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blog for publishing my own experiences and comments. Welcome comments from others as well. 我在这里表达我自己的观点和体验。欢迎评论。
办了16年的纽约华夏分校, 2012年7月27日由法庭宣布解体,学校一分为二。
这个博客的使命已经结束或许该改个新的名字了。
Monday, June 11, 2012
无题
昨天校长候选人初选结果出来,可以说毫无意外。
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学校连续两年栽在校章同一漏洞上,俺不能怨天由人。
"17. More importantly, however, it was plaintiffs' own antics and ultra-vires actions that caused the April 2012 vote on the passage of the 2012 Bylaws to devolve into chaos and confusion. The result was exactly what plaintiffs had envisioned and hoped for because they desperately wanted 2012 Bylaws to be defeated. Plaintiffs Hu and Liu did not want to risk losing control over the School and the Corporation - which might happened if the membership had voted against their bids for elected seats on the Board."
False. It was Zhu Li and his illegal "Special Voting Committee"s unlawful behaviors that caused chaos and confusion. Many parents wanted "2012 Bylaws" defeated because it contained several items harmful to the school. The most serious of which is the "Limited Voting Method" for Board elections. Hu/Liu supported election of the Board but they were against the Limited Voting Method. There is a material difference between "Vote" and "Vote by Limited Voting Method". For most people, "Vote" is understood being "Vote by Single Member Plural Method" which is the most common practice in this country(i.e. simple majority rule). In many Board communications with parents, Zhu Li deliberately avoided to make the distinction. In court, however, you need to be exact and precise with your definitions. By using "Vote" and "Vote by Limited Voting Method" without distinction, Zhu Li deliberatedly misled the court and should be reprehended.
2004年8月— 目前: School of Business,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New Paltz. 于2010年获终身教职, 现任Associate Professor,从事战略管理、国际经营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在大学、商学院两级教师委员会任职,曾担任教学评估,课程设置,人事,Honors项目,图书馆,信息技术等专门委员会工作。
--Just checking Dr. Lin's background. Then you tell me on what ground that Dr. Lin is rejectd by the 4 board members. -------- If Dapeng Hu can be a principle,anybody in Chinese school can. The problem this year is: Hu/Liu forced school to follow the 2010 bylaw to prescreen and to have a pair. All board members are under TRO which Hu/Liu started. If the board does not prescreen, they would be against TRO which is serious. Let's all including Dr. Lin and Dr.Yao to blame Hu/Liu! They really block HXNY to make any progress, again.
There are so many problems with Zhu Li's Affidavit that I have lost interest in refuting all the items. Obviously, Zhu Li's lawyer only picked a few that she considered "presentable" in court. Zhu Li misled the court in many places and failed to provide all material information which may lead to serious charges. With yesterday's board actions, the 4 board members just committed more transgressions against the best interests of the school. They had failed to perform their fiduciary duty one more time.
These two are approved pincipal candidates by the 4 board members. The legal fund's bank records can tell the story. ======================================================= AnonymousMay 31, 2012 3:31 PM 同志们,朋友们:让 我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干到把胡大鹏刘雅文周清李盛京雷 明辉赶下台那一天, 正义的阳光一定会重新照耀华夏纽约的上空!
These two are approved pincipal candidates by the 4 board members. The legal fund's bank records can tell the story. +++++++++++++++++++++++++++++++++++
Liang Wang and Ming Xu try to remove Zhu Li. It is against the court TRO. Court clearly said Hu, Liu and 3 Board member can not attempt to remove Zhu, Zheng, Huang and He. The order also applies to Hu/Liu's team members. Liang Wang is a PC member and Ming Xu is class parents. They are not just orinary parents, they are school officials managed by Yawen Liu. They have violated the court order and we will see how far they will GO, GO, GO! Maybe the JAIL???
The two pairs Chaochi Tian 田肇基 and Yang Dai 戴扬 do not agree. They know if they allow it, parents who did not go on 6/17 can see more clearly how bad their presentations are.
Why do PC have to ask permission from them? It's an open board meeting. Anything in that meeting should be public information. PC documented the meeting for the benefit of all parents. The video is a school record and should be open to anyone who wants to take a look. What happened to transparency? Parents who could not come to meeting are entitled to know what happened. They have the right to access the election information equally. Do we need a lawyer to explain all these points? Please publish the whole thing.
I saw a little bit Tian's presentation and slides. He has first 10 slides of past 10 years principle's picture, and he speaks poorly Mandarin. It will be very interesting to put his presentation Video along with Dr. Lin's. If I were Tian, I would definitely against to release the Video. It will be embarrassing for 4 board to defend their choices, too.
In fact, parents wanted to have a fresh new start for HXNY by getting rid off all current Board members, Principal and PC Chairs with the new Bylaws, including Li Zhu.
Hu/Liu forced the school (and the Board) to use the OLD Bylaws for this upcoming election...
In fact, parents rejected the Li Jianren new bylaws simply because it could not get rid of those old hands with limited voting methods. And it would create more chaos year after year with the new bylaws. You guys even lied to court about the new bylaws. The new bylaws do not provide free election for board members, it only provides limited voting election which is not free election.
Not sure why this has anything to do with Zheng Qi? I guess Lin Jun/Yao Dachun don't have too many friends. It doesn't look like they can communicate well with people. Lin is smiling all the time but not sincere. Yao never smiles and look very scary. I am not surprised at all they are eliminated because they are actually the worst when they had to answer questions. That was the time you can tell who really knows their stuff.
Lin Jun has a natural smile with warmth. Yao is a serious guy without any nonsense. Both of them not only presented well and answered questions well, they looked sincere and confident. Above all, they are the new blood with new ideas that HXNY truely needs.
Lin/Yao are weak candidates from the presentation and Q&A because Lin could not answer the questions about the current admin behavior and Yao even could not talk clearly.
All the candidates deserve thanks from parents for their willingness to stand up to serve our school. Their presentations were very similar in content although there were slightly differences in style. They basically all promised to do a better job in working to end the current crisis, continue education reform, to listen to parents, etc. The only difference in substance was that Dai Yang promised to not to raise tuition as school already has a large reserve fund.
Hope PTA will publish election logistics , including their presentations soon. In fact, the 6/3 Board meeting directed PTA to publish the time and the location of this election no later than Wednesday June 6, 2012.
戴扬 is clueless. 他说去年动乱的主要原因是学校储备金太多。好像两边是为了争储备金的使用权而打仗。他用捐款收买了4董推他出线,又想用不涨学费,花掉储备金收买家长们的选票。其实如果他上台,储备金的绝大部分将会用来支付4董的诉讼费,为4董的非法行为买单。4董于5/20找到胡大鹏和张思珍要预支5w美元被拒绝。如果戴扬在台上,就没人能阻挡4董非法动用学校资产的行为。
It is shame to see above comments. No logic. Everybody except 五恶董, 胡大鹏刘亚文, 给所有候选人公平竞争的机会。 五恶董在仅有的两对人硬卡掉一对。(两对是符合校章的, 但三对不是) 所有的人都认同旧校章不好,可胡大鹏刘亚文用法庭禁令强迫今年用旧校章选举。把新校章的命运放在法官手里。 三队上选票是违反校章,违反TRO的。 如果姚大纯连这个道理都不懂, 他的判断力,领导能力,确实有问题。
林俊/姚大纯 are weak candidates by their presentation and/or Q&A in the open board meeting this past Sunday. 林俊 could not candidly answer the questions about his behavior within the current Admin team; while 姚大纯 could not talk clearly!
A fiduciary duty (from Latin fiduciarius, meaning "(holding) in trust"; from fides, meaning "faith", and fiducia, meaning "trust") is a legal or ethical relationship of confidence or trust between two or more parties. Typically, a fiduciary prudently takes care of money for another person. One party, for example a corporate trust company or the trust department of a bank, acts in a fiduciary capacity to the other one, who for example has funds entrusted to it for investment. In a fiduciary relationship, one person, in a position of vulnerability, justifiably vests confidence, good faith, reliance and trust in another whose aid, advice or protection is sought in some matter. In such a relation good conscience requires the fiduciary to act at all times for the sole benefit and interest of the one who trusts. A fiduciary is someone who has undertaken to act for and on behalf of another in a particular matter in circumstances which give rise to a relationship of trust and confidence. —Bristol & West Building Society v Mothew [1998] Ch 1 at 18 per , Lord Millett A fiduciary duty[1] is the highest standard of care at either equity or law. A fiduciary (abbreviation fid) is expected to be extremely loyal to the person to whom he owes the duty (the "principal"): he must not put his personal interests before the duty, and must not profit from his position as a fiduciary, unless the principal consents. In English common law the fiduciary relation is arguably the most important concept within the portion of the legal system known as equity. In the United Kingdom, the Judicature Acts merged the courts of equity (historically based in England's Court of Chancery) with the courts of common law, and as a result the concept of fiduciary duty also became available in common law courts. When a fiduciary duty is imposed, equity requires a different, arguably stricter, standard of behavior than the comparable tortious duty of care at common law. It is said the fiduciary has a duty not to be in a situation where personal interests and fiduciary duty conflict, a duty not to be in a situation where his fiduciary duty conflicts with another fiduciary duty, and a duty not to profit from his fiduciary position without knowledge and consent. A fiduciary ideally would not have a conflict of interest. It has been said that fiduciaries must conduct themselves "at a level higher than that trodden by the crowd"[2] and that "[t]he distinguishing or overriding duty of a fiduciary is the obligation of undivided loyalty."[3]
This sounds like a eulogy of Hu/Liu. Textbook diversity took place under Hu/Liu's watch. They deserve the credit. No question.
