,大家可以查询3月,4月学校的newsletter 和董事会发布的消息而找到第一手资料。我想说的是Hu/Liu本人就是上届董事会以SVC的方式选出来的。而邮寄投票是我们胡校长/刘家长会长亲自首创的。他们做的时候就是堂堂正正,干干净净。别人做的时候就是违法和不干不净了。这要需要多大的自信和骄傲才能完成这唯我独尊的逻辑。
“Q4”:我把bylaw里Indemnification 条款拷贝在这里。大家自己看我们将来是不是必须得买这个单。这个单也是告人者迫使我们付的。Hu/liu告人这是他们的自由,但是他们凭什么用中文学校的名义告自愿者。如果说中文学校是我们家长大家的,他们告人问过我们吗?董事会是中文学校的法人,这上法庭的事他们通过董事会了吗?如果这是在他们律师的咨询下的做法,那么这种“法人在法人不知道的情况下把法人自己告了”的悖论,会在华人社区永垂不朽的。要是以中文学校的名义,那么是不是中文学校现在或将来必须得给他们付告人费呢?我相信财务长不会同意给他们付这个钱的,不过保险起见,下次上课我还是要去问问。
“Q3“:。。。。。。(无言,请大家看他们的诉讼原稿。)
“Q2”:这是最让我生气的一条。我们被文革了大半年,现在又被带入了白色恐怖之中。还来告诉我们是为了学校为了我们。收起来吧,校规也不过是对别人,不对他们自己。星期天在停车场,有一个家长拉住我说了半天。她说她已经有一个月没来中文学校了,她心脏不好,不想来添堵。她说大家都是朋友,孩子一起长大的人现在因为这些事都不说话了。这就是中文学校的现状。我现在和别人说话也是小心翼翼,多年的老朋友也不敢联系提及这些事,怕大家意见不一样,反而作不了朋友了。这么压抑的环境怪不得这么多人在考虑离开。运动他们搞,法庭他们上,还说要维持学校的良好风气,真是苍天有眼。
“Q1”:BAC完全由一般中立家长组成,他们中有大学教授,很多是有法律专业背景的。可是也许正因为如此,他们修改bylaw的旅程走得特别的难。大家可以到http://groups.yahoo.com/group/HXNYBylawsCom/links 上去看看,有多少对BAC成员的攻击,有些还是学校领导针对他们人格的而不是他们修改的bylaw。也许大家都还记得在开学之初,他们为了自己进入BAC展开的运动,还有后来他们在学校的newsletter上连续几周对新bylaw随意的歪曲,误导和用捏造的事实对新bylaw进行抨击。我一直不理解为什么他们一定要这样对新bylaw进行围攻堵截,有时根本不是因为什么条款有问题,我原以为他们是为了自己的主张得到承认而为之的。可是要是大家都是为了中文学校好,为什么要大打出手呢?现在看来不全是。去年他们花了钱上了法庭,在中间家长的努力下谈和,大家带着善良的愿望,希望把bylaw改好,从新开始。可是因为BAC没有包括他们的人,他们好不容易花了钱得到的主动权被人拿走,那还不急疯了。这也是人之常情,不难理解。有的时候真相就在一些简单的道理里面。他们所谓的协商,也就是不要新bylaw通过,要在他们的领导下在下面一年里进行改写。
今年他们又再次把自愿者告上了法庭,从他们自己的钱包里出来的钱将会更多。去年他们快速地撤诉,并没有等到法庭做出公正的裁决。可是今年难办了,撤诉意味着新bylaw的通过,不撤意味着花的钱将比去年多。那么心理的不平衡将会更大,那么将来我们,我们中的自愿者将更没有安全。以后只有这几种人在中文学校有安全:
1. 有几十万没地方用的钱,不怕他们告的人;
2. 为他们告自愿者捐款的人;
3. 现在或将来都不会和他们有意见不同的人。
WOW, 没理了,就来刷墙了。想转移话题?
ReplyDelete今天的话题是:
监考李晓京老师擅自允许没有报名的学生用他人考号考试,违反考场纪律,对无辜的大泼脏水,这样的人能否为人师表?中文学校有这样的人还能安定团结吗?