The 4 Board members are not like Hu/Liu, 欲制人死地而后快. They just wanted to return the school to parents. If they win in the Court, what will be gone are Hu/Liu's maniac control of the school and the special privileged Hu/Liu have enjoyed.
胡/刘首先恶告四董,从新校章倒退到旧校章,用TRO强迫董事会遵循并执行旧校章。旧校章赋予董事会的职责之一就是遴选校长、家长会长候选人。
ReplyDelete四董遵守校章,法庭令,选出了他们认为最合适学校的候选人, 这是他们的职责和权利。
新校章不但不遴选候选人,而且赋予家长全面选举校长,家长会长和全部董事的权利。胡/刘(林骏/姚大纯)为什么害怕,阻止新校章?!
From Affidavit of Defendant Li Zhu:
Delete"17. More importantly, however, it was plaintiffs' own antics and ultra-vires actions that caused the April 2012 vote on
the passage of the 2012 Bylaws to devolve into chaos and confusion. The result was exactly what plaintiffs had envisioned and hoped for because they desperately wanted 2012 Bylaws to be defeated. Plaintiffs Hu and Liu did not want
to risk losing control over the School and the Corporation - which might happened if the membership had voted against their bids for elected seats on the Board."
False. It was Zhu Li and his illegal "Special Voting Committee"s unlawful behaviors that caused chaos and confusion. Many parents wanted "2012 Bylaws" defeated because it contained several items harmful to the school. The most serious of which is the "Limited Voting Method" for Board elections. Hu/Liu supported election of the Board but they were against the Limited Voting Method. There is a material difference between "Vote" and "Vote by Limited Voting Method". For most people, "Vote" is understood being "Vote by Single Member Plural Method" which is the most common practice in this country(i.e. simple majority rule). In many Board communications with parents, Zhu Li deliberately avoided to make the distinction. In court, however, you need to be exact and precise with your definitions. By using "Vote" and "Vote by Limited Voting Method" without distinction, Zhu Li deliberatedly misled the court and should be reprehended.
胡家帮口口声声说要依法办事,董事会昨天依法从三对半校长候选人中,选出合法的两对候选人, 你们闹什么?! 你们不把华夏继续搞乱不罢休?
ReplyDelete只要选两对就行,那还要董事干什么?普通家长都看得出哪对候选人是真正为学校和孩子们着想的.
Delete别忘了法院的限制令,董事要履行fiduciary duty的. 选了两对双保险可以帮他们付律师费的,明显是渎职和违反TRO.
谁能给个具体票数, 目前所知林/姚3票, 其他人呢?
ReplyDelete学校现在就是帮派斗争, 一点不掩饰, 都他妈不是好鸟.
Delete戴/曹4票---by四董
田/孙4票---by四董. 四董搞出两对参选,比去年做的聪明一点.
林/姚3票---by三董, 又要搞一对参选, 去年不是说明白两对比一对好吗?
这可是无记名投票。你们怎么知道谁投了谁的票?三董告诉你的???
Delete四董说的
Delete俺预测,明年学校大概不会像今年这么乱。
ReplyDelete为什么呢? 道理很简单。 素质低能闹事的人在台下时,闹事就多,素质高不闹事的人在台下,闹事就少。
这就像台湾政治一样,绿营上台,闹事就少,虽然他们很腐败无能。
通过去年,今年的风波,如果华夏能走向成熟,也算是不幸中之幸。
Delete但愿如此。
台湾本地人受外省人压制多年,自然有气。开放以后就得闹,闹到气消为止。
Delete这跟HXNY的情况还不一样。大闹的人,都是以前掌权的人。只有他们气别人,那有别人气他们的份?
最近看美国内战前后的历史,发现咱们学校闹事的人,其行为方式跟那时南方庄园主很像。他们是贵族,面临即将失去自己的特权沦为平民的危机。因为享受惯了特权,他们的言行特别蛮横。只知道自己有一切权利,跟本想不到也不承认别人跟他们有同等的权利。
4董斩杀HXNY两员大将,为他们法院厮杀祭旗。这样昏庸无能的人上阵能不打败仗?
ReplyDelete谁昏庸无能?林俊,姚大纯?他们怎能被称为大将?所以他们这样昏庸无能的人上阵能不打败仗?如果说四董,那被‘昏庸无能’斩杀得就更无能啦。
DeleteYes 4董 =昏庸无能. They are shameless
DeleteYes Lin/Yao, Hu/Liu, Lei/Li/Zhou=昏庸无能. They are shameless
DeleteHXNY两员大将
ReplyDelete-----------
林俊算什么大将? 一共才来学校三年。 找出一个像样的。
林骏 博士
ReplyDelete教育:
Ph D, 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Carbondale, Illinois. 2004
专业:战略与组织管理;辅修:Finance
经济学硕士,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1995
专业:工业经济与管理
经济学学士,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经济管理系,1992
专业:Finance, 辅修:国际商务
工作经历:
2004年8月— 目前: School of Business,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New Paltz.
于2010年获终身教职, 现任Associate Professor,从事战略管理、国际经营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在大学、商学院两级教师委员会任职,曾担任教学评估,课程设置,人事,Honors项目,图书馆,信息技术等专门委员会工作。
1997年9月— 2004年8月: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任TA/RA, 独立任教战略管理课程。
1995年7月—1997年8月:上海市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从事经济政策制定和企业改制的研究工作。
业余活动:
2011年8月—目前:纽约华夏中文学校,副教务长,兼任七年级博览班教师。负责教学评估体系的建立和推进工作。与教学管理团队一起,负责教师招聘、培训、学生助理管理等事务。
2010年—2011年: 纽约华夏中文学校代课教师
爱好:
书法,国画
工作计划
• 利用教育专长,专注教育行政工作
• 研究华夏纽约中文学校的办学方向,根据办学方向审定课程设置
• 稳步推进教学评估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用评估促进制度建设和教育项目完善
• 强化教师自主权,促进教学积极性
• 协助教师教学大纲编写、学生学习效果评估等工作,获取课程设置反馈信息
• 强化、细化教育委员会的功能,分设专业委员会,进一步加强教育专业化
• 促进教师之间交流,以老带新,协助教师成长
• 逐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理顺工作关系
• 创造条件,让家长参加教育活动,协助教师参与教学评估工作
• 创建沟通平台,及时听取家长对校务、教务的反馈意见
• 加强与董事会,家长会的沟通与合作
• 支持修改Bylaw,支持董事会成员直选
• 以稳定为大局,围绕孩子的中文教育,求同存异
一看这简历,就知道这人不怎么样。连这种人都推崇的人就更不这么样。还好意思贴出来。
Delete华夏中文学校不需要搞经济搞医的博士来做校长。你们还是安心本职工作吧。
Delete严重同意! 华夏中文学校不需要本职工作轻闲,有劲使不出,又野心勃勃,沽名钓誉的博士。华夏经不起这样的人再折腾了。
Delete如果他们有劲, 有本事,还是请他们在自己的工作,专业机构里折腾吧。
看看林骏就职的野鸡学校,三流都算不上。 如果他真有本事,在主流,研究型大学谋个教职,找钱,做科研,写论文,教书就够他忙得,哪有时间来折腾中文学校?
Delete抱歉,这话说得有点损。但事实如此。
林博士,
Delete“研究华夏纽约中文学校的办学方向,根据办学方向审定课程设置。”
校章规定,这属于董事会职权范围。 你像胡大鹏一样违法校章,还想当校长?
就是,一个小小副教务长,就“研究华夏纽约中文学校的办学方向,根据办学方向审定课程设置”,这不是越权是啥?违反校章的人不能做校长!
Delete楼上脑袋进水了. 人家要竞选副教务长啊?
Delete再说了,校长"研究华夏纽约中文学校的办学方向,根据办学方向审定课程设置"是负责任的表现. 至于具体由谁批准, 董事会在校长研究后, 听一听议一议有道理就批了,有什么问题?
让IT人士当校长屁也不懂,坑我们孩子,就等着遭罪吧。
HXNY两员大将
ReplyDelete-----------
林俊算什么大将? 一共才来学校三年。 找出一个像样的。
--Just checking Dr. Lin's background. Then you tell me on what ground that Dr. Lin is rejectd by the 4 board members.
And how Tian or Dai can be compared with Dr. Lin?
DeleteYou guys did not even post Tian or Dai's background. Let parents know who they are and what they do.
DeleteTheir Background?
DeleteIT
IT
IT
IT
IT
IT
And how Tian or Dai can be compared with Dr. Lin?
Delete===
They are much smarter than Lin, much nicer than Lin.
At least, Tian and Dai are decent human beings.
DeleteThey are not fake like Lin Jun. 野心家!
Tian and Dai are real 野心家!
DeleteHXNY两员大将
ReplyDelete-----------
林俊算什么大将? 一共才来学校三年。 找出一个像样的。
--Just checking Dr. Lin's background. Then you tell me on what ground that Dr. Lin is rejectd by the 4 board members.
--------
If Dapeng Hu can be a principle,anybody in Chinese school can.
The problem this year is: Hu/Liu forced school to follow the 2010 bylaw to prescreen and to have a pair. All board members are under TRO which Hu/Liu started.
If the board does not prescreen, they would be against TRO which is serious.
Let's all including Dr. Lin and Dr.Yao to blame Hu/Liu!
They really block HXNY to make any progress, again.
车轱辘话来回说。没人说4董不能砍人。关键是用什么标准砍人。是不是以学校利益为重。现在好像还没看到有人说选中的两队比砍掉的一队强。这事连生气都气不起来,只觉得好笑。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DeleteThe duty of the board is to screen the candidates and select the most qualified ones for the school.
DeleteThe four board members violated tier fiducial duty again, selected the most unqualified ones.
They should be impeached.
Totally agree. 4 board members should be shameful for their behavior. All parents witnessed yesterday.
Delete去年,四董一派所谓的专家把华夏搞个倒数第二。走着瞧吧,明年倒数第一见了。
Delete郑顾团不说今年的董事会dysfunction 了?
Delete老郑昨天还装模作样地记笔记。夹着个大笔记本来开会,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你猪鼻子插大葱---装什么象啊?
Delete黄英是把大学教授的形象丢光了。
Delete这现在就有人拉起火警警报器了。 再发展下去,还不知要发什么神经呢。
Delete这次事情给Limited Voting做了最好的负面注脚。不管校章怎么改,按州法董事会都有最高权力。选什么人进董事会非常重要。选几个只管帮派利益,不雇学校利益的人进去,他们干什么多数家长也只能干瞪眼看着。弹劾的权力理论上有,实行起来谈何容易?去年那么能闹的人领头,弹劾还没通过。今年弹劾领头的是不能闹的人,要搞成估计更困难。
Delete林骏讲的是:独立人格,独立判断。
Delete同为大学教授,比黄英强太多了。她堂堂教授最后沦落得被朱郑李沈牵着鼻子走。
林骏讲的是:独立人格,独立判断。
Delete===========
林骏有任何一点独立人格吗? 请举一例。谢谢。
黄英是把人格都作没了。
Delete黄英能分辨是非,林骏则是非不分。 同为大学教授,黄英比林骏副教授强太多了。 他最终沦为胡大鹏的走狗。如今又被推出来丢人现眼。
Delete林骏讲的是:独立人格,独立判断。
Delete-----------
笑话。他要是,会在胡大鹏的“校委会全体同仁”上签名吗,笑面虎!
笑话. 团队有不同意见当然正常,怎么尊重不同意见才见人的胸襟. 听了林骏回答黄董朱董的回答,我觉得他讲得有道理,个人意见要充分表达, 但团队要compromise.
Delete你见黄英凭自己的良心说了为什么砍林/姚这对么? 还不敢在open board meeting说,看她抖抖索索炮制出什么理由来。不就是迁怒呗,借机报复了,要不就惦记着律师费么。
On some basis, one can compromise in a team. However, the key is never give up your principles!
DeleteShow your integrity. Show us how you help to prevent the current chaos! 林/姚
Delete胡大朋开了华夏的先例-没有在华夏担任过任何职位的人都可以做校长。昨天的几位每一位都比他强, 各位就行行好吧,别再羞辱胡大朋了。
ReplyDelete获选人田肇基同志简介
ReplyDelete田肇基台湾人, 教育理念背景和大部分人不同, 或许不能称之为同志. 此人华夏十年, 在前几届校委会里担任IT管理职位,工作还算勤恳, 默默无闻.
去年风波一鸣惊人,讽刺遵守校章的董事厚黑是丑陋的中国人.自己更大打出手, 或发表文章或亲自出面干扰学校领导选举. 在领导班子交接时拒不移交学校财产并造成学校财产不明流失,充分暴露其丑陋的本质.
今年一年从未停止对抗现任校政府的捣乱活动.
此人曾念私塾二年。不时卖弄一些≪三字经≫≪百家姓≫水平之古文。
Delete孙亦农:
Delete专爱跟人吵架。喜欢钻空子找碴。
试举1例: 4/15校章投票时, PC投委会有两张桌子。一张A-L,一张M-Z。此君不知怎么搞的故意在每张桌子各领一票。并以此作为根据职责投委会纵容作弊,跟一位女士大吵大闹。
孙某说话极爱激动,不时唾沫星子乱飞,属于高音区上得去的人,把老婆都吓走了。
Delete吴欣老婆周微又出来造谣了。看来吴欣还要再发个声明。
Delete孙亦农4/15为朱李帮捣乱,妄图在PC投委会投票两次,当"特务"立功,据此,被任命为候选人之一。
Delete朱李帮甚至将他4/15的"发现"写入"反诉状"。可惜他当时被抓住个"现行",更证明四董对法庭撒谎,任用自己的"特务"当候选人。
胡大朋开了华夏的先例-没有在华夏担任过任何职位的人都可以做校长。昨天的几位每一位都比他强, 各位就行行好吧,别再羞辱胡大朋了。
ReplyDelete=======
严重同意。
胡大朋有林俊的教授背景吗? 胡大朋怎么能当校长哪?
胡大鹏能识人\用人,发掘出林俊为大家服务,就是校长的才具。
Delete你等着瞧吧,IT校长怎么摆平坐地分赃的动乱分子。去年造反还可以说出于理念,咱佩服,今年吞下四董抛出的嗟来之食,不是自打嘴巴么?在四董面前还挺得起腰杆不?吃亏的还是咱老百姓阿, 孩子又要耽误一年,说不定更长。
获选人戴杨同志简介
ReplyDelete戴杨同志表面温文尔雅,上台说话都打哆嗦.
实际上此人心肠冷酷, 一直是学校风波的先锋和推波助澜的背后黑手. 这次借签名撤诉反把校领导和董事告上法庭,也有这位诸葛先生的身影.
戴杨同志的夫人是教材改革的坚决反对派, 戴杨同志是从来不敢和老婆作对的.
等着吧,现在他上台说话整别人都打哆嗦,将来他可真要打摆子了。
Delete戴扬同志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不读书不看报。写东西基本靠老婆。讨论Bylaws跟着起哄。两个多月了还没搞清最常用的选举办法叫什么名字。追着周青问,自以为得计。答案就在李建仁到处推荐的文章里,他跟本没看过。
Delete昨天竞选演说,讲起教改不知所云。罗列一张表格和一堆教材封面照片,显示对教改有过研究。自己准备怎么做?没说。总结去年动乱主要原因在于储备金太多。上任之后工作重点:花掉储备金。
曹亮同志更提不起来了。一个毫无自信的二等公民,你就找个犄角旮旯蹲着去吧,出来丢人干吗?
Delete一队没自信的人。戴扬竞选录像还得等6/17以后才让人看。选举完了谁还看你录像?你以为给你建博物馆哪?
Delete戴扬同志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Delete毫无自信的二等公民
-------
新一轮人身攻击开始了,看看这胡家班都是什么都什么东西!
不是建博物馆,是建纪念堂。
Delete曹亮可是自己在台上说中国人是二等公民.
Delete你等着瞧吧,IT校长怎么摆平坐地分赃的动乱分子。去年造反还可以说出于理念,咱佩服,今年吞下四董抛出的嗟来之食,不是自打嘴巴么?在四董面前还挺得起腰杆不?吃亏的还是咱老百姓阿, 孩子又要耽误一年,说不定更长。
Delete------------------
哈哈,戴扬同学看得出自己的人格分裂不?
There are so many problems with Zhu Li's Affidavit that I have lost interest in refuting all the items. Obviously, Zhu Li's lawyer only picked a few that she considered "presentable" in court. Zhu Li misled the court in many places and failed to provide all material information which may lead to serious charges. With yesterday's board actions, the 4 board members just committed more transgressions against the best interests of the school. They had failed to perform their fiduciary duty one more time.