+++++++++++++++ 胡大鹏/刘雅文的谎言 +++++++++++++++++++
ReplyDelete胡大鹏/刘雅文5/22/2012说:
Q3:诉诸法律不是为了我们自己自动进董事会
我 们诉诸法律是为保护学校的正常运作不被非法活动阻碍和干扰,根本不是为了我们自己进董事会。校章修订草案在4/15被投票否决因为里面存在大量有争议的会 给学校带来隐患的条款。我们反对在违背现行校章的基础上,用非法的手段和程序强行通过新校章。修改校章本来是为了学校能遵循更完善的规章制度有条不紊地运 行,但是如果董事成员带头无视且违背校章,那再好的校章也不过是摆设。
早在去年竞选时我们就说过,“我们支持废除校长家长会长自动进入董 事会的制度”,我们的观点没有丝毫改变,现在仍然赞同董事应由全体家长直选。我们多次提议呼吁用合法投票的方式来通过董事直选的相关条款,并愿意按新条款 选出新一届的董事(见Q1及4/19 newsletter中的“呼吁董事直选”声明)。现行校章中校长和家长会长直接进董事会是一个法律事实,在新校章没有通过时,大家都必须尊重现行校章, 遵循校章规定是我们的义务,这与我们个人意愿无关。我们会继续推进校章修改工作,并推动在合法的前提下尽早实现直选董事。
---------------------------------------------------------
胡大鹏/刘雅文在5/15/2012法庭告状说:
* 在过去的一年里,胡大鹏/刘雅文一直期盼任期满后,自动进入董事会。
* 新校章剥夺了胡大鹏/刘雅文不经选举,自动直接进入董事会的权益。
* 新校章规定的董事普选会给胡大鹏/刘雅文带来不可弥补的伤害, 因为旧校章规定胡大鹏/刘雅文无需选举,自动进入董事会。
Complaint #5...Under the Valid Bylaws, the principal and the parent council chairperson, upon completion of their terms, automatically succeed to positions on the Board of Directors. Mr. Hu and Ms. Liu took office a year ago, as principal and parent council chairperson, respectively, under the Valid Bylaws with the expectation that they would become directors at the completion of the current school year. The Rejected Bylaws would deprive them of those positions…
Complaint #14: “Any nomination or vote pursuant to the illegitimate set of bylaws will irreparably harm the plaintiffs as Plaintiffs Hu and Liu are scheduled to become Board members pursuant to the Valid bylaws”。
Complaint#16: "Interim relief is needed to prevent the nomination and election of new directors to the seats that Plaintiffs Hu and Liu are entitled to occupy under the Valid Bylaws。"
++++++++++++++++++++++++++++++++++++++++++++++++++++++++++++++
WOW, 没理了,就来刷墙了。想转移话题?
ReplyDelete今天的话题是:
监考李晓京老师擅自允许没有报名的学生用他人考号考试,违反考场纪律,对无辜的大泼脏水,这样的人能否为人师表?中文学校有这样的人还能安定团结吗?
如果你没报名,怎么会去考场要求考试?而且临时换的考场都能找到?
Delete*************************************************
那天发生在李晓京班上的事,只有李晓京和尹慧知道其中之奥秘。
李晓京和尹慧觉得作弊是正当的事?
Delete老师的错,就是教务长的错!教务长要学会承担责任,保护老师,才能赢得老师的尊敬和爱戴!
Delete哪个老师有错了? 老师自己说没错,教务长怎么承担责任?
Delete教务长没说什么,李晓京自己跳出来对教务长大泼脏水。你还说是教务长的错?你还讲道理吗?
Delete老师的错,就是教务长的错!教务长要学会承担责任,保护老师,才能赢得老师的尊敬和爱戴!
ReplyDelete教务长没说什么,李晓京自己跳出来对教务长大泼脏水。你还说是教务长的错?你还讲道理吗?
Delete哪个老师有错了? 老师自己说没错,教务长怎么承担责任?
Delete你的错是你的错,我的错还是你的错。跟无赖讲道理完全是白费劲。今年在学校当个领导,还真得有点雷锋精神。
Delete李晓京老师是华夏难得的关心学校,耿直义气的资深老师,独立评论员。 她为人心直口快,她的文章一针见血,可能让一些人不舒服,可以理解。
ReplyDelete她如实记录监考过程,不隐瞒(允许没有报名的学生参考)细节,正是
诚实为人最好例证。
胡家帮好不容易在8个月里逮着这个小失误,大做文章,匿名发暗箭,群起围攻,欲置之死地而后快。
反观胡家帮对胡大鹏/刘雅文欺骗家长和法庭而撒的弥天大谎,百般纵容,刻意隐瞒。
华夏家长鄙视这种纵容撒谎,打击老师的做法。
她如实记录监考过程,不隐瞒(允许没有报名的学生参考)细节,正是
Delete诚实为人最好例证。
--------------------------------------------
她什么时候才交待的?不隐瞒?