ReplyDeleteGood luck, Zhu Li! You do need it!
本来一个小小的civil case,可别整大了。在法庭上撒谎作伪证可不是小事。别为一点小事而因小失大。
Delete朱立这affidavit写得就像个躺在地上耍赖的小孩。你问他为什么打人,他说因为昨天你打我了。
Delete你如果是成人,应该想的是现在该做什么,这么做对不对。你如果今天犯罪,警察不会因为昨天别人对你犯罪而不抓你。
谁能给个具体票数, 目前所知林/姚3票, 其他人呢?
ReplyDelete***********************************************
学校现在就是帮派斗争, 一点不掩饰, 都他妈不是好鸟.
戴/曹4票---by四董
田/孙4票---by四董. 四董搞出两对参选,比去年做的聪明一点.
林/姚3票---by三董, 又要搞一对参选, 去年不是说明白两对比一对好吗?
这就是为什么朱李帮要推出两队参选的奥妙。他能跟你说他不得不卡掉一队。他跟你说:三队都很优秀,我们忍痛卡掉一队。让你干瞪眼没话说。
Delete其实两边各出一队,让大家自由选择多好?选完了气也消了。一边出两队,一边不让出,选完了还是不服气,还得打。
乱世需要有领导才能的人,要能识大局,顾大体,不记私仇。偏偏这届董事会没这种人。
董事会中没有人在华夏以外当过任何领导。哪来的领导才能?
Delete就像李盛京,周青,雷明辉公司里出不了头,跑到HXNY来出头。没有才能只有野心而且恶心。小鸡肚肠。嫉妒心,报复性极重的黑腹男。有这种人在华夏董事会,华夏如何会好?
Delete林俊适合做上海市长,不适合做华夏的校长。
ReplyDelete坚决支持林俊做上海市长!
给上海市长提鞋可能都不够格。中国人最烦的就是假惺惺的“笑面虎”。
Delete华夏中文学校不需要搞经济搞医的博士来做校长。你们还是安心本职工作吧。
ReplyDelete董事会推出的两队都是胆小如鼠的东西,见不得阳光。竞选演讲怎么不敢发给大家看?在现场听过的家长是少数,多数家长没听过,有必要看看录像,知道他们讲什么。董事会缩哪去了?该管的事不管。口口声声要拿email跟家长交流,其实目的就是发那些垃圾邮件。该交流的事情装哑巴。
ReplyDelete录Lin Jun的时候没顺带录一下?
Delete录了。他们自己不让放。
Deletehttp://hxcsny.org/page.php?28
怕广大家长看见真相。
Delete那两对连话都讲不清楚,丑媳妇怎敢见公婆?
Delete那上面最丑的就是林俊,娘娘腔,笑面虎,很不真实。
Delete你喜欢每一分钟都在假笑的人吗?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
戴杨的主要观点就是学校的储备金过多。是学校财务不透明的结果和动乱的根源。他要做的是减少学校的储备金。曹亮的主要观点是中国人在美国是二等公民。所以不敢给大家看他们的录像了。
Delete如果他们是正式候选人,那竞选演说就是public information.放录像不需要征求本人同意,选民有知情权。
Delete落选人林骏同志简介
ReplyDelete林骏同志是斯文之人,说话很有磁性。
林骏同志曾闯荡国内官场, 练就一口油腔滑调侃昏人的本事。他自称教育专家,可是只有空谈没有切实可行的计划。此人参与学校在data和评估上搞手脚,没有leadership,没有起码的良知,甘心充当胡/刘的poster boy。他的帮派痕迹那么严重,竟然好意思说自己是中间派。
林骏同志是典型的投机和动乱分子。
落选人姚大纯同志简介
ReplyDelete姚大纯同志是意气之人,很有猛张飞的味道。
姚大纯同志自称中立,又看上去老实忠厚。为此他还真帮林骏同志拉了不少同情票。殊不知两个星期前,姚大纯同志就在弹吓朱董事长书上签名, 是少数几个最先签名的同志。
姚大纯同志真是一位猛打猛冲的急先锋。
王亮真混啊。
ReplyDelete他应该罢免的时胡大朋刘亚文!
要是胡大朋刘亚文不是为了自己自动进董事会, 把新校章扼杀。根本没有什么董事会筛选。 胡大朋刘亚文用法庭禁令压着学校,让董事会筛选,董事会筛选了,不和你意, 就又制造混乱。欺人太甚了。
任何有一点逻辑思维的人都不会赞同你。
王亮是家长会的吧?刘亚文在玩火。
四董不是想用学校的钱打官司吗? 小心点。私自动用学校资产,我们会员只要有5%,就可以再告你。
ReplyDelete四董不是想用学校的钱打官司吗? 小心点。私自动用学校资产,我们会员只要有5%,就可以再告你。
ReplyDelete---------------
讼棍!!!!!!!!!!!!!!!!
去告胡大朋刘亚文!
胡大朋刘亚文把华夏拖进了官司。 无论是新校章旧校章, 学校都得买单。让我们一起去告胡大朋刘亚文!
最新消息:
ReplyDelete朱立的律师费超过六万元, 黄鹰说她最多出五百元, 华夏又不能为其非法行为买单, 朱立要破产喽!他老婆都急得拉火警干饶选举了, 这可不是小事。 黄教授说有事朱立顶着, 她先溜。估计贺力大老郑很有钱。
Bac的成员没出钱, 戴阳出了三十元
Delete别造谣了。胡刘周蕾李,快为自己辨护吧。可能十万都不够。走着瞧。你们哭都来不及。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
Delete李神经周禽癞明灰终于也尝到了被告的滋味,不好受吧。
Delete这就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你们接着闹,闹罢免,呵。
戴杨:五千美金.
Delete田肇基:五千美金.
These two are approved pincipal candidates by the 4 board members. The legal fund's bank records can tell the story.
=======================================================
AnonymousMay 31, 2012 3:31 PM
同志们,朋友们:让 我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干到把胡大鹏刘雅文周清李盛京雷
明辉赶下台那一天, 正义的阳光一定会重新照耀华夏纽约的上空!
现在我们有足够的资金打赢这场官司。我们暂时不再接受一千元以下的捐款。 谢谢
同志们。
李建仁: 俩万美金。
郑固团:一万五千美金。
胡保年: 一万美金。
沈兆麟:八千美金。
刘伟/王硕:六千美金。
郑琦: 六千美金。
周爱平: 五千美金。
周英: 五千美金。
戴杨:五千美金。
田肇基:五千美金。
李晓京:五千美金。
BAC 成员每人承诺各捐款三千美金 (大部分已到帐)。
http://hxnyexperiences.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27.html#comment-form
黄莹在法庭文件里说她对所有事实都完全清楚,又说她完全同意朱立Affidavit里面的内容。她能溜得掉吗?自己找胡/刘认错撤诉吧。
Delete戴杨:五千美金.
Delete田肇基:五千美金.
These two are approved pincipal candidates by the 4 board members. The legal fund's bank records can tell the story.
+++++++++++++++++++++++++++++++++++
罪加一条:corruption!
用钱买官。
Delete看来校长候选人的市价是五千。家长会长候选人的市价是多少啊?
Delete朱力,俺出六千,还来得急不?
Delete你们造谣我们不理你们,可你们越来越过分了。没看出来这捐钱的文是你们胡家班的人造谣写的吗?猪脑子!
DeleteYou can not make up legal fund bank records.
Delete都够黑的。
Delete朱力说有事李建仁沈照林顶着,他们有钱。
Delete出六千还来得及,董事会决议还没正式公布呢。还有出更多的吗?
Delete大家同情一下四董吧。他们也是被帮派绑架了。如果不让那两队过关,捐钱的支票不到账,他们到哪里弄钱打官司?
DeleteSo they are doing this purely for their personal interests, not for their judiciary duty to school's interest. Definitely against TRO.
Delete林俊是什么教育专家?对学校起过什么积极作用?为了学校的利益,普通家长都敢说真话,林俊顾忌什么?不就是想当官吗? 他女儿班上的三位家长都站出来对张明报的做法表示异议,可是林俊却缩着。林俊既没有良知和勇气,又没有leadership,在混乱中想趁机捞好处,他真以为家长是那么好糊弄的。
ReplyDelete林俊居然说自己算中间派。昨天是谁替他拉票的?是林利!他本来就是胡大鹏的铁杆,他打算糊弄家长。今年那么多闹剧,没他的份吗?如果林俊同张明报的注水评估,说明林俊是同谋;如果不认同,却不站出来阻止,说明林俊的人品有问题!
对林俊只有两种解释,要么是伪专家,要么是真小人。
林俊是机会主义。他才来中文学校三年。今年没人愿为胡大鹏卖命,他与老婆跳出来赚了二个位置。鄙弃此小人。又想趁乱搞个校长当当。反对林俊做校长。
林俊在幕后为晓京调解,又不居功,不售恩,赞一个!