她还没交代清楚,那考卷是如何被送到汉办去的?
Delete不是失误,是人品问题。
Delete胡大鹏/刘雅文欺骗家长和法庭而撒的弥天大谎.
Delete========
这是什么?
这是什么?
Delete-------------
胡大鹏/刘雅文5/22/2012说:
Q3:诉诸法律不是为了我们自己自动进董事会
我 们诉诸法律是为保护学校的正常运作不被非法活动阻碍和干扰,根本不是为了我们自己进董事会。校章修订草案在4/15被投票否决因为里面存在大量有争议的会 给学校带来隐患的条款。我们反对在违背现行校章的基础上,用非法的手段和程序强行通过新校章。修改校章本来是为了学校能遵循更完善的规章制度有条不紊地运 行,但是如果董事成员带头无视且违背校章,那再好的校章也不过是摆设。
早在去年竞选时我们就说过,“我们支持废除校长家长会长自动进入董 事会的制度”,我们的观点没有丝毫改变,现在仍然赞同董事应由全体家长直选。我们多次提议呼吁用合法投票的方式来通过董事直选的相关条款,并愿意按新条款 选出新一届的董事(见Q1及4/19 newsletter中的“呼吁董事直选”声明)。现行校章中校长和家长会长直接进董事会是一个法律事实,在新校章没有通过时,大家都必须尊重现行校章, 遵循校章规定是我们的义务,这与我们个人意愿无关。我们会继续推进校章修改工作,并推动在合法的前提下尽早实现直选董事。
---------------------------------------------------------
胡大鹏/刘雅文在5/15/2012法庭告状说:
* 在过去的一年里,胡大鹏/刘雅文一直期盼任期满后,自动进入董事会。
* 新校章剥夺了胡大鹏/刘雅文不经选举,自动直接进入董事会的权益。
* 新校章规定的董事普选会给胡大鹏/刘雅文带来不可弥补的伤害, 因为旧校章规定胡大鹏/刘雅文无需选举,自动进入董事会。
Complaint #5...Under the Valid Bylaws, the principal and the parent council chairperson, upon completion of their terms, automatically succeed to positions on the Board of Directors. Mr. Hu and Ms. Liu took office a year ago, as principal and parent council chairperson, respectively, under the Valid Bylaws with the expectation that they would become directors at the completion of the current school year. The Rejected Bylaws would deprive them of those positions…
Complaint #14: “Any nomination or vote pursuant to the illegitimate set of bylaws will irreparably harm the plaintiffs as Plaintiffs Hu and Liu are scheduled to become Board members pursuant to the Valid bylaws”。
Complaint#16: "Interim relief is needed to prevent the nomination and election of new directors to the seats that Plaintiffs Hu and Liu are entitled to occupy under the Valid Bylaws。"
还想转移话题?你那狗屁不通的文章已经没人看了。还刷呢?
Delete从朱力到郑琦到李晓京,那一位不说谎? 这一帮人无理取闹已经一年了,大有不把中文学校闹跨誓不罢休的架势。
李晓京从骂马力平,骂美洲华语,骂教务长,她说的哪一条是真的?她还骂的不够吗?这种人还能当老师?学校有这种人还能清静吗?