Delete看来林俊的调解很不得力。越调解,张明宝骂晓京老师越起劲。这样的人做了校长也不会太得力。没有一点领导能力。做为副教务长,他必须也为学校HSK一片混战负责。
DeleteLIN is A FAKER and opportunitist!
DeleteLiang Wang and Ming Xu try to remove Zhu Li. It is against the court TRO. Court clearly said Hu, Liu and 3 Board member can not attempt to remove Zhu, Zheng, Huang and He. The order also applies to Hu/Liu's team members. Liang Wang is a PC member and Ming Xu is class parents. They are not just orinary parents, they are school officials managed by Yawen Liu. They have violated the court order and we will see how far they will GO, GO, GO! Maybe the JAIL???
ReplyDelete我们知道你问了洪波。要是洪波是个大律师,她也不会在华夏纽约胡闹。我们敢肯定到时她不会为你出庭,也不会为你进监狱。
Delete王亮徐明,真的要触犯法律吗?家里孩子儿女还小,为他们想想吧。不就是学中文吗,去哪儿不能学?用得到学到监狱里去吗?
TRO did not say other parents can not impeach them, only restrict Hu/Liu and three board members personally.
DeleteThe TRO did say the 4 board members have to perform their judiciary duty to school. Corruption is definitely against TRO.
The order also applies to Hu/Liu's team members
ReplyDelete----By Li ZHU
朱立这么怕人弹劾啊?自己弹劾别人很积极,反复搞。自己一上台就把别人都踩在脚下,群众的呼声一概不理。激起众怒了,赶快抢先上法庭弄个TRO,把Bylaws给家长的弹劾权利也剥夺了。你还要脸吗?
Delete朱力又要当法官来判是否合法了? 还不接受教训啊?
Delete这好办,两位辞了家长会的职就好了。
DeleteHu/Liu的team members又不拿学校一分钱,全是志愿者。Hu/Liu可不是他们的老板。跟普通家长可没什么两样。谁能限制普通家长的权利?
DeleteThe order also applies to Hu/Liu's team members
Delete----By Li ZHU
=============================
看来朱董事长有时间来光顾这个网站,董事会关于候选人决议呢?
朱董事长一定是拖到周五晚上再发,这辈子就没光明正大地做过人。
Delete朱力不同意的都违法。
Delete董事会还没公布候选人?是否还有回旋余地?建议董事会以学校利益为重,重新表决让林/姚出来参选。选完气消了双方和解撤诉。
ReplyDelete要不是什么事都没有回旋余地,还能闹到现在这样?
Delete四董要好好想想。所谓的让步,不过是让林/姚出来参选,给家长们名符其实的选择。林/姚搭档明显比另外两队强,这连4董方面的人都承认。公平选举有助于平息大家的情绪。也给选举后协商撤诉创造条件。本来董事会的职责就是做对学校最有利的事。公平选举对学校好,也对自己好。为什么不做?非得一条路走到黑,为了帮派利益上法庭?本来就做了不干净的事,自己在法庭文件上都不敢坚持4/15 SVC的投票结果有效,现在再加上收款推举候选人的嫌疑,能赢吗?真要拿自己的名誉前途赌一把?败诉的损失,是李建仁,沈兆麟等人捐的那点钱能禰补得了的吗?
Delete退一步海阔天空。原则问题可以坚持,可是从4/15投票到周日董事会,看不出四董在坚持什么原则。处处都让人觉得是为了帮派和自身利益,报私仇。现在退后一步还有机会。不给大家一个公平的选举,过了6/17就无路可退了。
真可笑,为什么非要林俊参选才是公平?
Delete胡/刘用法庭禁令强迫学校使用旧校章,用了旧校章了,不和你意,又闹事。 真真是强盗逻辑!
旧校章不好,人人同意。所以要修改,新校章不筛选,被胡/刘悬在法庭。
三队里总得删一对,凭什么,你不高兴,就得删别人? 威逼恐吓,胡大朋刘亚文真把自己当成至高无上的统治者了。
林俊,姚大纯,让我们一起声讨胡大朋刘亚文让学校继续使用旧校章进行选举!
敢删就得敢说理由。扭扭捏捏的两天过了还不敢宣布正式决定?
Delete四董感觉林俊,姚大纯不和适当选, 知道这个感觉吗? 请问去年三董.
Delete说来说去还是报复。
Delete做人厚道一点吧。 现在校长,家长会长,七位董事都在TRO下。 做得所有事都不能违反TRO。
Delete胡大朋刘亚文,靠告人当了校长,家长会长,告人告出甜头了。把学校交给了法庭。
1. Chaochi Tian 田肇基 Michael Sun 孙亦农 *
ReplyDelete2. Jun Lin 林骏 Dachun Yao 姚大纯 Jun & Dachun
3. Liang Tao 梁涛 n/a Liang
4.Yang Dai 戴扬 Liang Cao 曹亮 *
*Note: Candidates prefer members to attend their presentation on 6/17.
--------------------------------------------------------
两队小爬虫怎么都跟李建仁一个德行?不敢跟大家直接对话,只搞个presentation糊弄人。
PC Chair 能不能把周日董事会表决的录像放出来?那天很多家长都接孩子走了,没看到表决的情况。董事会到现在还没发决议,大家还不知道6/17到底是谁参选呢。这竞选搞得这么猥琐也真绝了。
ReplyDeleteThe two pairs Chaochi Tian 田肇基 and Yang Dai 戴扬 do not agree. They know if they allow it, parents who did not go on 6/17 can see more clearly how bad their presentations are.
DeleteWhy do PC have to ask permission from them? It's an open board meeting. Anything in that meeting should be public information. PC documented the meeting for the benefit of all parents. The video is a school record and should be open to anyone who wants to take a look. What happened to transparency? Parents who could not come to meeting are entitled to know what happened. They have the right to access the election information equally. Do we need a lawyer to explain all these points? Please publish the whole thing.
Delete华夏上次火警是汪元和Mark竞选的时候,这次是林俊刚刚讲完,就发生火警,怎么华夏一选校长就发生火警?是不是同一个人的主意?老郑,朱力,给大家解释解释。
DeletePC Chair 能不能把周日董事会表决的录像放出来?那天很多家长都接孩子走了,没看到表决的情况。董事会到现在还没发决议,大家还不知道6/17到底是谁参选呢。这竞选搞得这么猥琐也真绝了。
Delete---
老郑从来只作地下工作,绝对猥琐
肯定是胡大鹏又在捣鬼。 胡大鹏今年篡改阻碍董事会法决议,是有前科的。现在有TRO, 法庭命令他不能阻挡董事会和家长交流,他真是胆大包天。
DeleteI saw a little bit Tian's presentation and slides. He has first 10 slides of past 10 years principle's picture, and he speaks poorly Mandarin. It will be very interesting to put his presentation Video along with Dr. Lin's. If I were Tian, I would definitely against to release the Video. It will be embarrassing for 4 board to defend their choices, too.