那两段都是胡大鹏/刘雅文亲自发表的。确实狗屁不通,因为在撒谎,前后矛盾。
Delete胡大鹏/刘雅文没有撒谎。你可以去问李建人。
Delete你认为胡大鹏/刘雅文没有撒谎,那是你的道德准则,你的自由。
Delete我们没有交流的共同的道德起点。
===========
胡大鹏/刘雅文5/22/2012说:
Q3:诉诸法律不是为了我们自己自动进董事会
我 们诉诸法律是为保护学校的正常运作不被非法活动阻碍和干扰,根本不是为了我们自己进董事会。校章修订草案在4/15被投票否决因为里面存在大量有争议的会 给学校带来隐患的条款。我们反对在违背现行校章的基础上,用非法的手段和程序强行通过新校章。修改校章本来是为了学校能遵循更完善的规章制度有条不紊地运 行,但是如果董事成员带头无视且违背校章,那再好的校章也不过是摆设。
早在去年竞选时我们就说过,“我们支持废除校长家长会长自动进入董 事会的制度”,我们的观点没有丝毫改变,现在仍然赞同董事应由全体家长直选。我们多次提议呼吁用合法投票的方式来通过董事直选的相关条款,并愿意按新条款 选出新一届的董事(见Q1及4/19 newsletter中的“呼吁董事直选”声明)。现行校章中校长和家长会长直接进董事会是一个法律事实,在新校章没有通过时,大家都必须尊重现行校章, 遵循校章规定是我们的义务,这与我们个人意愿无关。我们会继续推进校章修改工作,并推动在合法的前提下尽早实现直选董事。
---------------------------------------------------------
胡大鹏/刘雅文在5/15/2012法庭告状说:
* 在过去的一年里,胡大鹏/刘雅文一直期盼任期满后,自动进入董事会。
* 新校章剥夺了胡大鹏/刘雅文不经选举,自动直接进入董事会的权益。
* 新校章规定的董事普选会给胡大鹏/刘雅文带来不可弥补的伤害, 因为旧校章规定胡大鹏/刘雅文无需选举,自动进入董事会。
Complaint #5...Under the Valid Bylaws, the principal and the parent council chairperson, upon completion of their terms, automatically succeed to positions on the Board of Directors. Mr. Hu and Ms. Liu took office a year ago, as principal and parent council chairperson, respectively, under the Valid Bylaws with the expectation that they would become directors at the completion of the current school year. The Rejected Bylaws would deprive them of those positions…
Complaint #14: “Any nomination or vote pursuant to the illegitimate set of bylaws will irreparably harm the plaintiffs as Plaintiffs Hu and Liu are scheduled to become Board members pursuant to the Valid bylaws”。
Complaint#16: "Interim relief is needed to prevent the nomination and election of new directors to the seats that Plaintiffs Hu and Liu are entitled to occupy under the Valid Bylaws。"
我们是没有交流的共同的道德起点。你不指责无理取闹,撒谎,作弊整整一年的朱力,郑奇,李晓京,还要替他们抬轿子,你跟本就没有道德起点。
Delete李建人一伙以改校章为幌子,就是要让他们一小撮人控制学校。
去读读李建人的第一版新校章,他修改校章的真正目的全写在里面了。
楼上太恶毒了吧。
Delete攻击第一版校章。 这充分说明,八个月做了多少改动, 多少让步。 那家家长真说对了, 不管这校章怎么改, 怎么让步, 不是一字一句听这周, 胡几个混蛋的,他们就要闹,闹, 闹, 有不责手段把做自己工作的董事会成员王望法庭上送。
两边确实不是同一路人。为达目的不惜造假作弊的人,还是自己走吧。
Delete连法庭都敢骗的五恶董, 是不敢跟你们做通路人!
Delete胡假校, 都当了一年了, 还有什么假不敢做? 什么谎不敢撒?
纽约华夏是纽约家长们经过15年辛辛苦苦,一点一滴建立,壮大起来的。
Delete胡大鹏/刘雅文一年就把学校搞得严重亏损,乌烟瘴气,人心惶惶。
胡大鹏/刘雅文, 你们还是走吧。还我们一个清静的纽约华夏。
攻击第一版校章。 这充分说明,八个月做了多少改动, 多少让步。
Delete----
那不叫让步,本来那些东西就不应该写在校章里。修改校章的目的不纯,怎么改都有问题。 LV也不属于校章。看看现实里有多少地方是用LV?
纽约华夏是纽约家长们经过15年辛辛苦苦,一点一滴建立,壮大起来的。
Delete无理取闹,胡搅蛮缠,为了控制学校不惜说谎,伪造,作假的朱家帮,李家帮还是走吧。还我们一个清静的纽约华夏。还我们一个可以教孩子做人的纽约华夏。
胡假校还好意思说什么15年心心苦苦, 五恶董用欺骗法庭那来的法庭传票非法选出的校长, 又为了自己要自动进董事会, 反对新校章, 真是耻辱!
Delete会读中文不?
Delete“纽约华夏是纽约家长们经过15年辛辛苦苦,一点一滴建立,壮大起来的。”
这句话里有个“胡”字吗?
李晓京对自己的要求是想什么时候骂什么人都可以。对别人的要求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还要替李晓京承担责任。
ReplyDeleteJuly 1, 2011 8:41 PM
ReplyDeleteAnonymous said...