ReplyDelete估计是郑琦作的,上次郑琦也是挂了5个校长的照片,选校长是要带着大家向前走,不是回头看。
Delete我听了田昭基和戴扬,觉得他们很不错,当之无愧的侯选人。
ReplyDelete朱力写的吧?睁眼说瞎话。 把录像给大家贴出来呀。田昭基和戴扬的空洞虚无
Delete保证孩子得到最好的教育机会, 请董事会公开回答
ReplyDelete6月10日,在筛选校长/家长会长候选人的open board meeting上,三对候选人田肇基/孙亦农, 林骏/姚大纯,戴扬/曹亮 以及无竞选伙伴的单名候选人梁涛介绍了自己的资历,理念和施政纲领,在随后的董事投票中, 戴扬/曹亮与田肇基/孙亦农得到七名董事票中的四票,通过初选,进入下一轮全校投票, 林骏/姚大纯得到三票,被否决。 而遗憾的是林骏/姚大纯却是在场家长们普遍看好的一对。
毋庸置疑,所有候选人都具有愿意为学校服务的热情,尤其是能够在当前校内局势高度紧张的情况下勇敢参选,每一个人的勇气都是值得敬佩的。 但是作为校长候选人,光有热情和勇气是不够的,首先,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应是最重要的选拔指标之一,尤其在教学改革方兴未艾之际, 广大家长更希望选用最有能力深化完善教改的候选人。 其次,在经历了一次次动荡之后,家长们迫切希望下任校长出自较少参与以往学校纠纷的新人,来带领华夏重新起步。 在这两点上林骏/姚大纯无疑具有明显优势。
在专业素养上,两位获选的校长候选人田肇基、戴扬都是IT专家,但是没有任何学校管理经验。 而落选的校长候选人林骏则是专业教育工作者,大学终身教授,战略与组织管理专家,并曾从事体制改革实务。 获选的田肇基、戴扬从未做过一线老师,落选的林骏则在今年开始兼任七年级博览班教师一职。 获选的田肇基、戴扬从未直接参与过教改,落选的林骏则在过去一年里,利用他在教育,组织管理和体制改革方面的专业知识,协助制定了一系列教改方案,参与引进马力平美洲华语教材,并在他代课的班级上推行他所倡导的教改措施,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欢迎。
为了不使以往的矛盾继续困扰华夏,家长们都希望新任校领导应是温和中立的新人。获选的田肇基、戴扬在去年以来群众运动极为活跃, 有时还是组织发起者。 田肇基在华夏十年更难以称为新人。 田肇基的搭档孙亦农多次因政治立场原因与其他家长(包括女家长)发生激烈冲突。 落选的林骏则从未参与过任何以往的运动,他的温和立场有目共睹。他的搭档姚大纯为人正直,朋友遍及校内持各种立场的人群。
董事会成员的权力来自家长,甄选校长会长候选人关系着全校八百余名家长的切身利益, 董事们行使权力时应以学校利益为最高优先。 可是令人不解的是林骏/姚大纯这样一对优秀的候选人却遭到封杀。 我们不得不再次面对一个令人痛心的现实,教育,再一次遭到帮派恶斗的屠戮; 权力,又一次成为党同伐异的工具。 在华夏局势高度紧张的今天,各方个人政治立场有冲突是谁也无法回避的现实,但是从家长的角度,任何因为个人政治立场而牺牲孩子教育的人都不配享有家长的信任。
为保证选举的公正透明,保证家长的知情权,保证孩子得到最好的教育机会,代表200多签名家长,我们要求每位董事公布他们在open board meeting上所选择的候选人和他们否决其他选人的的理由。
看到这么多人骂林俊,大纯,我觉得是对他们能力的肯定,因为戴扬/田肇基自愧不如,不敢公布录像,就用下流的语言攻击别人。人人心中自有一杆秤,当你张嘴骂人的时候,你就输了。
ReplyDelete看到郑琦在校长选举的会上,听着田肇基操着台湾口音,讲自己支持教改的时候,我觉得大鹏亚文的汗水没有白流,辛苦没有白费。是什么力量能让林俊大纯飞蛾扑火式地出来竞选呢?是爱,是对于中国文化的爱,是对孩子的爱。这种爱因为无私,所以强大,让他们明知道会被四董报复式地杀掉,还是要为教学改革地深化进行做奋力一搏。
ReplyDelete郑琦张澜是委屈的,她们的苦楚估计伴随了她们这一年多,也还会持续很多年,也许,很多年很多年以后,见到五董还是无法相逢一笑泯恩仇。但是,他们是否想到其实并非是五董封杀她们,是她们没有跟上时代的脚步,她们习惯地用她们小时候学中文的方式教现在的孩子,她们不能体会年轻家长需要变革的心理。五董做了很多错事,很多问题都可以处理得更好,但是他们能坚持到现在,不是几个铁哥们的支持就够的,是他们体会到了时代的需求,得到了教改派的支持。
大鹏亚文都是很普通的家长,他们的一年工作肯定还有很多可以提高的空间,但是只有在他们任内才完成了家长呼吁很多年的变革,当你看到朱力要用法庭的限制令限制大鹏搞教改的时候,当你看到尽管戴扬的老婆公开反对教改,戴扬还是要在说自己支持教改才能混过校长资格审查的时候,你就知道大鹏亚文赢了,因为他们顺应了时代的要求,他们完成了华夏的重大变革,这个潮流,已经无法阻挡。
后面的官司,无论谁输谁赢,大鹏亚文为华夏开启的教改已经是一种潮流,惠及全校500多的孩子。历史总是会螺旋形上升, 就算大鹏在政治的斗争中被人暗算,但是华夏是向前走了,这个教改的趋势又怎能阻挡? 十年以后,回头看看,大鹏亚文,林俊大纯,还有这届校委会家长会,以及努力为华夏付出的每一个志愿者们,都会很坦然地面对这段生活因为我们一起为华夏完成了这个变革。
现在的华夏纽约,就像晚清的中国。朱立就像慈禧太后。但是不管他怎么蛮横,改革的浪潮是谁都阻挡不住的。
Delete胡大鹏自比总统,现在有要升级了。 自比孙中山? 狂妄到可笑的地步。
Delete胡大鹏五恶董让十五年的华夏倒退十年。
In fact, parents wanted to have a fresh new start for HXNY by getting rid off all current Board members, Principal and PC Chairs with the new Bylaws, including Li Zhu.
DeleteHu/Liu forced the school (and the Board) to use the OLD Bylaws
for this upcoming election...
In fact, parents rejected the Li Jianren new bylaws simply because it could not get rid of those old hands with limited voting methods. And it would create more chaos year after year with the new bylaws. You guys even lied to court about the new bylaws. The new bylaws do not provide free election for board members, it only provides limited voting election which is not free election.
Delete中国历史很多改革者下场都是不好的,如商鞅被车裂。唐朝王叔文变法,结果被宦官杀掉。王安石变法,又遭司马光等迫害。张居正变法,等他死后,他家人都受害。近代的康有为变法的下场也是熟为人知。
Delete尽管主持改革的人受到迫害,但他们主持的改革目的却是使国家进步,变得强盛。
今年的教改就是一种改革。 它为华夏十几年一成不变的教学吹进了新风,受到广大家长的支持。就连那些对教改恨之入骨的人,也不得不把自己伪装成一个支持者以骗取选票。
看看那四董,从他们霸占学校领导职位到现在,多少年来对家长们有关教改的呼声置若罔闻,不闻不问。如今又出于不可告人之目的,将教改的有功之士作为校长候选人的机会封杀。
四董哪里还配作为华夏的领导人物?你们扪心自问,难道不该挪位让贤了吗?
如果胡大鹏刘亚文不把新校章和四董告到法庭,华夏现在已经全面普选了。 四董公开表示,不会去参选。没有什么让贤不让贤的问题。
Delete让我们一起谴责胡大鹏刘亚文为了自己自动进董事会, 又一次绑架全校。
谎花说一万遍也不会变成真理。胡/刘支持民主选举董事会,反对用“限制性投票方法”选举董事会。你们的谎话只能欺骗部分家长,偏不了法官和律师。
Delete怎么华夏网站上PTA贴出的竞选录像里,点击梁涛的视频后,出来的是姚大纯的视频?
ReplyDelete看到四董报复式地封杀林俊和大纯,觉得首先她们这一年真的很苦,他们都曾是学校的校长,董事长,家长会长,也都有一份体面的工作,也都曾是为了华夏的发展贡献过很多的时间和汗水的,为什么他们会这样赤裸裸地对人不对事,为了个人目的而封杀林俊/大纯呢?他们深夜里能面对自己内心深处的那杆秤吗?是什么力量让他们能牺牲500多个孩子的利益而作如此选择呢? 是恨,是去年风波中所受的委屈让他们充满仇恨,这仇恨让他们放弃一切原则,伤害她们所深爱的华夏的利益,伤害全校孩子的利益。看她们骂人,吵架,就知道她们心里有多痛。其实, 就算你把五董的名字前加一万个恶字,每天骂上一万遍,你能赶走你内心深处的痛吗? 当你内心充满仇恨的时候,你的行为会变得不让人喜欢,你多年的名声会被毁坏。
ReplyDelete其次,我觉得四个董事其实很可怜,因为他们已经无路可走,这是他们最后的稻草,但是她们会觉得快乐吗,报复之后觉得很痛快吗? 他们费尽心机推出戴扬,但是戴扬还是要继续胡大鹏开始的教改,每周来学校的时候,看到马力平,美洲华语的学生,他们会觉得自己胜利了,他们成功地让胡大鹏停止教改,由他们喜爱的戴阳继续教改吗? 教改就如太太和前夫生的孩子,无论自己牙恨得多痒痒,都是要装笑脸。这种日子快乐吗?
四董,人的生命是很匆匆的,我们不能一只脚两次跨进同一条河里,你内心的那点苦很难靠彻底打倒胡大鹏来排遣,往前看,其实没什么大不了,往外看,生活里有很多滴滴点点的幸福都比这种打架的日子值得留恋。“风物长宜放眼量”,其实放下了,你就快乐了。
四董即输了里子又输了面子,就剩下这口气和这个机会了,值得理解
Delete四董和他们身后的支持者满脑子想的都是报仇,早已失去理智。看看go-hxny里他们的表现就不难得出结论。一年来他们的种种言行充分证明,他们做事的原则就是:不是他们帮派提出要做的事就一律反对。不管对HXNY有没有好处。
Delete小喇叭又出笼了。吹吧,吹吧。。。。哀歌!
Delete已阅。 这是我走上领导岗位多年以来读到的难得的一篇好文章, 请固团,黄莹,力
Delete大,肇林,建仁阅。如各位没有异议的话,请推荐群发给全校家长。
爱萍,戴扬,肇基,郑琦,张澜,晓京,亦龙,季均,也请你们看看人家的境界,
再对比一下自己,找找自身的差距在哪里。请你们从今以后,放下心中的仇恨,一
切朝前看。就像本文作者所说,“往前看,其实没什么大不了,往外看,生活里有
很多滴滴点点的幸福都比这种打架的日子值得留恋。“风物长宜放眼量”,其实放
下了,你就快乐了”。
懂事长
朱力
2012。6。13
其实郑琦是很能干的人,但就是缺那么一点眼光,一点宽容。你真觉得五董就是你贴发传单那么罪不可赦吗?他们下台,你能体会到报复的快感骂?
ReplyDeleteNot sure why this has anything to do with Zheng Qi?
DeleteI guess Lin Jun/Yao Dachun don't have too many friends. It doesn't look like they can communicate well with people. Lin is smiling all the time but not sincere. Yao never smiles and look very scary. I am not surprised at all they are eliminated because they are actually the worst when they had to answer questions. That was the time you can tell who really knows their stuff.
Lin Jun has a natural smile with warmth. Yao is a serious guy without any nonsense. Both of them not only presented well and answered questions well, they looked sincere and confident. Above all, they are the new blood with new ideas that HXNY truely needs.
DeleteLin/Yao are weak candidates from the presentation and Q&A because Lin could not answer the questions about the current admin behavior and Yao even could not talk clearly.
DeleteAll the candidates deserve thanks from parents for their willingness to stand up to serve our school. Their presentations were very similar in content although there were slightly differences in style. They basically all promised to do a better job in working to end the current crisis, continue education reform, to listen to parents, etc. The only difference in substance was that Dai Yang promised to not to raise tuition as school already has a large reserve fund.
ReplyDeleteHope PTA will publish election logistics , including their presentations soon. In fact, the 6/3 Board meeting directed PTA to publish the time and the location of this election no later than Wednesday June 6, 2012.
戴扬 is clueless. 他说去年动乱的主要原因是学校储备金太多。好像两边是为了争储备金的使用权而打仗。他用捐款收买了4董推他出线,又想用不涨学费,花掉储备金收买家长们的选票。其实如果他上台,储备金的绝大部分将会用来支付4董的诉讼费,为4董的非法行为买单。4董于5/20找到胡大鹏和张思珍要预支5w美元被拒绝。如果戴扬在台上,就没人能阻挡4董非法动用学校资产的行为。
Delete田肇基当校长?先看看自己家的孩子教育得怎么样吧。
Delete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不是打架闹事的地方。你要是连自己的孩子都管不好,当个校长,那还不是误人子弟吗?
四董至今不敢发表周日董事会纪录和决议。这次封杀林/姚,推出两队帮派候选人,大家都觉得是在意料之中。一年多来4董的种种言行,让越来越多的家长看清了他们为了帮派利益不惜损害学校利益的真实面目。周末开董事会筛选不过是走过场,帮派搞两队候选人报名,就是给4董用Bylaws里有关条款封杀非帮派候选人提供方便。封杀是有预谋的。
DeleteSo the board did not even formally announced who are the candidates, you want the PTA to jump ahead of the board?
Delete田,戴都给4董捐过款。林/姚没捐过。2队捐过的出线,1队没捐的被封杀。这是巧合吗?四董要给大家讲清楚。因为献金而获得竞选资格,这在华夏历史上还是首次。
Delete岂止如此。 戴杨是去年弹劾董事的四家长之一。 如今四董告三董,却把去年的弹劾大将定为校长候选人,这在法庭上就是四董的罪证。
Delete另外一对中,孙义农是提供4/15选举可以投两次票的”证人“之一,也被奖励成候选人之一。
Delete四董,你们利用TRO搞你们的阴谋,可小心点。
四董,再劝你们一次,civil case和选校长是小事,欺骗法庭利用TRO可是大事。
Delete千万不要因小失大!
It would be interesting to see how the judge react when he knows that the TRO has been used in such way.
Delete家长会录制了周日董事会的全过程。据说田肇基/孙亦农,戴扬/曹亮两队的演说录像至今没有得到本人许可播放。现在董事会还没有正式公布决议到底哪两队正式入选。等什么呢?董事会到底对学校负不负责?什么时候开通候选人和家长们的对话渠道?今天已经6/13,6/17还选不选了?
ReplyDelete出线的两队候选人为什么这么没有自信?不敢让家长会放他们的竞选演讲录像?是怕家长们听到戴扬说明年的工作重点之一是要花掉学校的储备金?是怕家长们听到曹亮说华人在美国是二等公民?连竞选演讲都不敢让选民看的人,怎么能领导学校走出危机?
周日的董事会是公开会议,整个会议过程都属于公众信息。没到会的家长跟到会的家长有平等的知情权。PC 有责任也有权力把全部录像公开。这一点请双方咨询自己的律师,不要因为法庭TRO而忽略应尽的责任。
选民决定票投给谁,看的是候选人的一贯表现,而不是候选人在投票现场的表演。竞选期间,候选人过去的一切公众言行都有必要公开,让选民投票时有据可依,任何人不得帮助候选人隐瞒。真正公平的选举,在于投票前提供机会让选民充分了解候选人,通过当面或网上交流,问答互动的形式,让选民明白各个候选人政策的异同,素质的高下。华夏传统的在投票现场搞presentation的办法该停止了。事实上,选举法明确禁止候选人在投票现场搞任何形式的宣传。违法的选举过程,很可能导致选举结果无效。
http://hxnyforum.blogspot.com/2012/06/waiting.html
在三队候选人中,只有姚大纯提出要建立公开渠道,给所有候选人公平竞争的机会。可惜林/姚被董事会封杀。
DeleteIt is shame to see above comments. No logic.
DeleteEverybody except 五恶董, 胡大鹏刘亚文, 给所有候选人公平竞争的机会。
五恶董在仅有的两对人硬卡掉一对。(两对是符合校章的, 但三对不是)
所有的人都认同旧校章不好,可胡大鹏刘亚文用法庭禁令强迫今年用旧校章选举。把新校章的命运放在法官手里。
三队上选票是违反校章,违反TRO的。
如果姚大纯连这个道理都不懂, 他的判断力,领导能力,确实有问题。
选了两队毫无自信的出来,你能服人吗?你们去年口口声声要给家长选择权,是真的为大家还是为帮派?现在答案有了。你们的谎言也不用再说了吧?
Delete你凭什么说那两队毫无自信?
Delete我也赞同全部出线, 说说谁敢? 都是胡大鹏刘亚文害的。你要有一点良知,就去谴责胡大鹏刘亚文。
选举法明确禁止候选人在投票现场搞任何形式的宣传。
Delete---------------------------------------------------
林俊的人在开会前,就在会场的黑板上贴着“支持林俊”的条子。这太嚣张了吧。
Come on, have some sense. 6/10 was not election.
Delete戴/曹,田/孙只想让选民在6/17投票场所去听他们的presentation. 完全违背NYS选举法。
Delete林俊/姚大纯 are weak candidates by their presentation and/or Q&A in the open board meeting this past Sunday. 林俊 could not candidly answer the questions about his behavior within the current Admin team; while 姚大纯 could not talk clearly!
DeleteFiduciary Duty - Definition
ReplyDeleteA fiduciary duty (from Latin fiduciarius, meaning "(holding) in trust"; from fides, meaning "faith", and fiducia, meaning "trust") is a legal or ethical relationship of confidence or trust between two or more parties. Typically, a fiduciary prudently takes care of money for another person. One party, for example a corporate trust company or the trust department of a bank, acts in a fiduciary capacity to the other one, who for example has funds entrusted to it for investment. In a fiduciary relationship, one person, in a position of vulnerability, justifiably vests confidence, good faith, reliance and trust in another whose aid, advice or protection is sought in some matter. In such a relation good conscience requires the fiduciary to act at all times for the sole benefit and interest of the one who trusts.
A fiduciary is someone who has undertaken to act for and on behalf of another in a particular matter in circumstances which give rise to a relationship of trust and confidence.
—Bristol & West Building Society v Mothew [1998] Ch 1 at 18 per , Lord Millett
A fiduciary duty[1] is the highest standard of care at either equity or law. A fiduciary (abbreviation fid) is expected to be extremely loyal to the person to whom he owes the duty (the "principal"): he must not put his personal interests before the duty, and must not profit from his position as a fiduciary, unless the principal consents.
In English common law the fiduciary relation is arguably the most important concept within the portion of the legal system known as equity. In the United Kingdom, the Judicature Acts merged the courts of equity (historically based in England's Court of Chancery) with the courts of common law, and as a result the concept of fiduciary duty also became available in common law courts.