(学校的校长在C公司上班,为了给学校点省钱,建了一个server,为学校提供了电子通信工具十几年。没料到,董事把他告上法庭,罪状之一竟是用公司资源为学校帮助做事。)
以 上一段话是从网上摘下来的。我以前说,董事会不择手段,不顾后果,不惜代价,排除异己,今天看了这段话,更让我相信,你们是想置人于死地。请问董事会,你 们能把别人往死里整,难道家长就不能用同样的方法对付你们吗?很多家长都想放弃,离开这个学校,让你们自己折腾。但现在他们发现,他们不能走,他们走了, 就没人再反抗,你们就更无法无天了。我告诉你,这些家长们已经决定不走了,就待在这个地方,你走哪儿他们跟哪儿,家长们会一直跟你们斗下去。从现在起,你 们每一个人都会在网上一一披露,你在董事会呆多久,家长们就披露多久。记住,你们在华夏的日子不会太长,在这一段时间里,你们的日子不会好过。家长们的克 制是有限度的。昨天家长们发起了的只是第一轮:你们利用华夏做跳板,做舞台,进入OCA, 再用OCA来达到你们个人的目的。家长们还会往深里挖。
董事们,欢迎你们呆下去,家长陪着你们。
学校的校长在C公司上班,为了给学校点省钱,建了一个server,为学校提供了电子通信工具十几年。没料到,董事把他告上法庭,罪状之一竟是用公司资源为学校帮助做事。
ReplyDelete两周下来,校长撑不住了,看了医生,今天晚上宣布辞去学校一切职务。
家 长进一步揭露这一场危机后面的玄机。原来后面有个更大的组织 The Organization of Chinese Americans, Inc. (OCA) is a national non-profit, non-partisan advocacy organization of concerned Chinese Americans. http://www.oca-whv.org/
最起劲闹腾的那位郭董事, 在这个组织的分部担任财务工作。除了这位董事,里面的一位Co-Executive VP,是五名起诉校长的董事之一的太太。也是Co-Executive VP的另一位,是学校前领导人,被揭露用这个blog,支持董事,结果大家在这里曝露黑幕,最后把他的身份也揭穿了(这次选举家长会会长而没被批准的那位 悬赏1000美金找线索想知道这个人到底是谁)。VP program几年前想选校长,但失败了,跟郭董事是好朋友。还有另一位Co-Vp Programs,则是被董事临时推出来做校长的太太。
这些人对做社区领袖很有野心。为了拉拢学校董事会和校长等人,他们每年授予学校一名毕业生“杰出领袖”奖,当然获奖者都是学校“干部”的子女。
为 什么这些人想控制学校?家长要赶他们下台,他们竟敢骗取法庭的传票,阻止学校家长投票弹劾董事?原来是因为这里大陆来的华人绝大部分上中文学校,控制住这 些学校和学校家长,他们就能在那个更大的组织The Organization of Chinese Americans里继续混下去了。
哪里有月亮,哪里就有中国人在内斗
在 westchester, 还有一群人。。。(待续)
ReplyDeleteAnonymous said...
在 westchester, 还有一群人。。。他们属于中产阶级。 工作稳定, 有房有车。没有 伪上流们富有, 但也已经实现了美国梦。他们很能干, 做事也很雷力风行。 在华夏做了许多具体的事。在学校有很强的人际关系。暂时叫他们 ”实干派“。
2011 年 选举,伪上流 和实干派都想当校长 。。。伪上流有权,有钱。 什么都不怕。所以顶着众议,愣是把ZZ没理由地封杀了。他们知道只要ZZ参选,她们一定赢。如果他们humble一点,至少不会做得那么赤裸裸,只让一对 出来。大家连选得权力都没了。如果当初胡大鹏和雷明辉一起出来,他们把ZZ 封杀了,恐怕也不会有这么多事。 可见伪上流们有多自负。 我们怕什么?我们有钱,权。大了不起打官司。我们用自己的钱。你们实干派行吗?几十万的官司扣到你头上,这不,校长已经吃不消了吗? (待续 )
Anonymous said...
哎, 昨天写累了。今天接着写。先说说为什麽伪上流一定要控制华夏。他们是一群有‘野心’的人。和朋友家人野餐,旅游,聚会已远远不能满足他们。他们需要站在聚 光灯下。没看到几乎任何华人的活动都能看到郭钢那张冬瓜脸? 然而,没听任何人对他的人品说过一句好话。失去华夏,就失去了他们的‘皇土’。OCA 虽然也可以,但他们在那里只是大臣,不是皇帝。而且在华夏每星期都露脸,OCA 一年才几次?掌控华夏还可以与OCA 联手,为自己的子女谋福利,拉拢校长,董事,扩大自己的势力,说不定可以把华夏改头换面变成更有利可图的学校。这样的肥肉是不能放弃地。 (待续)
Anonymous said...
伪 上流们自以为控制了董事会,把zz封杀了就可以了。他们没想到zz的势力远远超过了他们的估计。家长们也以身受美国民主教育,怎么能没有选举权?于是场面 开始失控。伪上流们只好拿出撒手锏--打官司。他们平时就注重结交“上流人”,所以律师盟友是有地。OCA 也可在财力上帮忙。你别看李省劲在会上信誓旦旦地说“我们用自己的钱打官司”,让他说说他掏了多少了?
实干派可就惨了。大家都是遵纪守法 的良民。没有野心。只想享受美国梦。谁没事会和律师拉关系?谁也不想花几万,几十万打官司。所以伪上流们一动真格上法庭,实干派立即处了下风。虽然真理在 实干派一边,却施展不了手脚。如果有人为实干派捐钱,或有律师为实干派免费出庭,局面会大不相同。
这场大战,是权+钱 和真理的斗争。实干派错过了弹劾董事的最佳时机,但是仍有机会因为大多数家长对董事所为都以恨之入骨。只是道路已很艰难。(完)
July 4, 2011 11:02 AM
ReplyDeleteAnonymous said...
青年领袖奖获奖者, 对申请大学有利:
1)2007年,张思珍(财务长)大女儿。
2)2008年,张思珍(财务长)二女儿。
潘利(校长,董事长)女儿,
3)2009年,郑兴(家长会长,董事)儿子。
4)2010年,李胜京(校长,董事长)女儿。
July 5, 2011 8:57 PM
ReplyDeleteAnonymous said...
2009-2010 舞蹈队大班学生:
蔡梦雪(林莉女儿)
郭丹丹(郭刚女儿)
胡舒菡(胡大鹏女儿)
游青舟(洪泼女儿)
高东仪(高鸣江女儿)
袁熙悦(刘雅文女儿)
知道她/他们为什么要当官了吗?为啥抱成一团了吗?
Anonymous said...
DeleteFrom: Lin, Li (GE, Corporate) [mailto:li.lin@ge.com]
Sent: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2:47 PM
To: Alan Yuan Wang (alawang)
Cc: May X. Wang; xhyang2000@yahoo.com; xue1209@yahoo.com; dapeng.hu@gmail.com; gaom@un.org; hz65@columbia.edu; xs10@yahoo.com; zhanglj@hotmail.com; Hong, Bo; Qun Zhou; Jaclyn Liu
Subject: HXNY Student Dance Team
Dear Principal Wang, how are you doing? I called you on Monday but you were out of the town. So briefly talked to your wife. She suggested that I send you an email discussing about HXNY student dance team.
HXNY dance team have represented the school participating in various community events, such as Asian Festival in the NYC and at the Westchester, Chinese New Year performance, and Huaxia General School's Huaxia Star program, etc. We have been looking for Good dance teaching staff to carry on this team. Couple of the team parents came to know a dance teacher Nico Li over the summer. Nico's impressive background and teaching style prompted these two parents to strongly recommend her to be the dance team teacher. However, due to our school's lower pay scale compared to the market, Nico is hesitated to consider the position. We really want Nico to come to teach the dance team, but would like to know how to address the pay issue. So greatly appreciate if you can kindly advise on how to proceed.
1) What the dance team can do to help bring Nico on board and start teaching by Sunday (10/30)?
Nico indicated that she has a valid working permit. If needed, she can provide the document. Attached is her bio.
The original dance team members (at least 7 students) have expressed their interests of coming to Nico's dance class once the class is open. Nico indicated that in order to have similar level's students in a dance team, she would like to have a simple audition in her first class. So the audition will be open to all students at 6th grade or above.
As Nico will have some productions/performances at the weekends over time, at first she asked to have the class around 8:30am. However, based on my conversation with May, it seemed unlikely the classroom would be available at that time. So very likely the class will be at 9:30am, regular 1st class time.