When a fiduciary duty is imposed, equity requires a different, arguably stricter, standard of behavior than the comparable tortious duty of care at common law. It is said the fiduciary has a duty not to be in a situation where personal interests and fiduciary duty conflict, a duty not to be in a situation where his fiduciary duty conflicts with another fiduciary duty, and a duty not to profit from his fiduciary position without knowledge and consent. A fiduciary ideally would not have a conflict of interest. It has been said that fiduciaries must conduct themselves "at a level higher than that trodden by the crowd"[2] and that "[t]he distinguishing or overriding duty of a fiduciary is the obligation of undivided loyalty."[3]
让法官来判断哪一方有fiduciary duty吧
Delete五恶董和胡大鹏在华夏干的伤天害理的事,真应该让法官评评了。 五恶董胡大鹏欺骗玩弄法庭,咱平民百姓管不了,米国的法庭去管吧
真可笑。没看懂。
Delete任何担任职位的人都有fiduciary duty.问题是谁违反了他应负的fiduciary duty.
AnonymousJune 13, 2012 6:27 AM
Delete岂止如此。 戴杨是去年弹劾董事的四家长之一。 如今四董告三董,却把去年的弹劾大将定为校长候选人,这在法庭上就是四董的罪证。
AnonymousJune 13, 2012 6:31 AM
另外一对中,孙义农是提供4/15选举可以投两次票的”证人“之一,也被奖励成候选人之一。
四董,你们利用TRO搞你们的阴谋,可小心点。
这大概不是fiduciary duty吧?
4董的fiduciary duty是为学校最大利益考虑,选出最适合当校长家长会长的候选人。而不是只选自己帮派的人,帮助4董胡作非为的人,给4董献金的人。
DeleteThis sounds like a eulogy of Hu/Liu. Textbook diversity took place under Hu/Liu's watch. They deserve the credit. No question.
ReplyDeleteThe 4 Board members are not like Hu/Liu, 欲制人死地而后快. They just wanted to return the school to parents. If they win in the Court, what will be gone are Hu/Liu's maniac control of the school and the special privileged Hu/Liu have enjoyed.
---------
看到郑琦在校长选举的会上,听着田肇基操着台湾口音,讲自己支持教改的时候,我觉得大鹏亚文的汗水没有白流,辛苦没有白费。是什么力量能让林俊大纯飞蛾扑火式地出来竞选呢?是爱,是对于中国文化的爱,是对孩子的爱。这种爱因为无私,所以强大,让他们明知道会被四董报复式地杀掉,还是要为教学改革地深化进行做奋力一搏。
......
后面的官司,无论谁输谁赢,大鹏亚文为华夏开启的教改已经是一种潮流,惠及全校500多的孩子。历史总是会螺旋形上升, 就算大鹏在政治的斗争中被人暗算,但是华夏是向前走了,这个教改的趋势又怎能阻挡? 十年以后,回头看看,大鹏亚文,林俊大纯,还有这届校委会家长会,以及努力为华夏付出的每一个志愿者们,都会很坦然地面对这段生活因为我们一起为华夏完成了这个变革。
别太得意。造假作弊的人一定会受到法律的惩罚。
Delete4董配合李建仁,沈兆麟卡着HXNY的脖子闹了一年。大家都受够了。6/22就是黑帮彻底垮台的日子。
你们的说辞只能骗一部份家长,骗不了律师和法庭。你们要的选举,不是公平选举,是对帮派有利的Limited Voting。
胡/刘不反对民主选举董事会,他们主张的是公平选举,反对帮派特权,让董事会真正代表大多数家长的利益。
四董,再劝你们一次,civil case和选校长是小事,欺骗法庭利用TRO可是大事。
Delete千万不要因小失大!
今年的中文学校可有好戏看了,俺个粗人要在这吼吼几声。
ReplyDelete俺要说的是都是这竞选闹的,要没有竞选就没这么多事了,记得那年林丽、黄茵竞选,有人打电话给俺老婆说林丽坏话要她不要选林丽,结果她选黄茵俺选林丽,为这俺俩还大吵一架,几天不说话,俺这气呀,都是竞选闹的。好不容易平静了一年,接下来是汪元、尹永义,俺家电话都快要打爆了,好几个朋友都给俺家打电话,告诉俺不要选尹永义,因为尹要办私立学校、要裁老师,要减工资等,这回俺更不信了,俺不喜欢说人坏话更不喜欢听坏话,俺觉着他们说人坏话太过份,后来俺知道这都是郑奇主使的。俺见过尹是个实干派,办过很多不错的讲座,这回俺俩一致同意选尹,虽然mark yin没选上但俺仍然很高兴,俺坚持正义没有随大流。现在俺看明白了,原来是蔡小迪在办私立学校啊!
现在俺举双手双脚支持教改支持胡大鹏,俺儿现在不用俺逼他学中文了,冲这点俺也坚决支持胡大鹏,谁要反对教改,俺就跟他急。
俺一下说得太多了,俺要长话短说了,林骏是俺心目中理想的校长人选,他背景清白没参与任何动乱,今年也在咱学校帮忙教改,还兼任老师。不像田、戴二人没管理经验不说,而且还是历年闹事的主角,其中戴的老婆去年公开反对教改,这样的人能真心支持教改吗?俺这个粗人也要画个大问号。
阳光是最好的去污剂。如果像姚大纯所说,竞选时开通公开交流渠道,那些散布谣言的人就没有市场了。
Delete别俺俺俺的了,小喇叭,谁不知道是你啊?你一放屁十里外就能闻到臭气。没见中文学校大家都躲着你走吗?不管你是上吹下放都一样的臭!
Delete朱力一方光开始时已经交了俩万五千美元的律师费。上次反诉胡刘时又缴了三万。6月
ReplyDelete22日出庭还要再缴三万,估计整场官司下来可能需要十万。 这对做IT的几个家庭来
说,是一个极大的负担。
网上说李建人捐款俩万美元,那是胡说。真是那样,他老婆不把他吃了才怪。据说
他只捐了五百。
不久之前,就在贺力大准备撩摊子时,朱力,郑固团,李建人,沈肇林等向他保证,
不要他出一分钱。要他继续留在董事会,以维持董事会多数席位。这样他才同意留
下。
由此可见,朱力的压力可想而知。这也是他老婆为什么冒险拉火警的原因之一。
朱立和他老婆是俩混球,黄英贺立达干吗犯傻跟着他混?最后把自己名声事业前途都断送,再后悔就来不及了。
Delete名字虽是出租,可也要担负法律责任。打官司找律师可是自己的名字。将来有法律责任交账单可是你自己的名字。到时候李建人沈兆麟可不会替你们出头。
Delete想清楚了,还来得及。
李建人,沈肇林要找炮灰,谁傻谁去。
Delete长篇大论瞎JB扯蛋啊, 中文学校历任校长除黄英外哪个是搞教育的. 你们把门坎设得挺高, 要教育家大学教授能侃得云山雾罩? 要华尔街金融家钱包鼓鼓轻易可以打得起官司?
ReplyDelete我们要的中文学校的校长, 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脚踏实地的普通家长,不是教授大款自认高人一等的伪上流.
林骏的背景做个教务长合适, 应该比张明宝强一点点. 如果林骏真想为学校服务, 你不一定非要坐在校长的位置. 非要当校长发挥你的特长你的动机值得怀疑.
那些一心一意闹事的不多吧, 王亮徐珉还有开网站胡大鹏的狗头军师”Li Xing”. 你们费心挖了不少罪名, 就是借此想继续闹下去让学校开不了学! 想闹黄学校我们家长不参与!
没有你沈照麟一心一意闹事,学校早就太平了。
Delete致大棚校长书:
ReplyDelete大棚者,造以微薄之塑料,固附于钢架或木架之上。乃遮荫蔽阳,抗寒增温,档雨拒风之具。用于育苗植菜,物尽其用。若能广而推之,教书育人,则善莫大焉。
诚可惜,彼大棚非此大棚也。此大棚者:滥竽于华尔之街,诚实不足,欺瞒狡诈,言而无信,则多多有余。此大棚者:基于权钱之利,营私结党之邦。糊以“人不谋私利,不进董事,不连任校长”之纸。实乃纸糊大棚也。纸糊大棚,一经雨打,湿漉无力,再遇风吹,片片寸断。无力育苗,奈何教书育人否?
幸而育苗育人皆非吾帮之图。此大棚之真实功效,干预校章改革,再进董事,再控校长。合我胜京之力,辅以股看“无用”之计。掌控华夏,私校牟利。
纽约力胜京书
王亮发“弹尅朱立传单”的照片已送到法庭!!!
ReplyDelete那好,王亮也可以告四董了!
Delete