2) How to address the teacher's pay
Nico requested hourly pay of $100, which we believe is much higher than what our school can offer. We learned that the school Band faces the similar issue. They are going to submit a proposal to Board for approval, we wonder if you can add Nico Lee's issue to the discussion and see for teachers with special talents, skills or achievements, whether they can get competitive pay.
If the pay request is not approved by the board, then we need to tell the students that they have to share the cost if they want to join the team.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for the dance team. Should you have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all me. Thanks.
Best regards,
Li Lin, CFA CPA CTP
Director of Exposure Management &
Hedging Advisory
GE
T +1 203 961 2109
M +1 203 252 7565
F +1 203 961 2108
li.lin@ge.com
201 High Ridge Road, MS2953-2014
Stamford, CT 06927
General Electric Company
October 15, 2011 8:24 AM
这位家长给校长写的信太感动人了。从时间,地点,人物,到经费,方方面面都替学校想好了。一条条全是建设性意见,商量的口气。甚至建议愿意多出钱以弥补学校经费的不足. 一看就是有教养有学问有风度的人写的。
Delete要是所有家长都能以同样的态度,精神,口气与校方商量着办事,甚至愿意自掏腰包,中文学校哪会乱成这样?
看看现在有些家长给校方写信,一副盛气凌人,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口吻,哪里比得上这位家长。
真要谢谢把它贴在这里的人,给大家树立一个与人交流的典范。
无论胡家帮如何装扮,也无法改变胡大鹏,刘雅文,林莉等利用学校,公器私用,损人利己的实质。
Delete学校都已经开学一个多月了,他们还要谋求高价请老师,给他们自己为数不多的孩子开小班的特权。
如果不是汪元前校长坚持人人平等的原则,拒绝这个不合理的要求, 华夏早就变成郭刚,李盛京,胡大鹏,刘雅文,林莉,洪波等小帮派为所欲为的私校了。
因此, 郭刚,李盛京等五董怀恨在心,最终把为学校无私奉献十多年的汪元校长告上法庭。。。
乱泼污水是朱家帮的一贯行为。汪元犯了什么法大家都很清楚。
Delete感谢楼上没说,林莉的信是假的。
Delete其实,父母为自己的孩子创造条件,谋求个好前途,人之常情,无可厚非。
华夏家长自己出钱请家教,比比皆是。
问题是,郭刚,李盛京,胡大鹏,刘雅文,林莉,洪波等在校内拉帮结派,为所欲为,谋取私利; 在校外招摇撞骗,损害学校声誉,影响极坏。
华夏家长反对就是这种霸占学校,以权谋私的做法。华夏是全体家长的学校,在华夏,人人平等。
林丽的信是假的?你怎么知道是假的?证据呢?
Delete林丽的信是假的?你怎么知道是假的?证据呢?
Delete=======
您误解了。楼上是客气。
假的他们还会反复贴?家长跟校长写信交流很正常。林莉问汪元没错,汪元没同意也没错。不像李晓京,郑琦之流,达不到自己的目的就口出不逊,搞人身攻击。
Delete假的他们还会反复贴?家长跟校长写信交流很正常。林莉问汪元没错,汪元没同意也没错。不像李晓京,郑琦之流,达不到自己的目的就口出不逊,搞人身攻击。
Delete我们所在学校,几年前,一个美国妇女竭力让学校成立女子游泳队,因为她的女儿有游泳天才。结果,高中成立了游泳队。她的女儿后来拿了纽约州高中个人第一,还带队拿了两个纽约州接力第一。建游泳队有没有私心? 有。用没用学校钱? 用了。但它是双赢,为校争光,也成就了个人。
Delete当初成立华夏舞蹈队,目的就是为校争光。试想,高水平的学校舞蹈队出去演出,观众会说这个学校水平高,谁会知道或记住演员是谁? 小孩当然也从中学到跳舞,找到乐趣,这也是双赢。
假如你把低水平的舞蹈队拉出去演出,丢脸的是学校,小孩也提高不了,那是双输。
所以,建一个高水平舞蹈队的建议和举措何错之有?
可惜,那几个都不是跳舞的料。跳舞跳得好孩子有,可又不是他们一伙的。再好的老师也无法把不是料的教成料,更别说‘高水平’。
DeleteAnonymous said...
DeleteGary Guo opened the dance team for his daughter and along with a few other kids in 2006. He and the dance teacher hand picked a few students to join the classes. That resulted two dance teachers resignation due to unfairness in 2007. The dance team teacher also banned other kids stage performance and refused to accept other little girls. They kept the registration secret. In the end, there are only Lin Li, Hu Dapeng, Liu Yawen, Gao mingjiang, Ho Pong, Gary Guo's daughters along with three more hand picked students in the dancing team for HXNY. This situation lasted for 4 years.
When Gutuan Zheng was the Principal, he opened the dance team registration to public and teacher demanded audition. After the audition, she told the some of the parent their kid can go to her class but can't have stage performance. Only the selected few such as Gary Guo and Li Lin's daughter can have stage performance.
Because the teacher had her standard to pick the good dancers. Just like a high school sports team, the coach set his own standard to pick his players.
DeleteThat was a dance team, not just a dance class. Those girls were picked because they were good. Why the other dance teachers tried to resign? Because the good dancers were picked away by the dance team teacher.
Only because Zheng Qi's daughter was not picked by the dance team coach, this became a big issue. No one else cared, other than Zheng Qi. As the dean, she later even refused to pay the salary to the dance teacher.
Delete没理了,又把那hxny-hxny的垃圾拿出来到处贴。
ReplyDelete你就自我欣赏你的垃圾吧!
From: lijie cheng
ReplyDeleteTo: "board@hxcsny.org"
Cc: "adminteam@hxcsny.org" ; "ptateam@hxcsny.org" ; "hxnybylawscom@yahoogroups.com"
Sent: Tuesday, June 5, 2012 5:18 PM
Subject: Petition Letter
Dear Sir/Madam,
Please read the enclosed petition letter to our Board to have Hu and Liu withdraw their lawsuit against four of our Board members and to hold school election as soon as possible. The petition has been endorsed by over 300 signers. We hope the Board will respond swiftly and let our Huaxia community be aware of this petition by publishing it at your earliest convenience.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Sincerely yours,
Lijie Cheng
Huaxia parent and petition organizer
on behalf of petition signers
Wow! More than 300 signers.
DeleteHu/Liu have no reason, whatsoever, not to withdraw their lawsuit against four of the Board members and not to hold free school election.
Parents have spoken. They said NO to automatic Board membership to Hu/Liu. They want their election rights back!
I want to see the entire petition letter published on this week's Newsletter.
DeleteLet's see the petion letter and all signatures. Based on their past behavior, I would not believe their claim without seeing the proof.
Delete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Delete300个签名, 了不起!
So Lijie Cheng is asking the Board to have Hu/Liu drop the lawsuit? The Board is being sued here. Besides, why anybody would be afraid of going to court to settle disputes under the law?
Delete"petition letter to our Board to have Hu and Liu withdraw their lawsuit against four of our Board members and to hold school election as soon as possible". 1) the Board does not have any right to have anybody withdraw lawsuit if they are the one being sued. The lawsuit certainly has merits otherwise why the court issued a TRO? The four board members hired a lawyer already. They will certainly have their say at court. 2) "to hold school election as soon as possible". To hold election according to which school bylaws? Isn't it the whole point of the lawsuit so that the court will decide which bylaws is the bylaws of HXNY? Besides, the TRO already stated very clearly to have the four board members follow the 2010 bylaws to perform their judiciary duty to school. The board just published meeting minutes on 6/3 about holding election for principal/pc of 2012-2013. Anything not clear here?
The beauty of this country is that it's governed by laws and court provides the ultimate say on disputes. If you follow the law, everything is very simple. Otherwise, things are much more complicated.
又要用群众运动取代法律。悲剧。
ReplyDelete为什么老中一听"法"字就头大?
ReplyDelete中国人好像对违法的事无所谓,对上法庭制止违法行为反而不理解。怎么在这个国家生活啊?
Delete问题在于董事会敢采取任何行动吗?
ReplyDelete四董是当事人,他们能做什么?这lijie cheng脑子不清楚。
Delete撤诉,然后呢?
ReplyDelete四董要是有理有钱,为什么这么怕上法庭呢?
听说是黄董亲自出动到处拉票。
黄董这下有麻烦了。
Delete他们说不差钱。那一定是差理了,才怕上法庭。
ReplyDelete诉棍,家长反得就是这几个中国人的渣滓。
Delete胡大鹏的校长,这么违法,这么多家长都忍了他一年。
别问了,走着瞧。。。
ReplyDelete象黑帮人士说的话。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